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钟爱枪手 - 7/30/2009 10:50:00 AM

阿森纳中场罗西基在缺席18个月复出之后,遭受到了一次轻微伤病的反复。
在季前友谊赛对巴内特打了半场之后,主教练温格谨慎起见,罗西基被替换下场。
俱乐部已经证实罗西基在7月18日友谊赛上遭受到一个“小问题”,这位28岁球员随后缺席了枪手最近的3场友谊赛。
罗西基支持温格不让他参加季前训练的决定,尽管他本人很渴望踢球。
“我对于这个决定没有感到生气,
我只是高兴自己又重新可以走路了。”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5461729,00.html
arscraft - 7/30/2009 10:52:00 AM
确实 奥地利的比赛他一场没上 不由让人担心 希望酋长杯会放出来吧 哈哈
鹿丸 - 7/30/2009 11:19:00 AM
应该是出于谨慎的考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30/2009 11:22:00 AM
第一仗热身赛动作过猛,估计又有点小伤..怕
阿仙奴拥趸 - 7/30/2009 12:00:00 PM
对啊,看了几场的热身赛,怎么不见罗书记,不会又伤了吧。
怪兽叔叔 - 7/30/2009 9:15:00 PM
不用怀疑,就是受伤了。。。。不过问题不大,估计不能打酋长杯了。。。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5461729,00.html
37°2 - 7/30/2009 9:59:00 PM

阿森纳中场罗西基在缺席18个月复出之后,遭受到了一次轻微伤病的反复。
在季前友谊赛对巴内特打了半场之后,主教练温格谨慎起见,罗西基被替换下场。
俱乐部已经证实罗西基在7月18日友谊赛上遭受到一个“小问题”,这位28岁球员随后缺席了枪手最近的3场友谊赛。
罗西基支持温格不让他参加季前训练的决定,尽管他本人很渴望踢球。
“我对于这个决定没有感到生气,我只是高兴自己又重新可以走路了。”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5461729,00.html
不懂我的心 - 7/30/2009 10:04:00 PM
早料到了
光脚小丫 - 7/30/2009 10:12:00 PM
哎……又伤……
37°2 - 7/30/2009 10:45:00 PM
我只是高兴自己又重新可以走路了:default7:
pires84917 - 7/30/2009 10:48:00 PM
不是吧,边路缺人啊
无偿援助 - 7/30/2009 10:51:00 PM
我对他和杜杜持强烈怀疑态度!只能祈祷!
tomcat - 7/30/2009 10:51:00 PM
没失望本来期望就不大
钟爱枪手 - 7/30/2009 11:05:00 PM
果然伤了,希望赶的上即将开罗的联赛!!!
Noriping - 7/30/2009 11:11:00 PM
我可怜的鸡鸡啊!
阿仙与奴奴 - 7/30/2009 11:45:00 PM
寒LS:default8:
easytosad - 7/31/2009 12:00:00 AM
“我对于这个决定没有感到生气,我只是高兴自己又重新可以走路了。”
心都凉了
Destiney - 7/31/2009 12:13:00 AM
只期望 罗西基时不常可以上一场 不指望成为中场的主要力量 毕竟身体的本钱已经没有了
johnchen01 - 7/31/2009 12:20:00 AM
我完全失望了
zck6550 - 7/31/2009 1:06:00 AM
今年冬歇期之前还这老样子的话 真的只能说:JJ,你妈妈叫你回家吃饭!”回家种地去吧!
keaneng - 7/31/2009 1:32:00 AM
一早就料到了,就只有希望你快点完全康复吧~~!(难度很大........)
weither - 7/31/2009 9:02:00 AM
呃,伤一次之后就完全玻璃人了。。
henryliu - 7/31/2009 9:06:00 AM
温格您再多卖掉点人
BergkampLau - 7/31/2009 9:31:00 AM
还没汲取经验,继续不买人,就会一步一步让自己逼进死胡同!
赛季还没开始,就已经有球员出现伤病了,这还不够吗?是否要等到开季不利、魔鬼赛程才知道引援的重要性?
sailor071414 - 7/31/2009 9:33:00 AM
我都怕你们了。。。
Arsally - 7/31/2009 9:48:00 AM
很揪心。。希望没什么大碍,小西早日康复啊~~~~!!!!
iceupzhang - 7/31/2009 10:32:00 AM
好在今年是罗jj最后一年。
反正去年没他也过来了,等着他free走人了。
圣之子 - 7/31/2009 10:42:00 AM
别啊,开什么玩笑~
纳斯里 - 7/31/2009 11:46:00 AM
我觉得 不应该在对他抱希望了
还不如乘早把7号球衣让出来
hardnainai - 7/31/2009 12:49:00 PM
受伤的宿命 JJ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