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way140 - 7/30/2009 12:13:00 PM
不记得多久没有看阿森纳的比赛了,因为工作、学习,不记得多久没有为球队进球而欢呼了,因为脑子里印着的永远都是0304赛季里的精彩进球。
现在看球多很平静了,或许 过了年少轻狂的年纪,或许已经对无法夺冠的麻木,本来我可以一直默默的看看大家的帖子,继续潜伏下去,但是看到对于图爷的转会激起大家这么大的反应,我只想说说自己对球队的感受。
阿森纳只是一种情结,对于我来说,经历了0304年的辉煌,经历了这几年的低谷,从每个赛季盼望买人和夺冠,到现在无欲无求,只会默默看看比赛,球队输了还是会些许郁闷,但是已经没有以前跟曼联球迷吹胡子瞪眼睛的冲动了。
貌似这个ID是02年注册的,我也忘了 太久没登陆了,在这个论坛一直到现在,经历了卖V4 卖H14 卖P7 B10的退役,说老实话,跟卖V4、P14相比,卖图爷大家还是相对来说没那么大的情绪的,也许大家对球队的失望大过卖T5的愤怒,如果球队一直强大,卖一个后卫可能大家不会有太大的意见。
T5从转会到球队时我就一直关注阿森纳的比赛了,当时他还是一个毛小子,经验不足,有几场球失误导致球队失球我还很讨厌他。但是之后他慢慢的适应,慢慢的崛起,成为球队的后方中坚,其实当亨利离队的时候,我也觉得为什么温格不把袖章队标交给他。对于这个问题我实在是不清楚,因为他不够大牌?因为他没有亚当斯、维埃拉那样在队友受欺负、球队落后时给队友们强大的精神魅力?我实在是搞不清楚。
温格转会从来不看球迷的脸色,这个大家肯定是清楚的,球队这几年换了这么多个队长,我也跟大家感觉一样,球队缺少主心骨,缺少灵魂。巴萨有普约尔、皇马有劳尔、曼联的2老、切尔西的兰帕 利物浦的杰拉德,这些灵魂在球队落后时能振奋人心,特别是普约尔,去年那场横扫皇马的比赛中,比赛末段他还有体力冲上前去助攻,这是对球队的一种爱。我们不能说自己的球员不爱球队,但是能像博格坎普这样一个外地人能忠老一生真的有几个?
这是温格的观点,我们不能去左右他,但是在卖掉V4、H14后他的确带给我们了惊喜,这一点大家肯定是毋庸置疑的,只是最后一些意外倒是了上上个赛季失败。
我觉得T5在温格眼力并不是唯一,在他眼里,就算是以前V4、H14这样的唯一都可以卖 那T5为什么不可以卖? 我的观点是,喜爱阿森纳的球迷还是会继续支持,即使大家还是会抱怨,因为抱怨那是爱之深 恨之切,要离开的我们也无法去挽留,私权自由嘛
但是对于我来说,阿森纳真的是一种情结了吧,去年让同学从英国带回来一件阿森纳球服,我让他帮我印10号 bergkamp 结果他跟我说印号比球衣价格还贵,因为他送我的 自己不好意思,所以没印号,后来想起来 现在10号是加拉耶 厄.....郁闷了 但是不印10号印其他哪个球员呢?现在这批球员实在无法让我像爱 P7和B10一样爱他们了 连印号码也不能了,但是我还是会继续支持,也许是因为风格?也许这种风格的缔造者温格走了我也不会再继续喜欢了?我们无法像英国球迷那样爱一辈子,人家毕竟有这种传统的,我无法要求别人,但是对于我来说,阿森纳就是我的唯一。
谢谢大家。
Forward - 7/30/2009 12:16:00 PM
写得很用心!期待吧!
HatTrick - 7/30/2009 12:24:00 PM
写的不错!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30/2009 1:03:00 PM
第一只中国枪手 - 7/30/2009 3:03:00 PM
这支枪手没有灵魂
让人感觉都是用金钱在维系
没有了从前那种家的感觉
但即使离开了
还是那句话
One life One team
Arsenal.Forever
笨小魚 - 7/30/2009 3:20:00 PM
從TOURE走了开始. ..小妹对ARSENAL都开始失望了. ..真的....
鹿丸 - 7/30/2009 3:47:00 PM
小妹啊打起精神来
stephenway140 - 7/30/2009 3:52:00 PM
谢谢大家 俺继续潜伏
活着为什么 - 7/30/2009 4:56:00 PM
有此同感。。连亨利卖了我都没有什么,,何况图雷。。。爱的阿森纳
keaneng - 7/31/2009 4:08:00 AM
好帖,支持你!同样的,继续支持阿森纳!!!
sailor071414 - 7/31/2009 9:38:00 AM
图雷走了代表着0304赛季最后一点回忆的终结
这才是我们如此愤怒的原因
其实阿森纳不会因为图雷的离去而改变多少
只是我们一直都太天真
不愿意相信
0304与0809已经完全是两代人了
tomleong577200 - 7/31/2009 10:01:00 AM
無論如何
我深愛Arsenal
ˊ尕呆Ъ - 7/31/2009 1:18:00 PM
爱之深 恨之切
bcw - 7/31/2009 5:22:00 PM
曾经一个好友的老婆难看极了,我们都不明白为什么.有一次喝酒了,问他,他说:"我喜欢她眉头微皱的时刻,太美了,其它时候都不重要了,因为我知道只要和她一起,就总能看到那种神态"
我想我对阿森纳也是一样,记得以前我就说过,一个赛季看到15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我就知足,多于15场,我就感到幸福. 这也是一种爱吧. 能包容其它时候的不好.
Arsally - 7/31/2009 7:49:00 PM
鼓励原创~~~
PS。04年注册的ID很久不来还能记起密码耶。。好厉害~~:oldem8:
roger663 - 8/4/2009 9:26:00 AM
GO ARSENAL!
esposito - 8/4/2009 10:52:00 AM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看惯了
Reyes09 - 8/4/2009 2:41:00 PM
我也不知道印什么号了。。。哎
主要是我已经有了9和4,非常爱22和23,这个号码是不好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