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關於球員跟球迷出走的感想
Chris72002 - 7/30/2009 8:33:00 PM
有必要嗎? 我們就不能展望未來嗎? 一個球員處在下降期教授當然衡量收益多少 記得我開這論壇看得第一貼是所教授是一個像猶太人一樣 只顧利益去做買賣的貼 但大家有沒有想過到現在為止教授有賣錯過人嗎? 職業球員也不過是一個因利益關系出來的嗎? 當一個球員失去利用價值的時候憑什麼留下來呢? 怪就要怪歲月不饒人啊!! 一個人走自然有代替品 今天的兵工廠不會因為誰而打垮 雖然很多人會因為自已喜歡的球員而出走 但是真正支持球隊的人對球員的喜愛是不變的 希望大家想想還愛我們這麼多年的球隊嗎? 如果愛希望你留下一起奮鬥吧!! 一起展望新賽季的兵工廠吧
鹿丸 - 7/30/2009 8:38:00 PM
这事就不用提了,个人心中自有分说
yytlove - 7/30/2009 9:53:00 PM
阿森纳永远是一颗大心脏。。。球员就是那一根根细小血管。   不管怎么说永远是大心脏容易让人记住。         不管怎么说。。阿森纳是我最喜欢的球队,是不会变的
神枪守望者 - 7/30/2009 9:57:00 PM
我没楼上说的那么伟大,如果打法改变,我就走,就像阿森讷抛弃球员一样
1
查看完整版本: 關於球員跟球迷出走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