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kan - 7/30/2009 3:13:00 PM
图雷走了,我已经有心理准备我们又要浪费一个赛季去磨合我们的防线了。
不明白我们的买人策略为什么是这样的,总要到最后一刻才买人,
主力走了,要不新人顶上,要不买人,
本来可以有一个多月的赛前热身去磨合一下新的阵型,为什么偏偏要到转会窗口快结束的时候才去买人?
结果呢?等赛季开始了才可以让新买的人融入球队,
到时连吃几场败仗,然后又有借口了。
唉~这样周而复始的,我们的球队到什么时候才能真的成熟起来呀?
iceupzhang - 7/30/2009 3:35:00 PM
自从建了新球场一直如此。
习惯了吧
鹿丸 - 7/30/2009 4:10:00 PM
今年买不买都还未知呢
cloudlgr - 7/30/2009 4:25:00 PM
谁告诉你最有一刻买人了。.LZ别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