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8/1/2009 1:15: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7-31 19:15:00 发表
对于图雷的离开是个阿森纳球迷都会伤心,我感激图雷为阿森纳做的一切,现在应该好好的祝福他!
PS。即便出来了这样一篇报导,2L也不用这样煽风点火的吧。。 |
这不是煽风点火
我一直以为图雷的离开是像维埃拉那样,被甩卖,结果不是
他自己也说了,还有其他俱乐部对自己有意,但他不想离开英格兰,不想离开自己的家人,所以留在英国,即使要与阿森纳为敌
如果是被甩卖,只有某家俱乐部愿意接受他们或者愿意答应他们的合同要求,那可以理解。就像永贝里、劳伦一样,他们是没得选择
但图雷有的选
他家人不是英国人,可以一起去到国外,就算是,也可以一起去到国外
这就是职业足球,满世界跑
图雷为什么强调自己想留在英国,就是想在阿森纳面前证明自己,只有和阿森纳在一个地方,与阿森纳为敌,才能真正证明自己
有什么比在联赛里把阿森纳挤下前4,自己球队进前4.更能证明自己呢
所以为了证明自己,出口气,与不与阿森纳为敌,对他来说没任何意义,此后他已经把阿森纳抛在了脑后
看看他的采访,又用了恋爱一说,甚至说:“我们的目标是取得尽可能高的排名,上赛季我们处于联赛中游。如果今年能进前四或前六就太棒了,我们会为此奋斗。”
上赛季我们处于联赛中游?上赛季他还在阿森纳,何来我们!?
summue - 8/2/2009 12:28:00 AM
他和加拉矛盾,教授偏向同乡,估计是不爽这个吧
飞毯 - 8/2/2009 12:36:00 PM
对于图雷,本人真不想他离开。一是阿森纳防守能力不足,经验缺乏;二是图雷本人确实对阿森纳贡献很多,也很敬业。但到曼城能拿到高薪,也不至于将来被阿森纳以30岁以上一年一签的政策排挤,所以这个转会勉强可以接受。何况图雷和加拉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
阿森纳有两个人被温格以战术安排为名不断降低威信:一个是图雷,一个是埃布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科特迪瓦人生来就“贱命”,反正这俩人是混得最没面子的。图雷本来是队长的苗子,不但没做成队长,还被迫去打边后卫、边前卫等等位置,甚至替补……工资也说不上高。
走了也好,至少不用在这里郁闷了。
37°2 - 8/5/2009 3:57:00 PM
如果莱斯科特能去曼城
就看看后防如何统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