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opo - 7/30/2009 10:57:00 PM
图雷坚信曼城前景灿烂 半年前竟已蓄谋离开枪手
曼城新援图雷相信新东家前景一片灿烂,而他转战“东土”竟已蓄谋六个月,他也将和曼城情投意合喻为恋爱……
今天凌晨曼城和阿森纳两家俱乐部终于正式宣布图雷转会,科特迪瓦人也成为继巴里、泰勒、圣克鲁斯、特维斯和前队友阿德巴约后曼城今夏引进的第六名球星。在和主帅马克-休斯会面后,图雷对曼城的前景非常乐观,也直言来“东土”就是冲着拿冠军的。
“是的,我相信(曼城会夺冠)。”图雷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这也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曼城有着宏伟的计划,有大批顶尖球员,我们渴望接近冠军。当然这绝非易事,但我们会为此努力。”
“他们有着极大的野心,我渴望能够为此作出自己的贡献。曼城的前景一片光明,这对我是个巨大的挑战。”科特迪瓦中卫继续说道,“我们的目标是取得尽可能高的排名,上赛季我们处于联赛中游。如果今年能进前四或前六就太棒了,我们会为此奋斗。球队渴望进步,俱乐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球队能跻身顶级之流,这是个很好的目标。”
图雷也将自己与曼城之间的关系比作恋爱,得到对方倾心后,科特迪瓦人如今要回报休斯的厚爱:“当你爱上一个女人,而她也为你倾心时,你会振奋不已。我和曼城之间就是如此,我也渴望回报他们的厚爱。”
另外图雷也毫不避讳地表示,其实自己离开阿森纳早蓄谋已久:“我是‘不败之师’中最后一个离队的,我也确实打算离开阿森纳。在阿德巴约之前我就知道自己会来这里,此前就有过磋商,大概在六个月前了。”
“阿森纳确实是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我相信自己是时候离开了。虽然也有其他球队对我有意,但我首先不打算离开英格兰,离开我的家人。”
而在成功得到图雷后,曼城主帅马克-休斯也骄傲地表示,他只考虑引进顶级球星,不会因为引进某位巨星受挫而降低标准:“我们的引援名单上都是顶级球员,特里在名单上,图雷也在,我们不会因为错过了其中某人就去选择实力较弱的球员,我们的标准不会变。”
PS:看到上面的报道,大家也无需如此悲愤了吧?因为图雷的确想走人,俱乐部还能拦着不让他走吗?况且阿森纳的薪水低,真是不适合给球员养老.
37°2 - 7/30/2009 11:01:00 PM
亨利、维埃拉、皮雷等人都说过如果要离开阿森纳,绝对不会再效力英格兰其他任何球员,只会离开英格兰去国外,他们不忍和阿森纳为敌
图雷却没有
37°2 - 7/30/2009 11:03:00 PM
我想温格也不愿意将图雷卖给曼城。温格肯定清楚曼城只要加强中后场,就会给阿森纳带来最大威胁。但球员一心只想去曼城的话,温格也无能为力
--------------------------------------------------------------------------------------------------------------
温格另外透露,将阿德巴约与图雷卖给曼城的决定,超出了自己的能力控制范围:“我们并不能总是都能选择将球员卖给指定的哪家俱乐部。是的,图雷走了,就这么简单。”
pires84917 - 7/30/2009 11:08:00 PM
如果报道属实,我为图爷感到高兴,为论坛的很多朋友感到难过.....
37°2 - 7/30/2009 11:15:00 PM
是的
所以一开始我就说了,不要把什么帽子都扣在董事会头上
Noriping - 7/30/2009 11:2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30 23:01:00 发表
亨利、维埃拉、皮雷等人都说过如果要离开阿森纳,绝对不会再效力英格兰其他任何球员,只会离开英格兰去国外,他们不忍和阿森纳为敌
图雷却没有 |
因为除了曼城,别的豪门俱乐部没一个看的上他,就这么简单
意甲三强西甲双霸我印象中过去一段时间都没对图雷感冒过
英超其他三强更别说了
对于图雷而言,除了曼城几乎无处可去
所以也顾不上与前东家为敌不为敌了
不懂我的心 - 7/30/2009 11:28:00 PM
看看接下来还有什么动作
LEONMOM - 7/30/2009 11:32:00 PM
你的贡献夠多了!!謝謝..,
不過我们不需要你了..不好意思.
图雷兄.保重.本人深信全部從阿仙奴走出去的人.
都會走下坡..
37°2 - 7/30/2009 11:35:00 PM
可惜亨利拿到了他梦寐以求的欧冠
我非常极度的不爽
鹿丸 - 7/30/2009 11:36:00 PM
来看看
Totti - 7/30/2009 11:51:00 PM
有理想,想要赚更多钱是人之常情,理解图雷,这么多年来打拼下来他也不容易
37°2 - 7/31/2009 12:40:00 AM
对汉诺威比赛后的温格的采访
Q:图雷的离队今天得到了确认,你能告诉我们让他走是基于背后什么样的想法么?
A:想法就是我们有很多中后卫。他已经为俱乐部效力了八年,想要换个环境。我们为他敞开了门(没有阻拦他)。这就是背后的想法。
johnchen01 - 7/31/2009 12:45:00 AM
舒服了一點
37°2 - 7/31/2009 12:53:00 AM
在阿德巴约之前我就知道自己会来这里,此前就有过磋商,大概在六个月前了
那一次温格挽留了,这一次温格选择了放手
zck6550 - 7/31/2009 12:58:00 AM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难道这就是温格要唱的?:default12:
其实理智想想图雷离开还可以接受
但感情上让我没法理智
super15 - 7/31/2009 1:04:00 AM
图雷是唯一一个我由替补看到成老大的人```真的很可惜:default3:
祝福你!!
coffeecooler - 7/31/2009 1:22:00 AM
哎,这就是雇佣军
老温,一个球队的基石应该是本土魂啊!阿森纳什么时候能够再出一个亚当斯啊!
老温啊,别总盯着技术意识,有时候一个球员的精神更重要!
怪兽叔叔 - 7/31/2009 2:24:00 AM
Toure said: “City showed they really wanted me. I always say when you love a woman and she gives back the love, you are really happy.
“That’s what Manchester City have done ... given me the love. I am really delighted and I aim to give back the love as well.
又一场恋爱理论。。。疯子,你也未免太高估图雷了吧
Aikee - 7/31/2009 8:13:00 AM
我只知道西甲的某班霸中意克里希,被克里希拒绝了……
真正的忠诚,却无人称道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31/2009 8:42:00 AM
克里希是未来的队长,肯定是不会走的
终极小法 - 7/31/2009 8:48:00 AM
就克里希能当队长
扯淡吧
阿森纳的队长还是交给自己培养的本土吧
一年8个队长 我是看烦了
weither - 7/31/2009 8:56:00 AM
克利希伤还没好么,咋热身赛完全没他身影?
tomleong577200 - 7/31/2009 9:46:00 AM
有種被自己騙了的感覺...
弃权 - 7/31/2009 10:26:00 AM
那些把图雷标榜为忠肝义胆的勇士、精神偶像的人现在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christmasnow - 7/31/2009 11:16:00 AM
图雷为阿森纳做了很多,但是阿森纳呢?
我还真记不起来阿森纳为他做了点什么。
比如说工资?比如说在一个球队踢了7年,只有在最后一年才当了下副队,而正队还是个20多岁的小毛孩子。
阿森纳对图雷好么?一点也不。能把图雷这样的老好人都逼成这样,是谁的错?
真不知道LS那些嘲笑图雷的人怎么想的。平常在主区我都用马甲说话,这次不了,谁TM喷图雷,我就喷回去
galyrei - 7/31/2009 12:56:00 PM
原帖由 Aikee 于 2009-7-31 8:13:00 发表
我只知道西甲的某班霸中意克里希,被克里希拒绝了……
真正的忠诚,却无人称道 |
这个是比较无奈,他的忠诚都被他无尽的低级失误掩盖了···
george.arsenal - 7/31/2009 1:01:00 PM
球员心都走了,放手就放手吧
希望能补进合适的球员顶替,这才是关键
枪魂 - 7/31/2009 6:51:00 PM
图雷为阿森纳做了多少?我表示怀疑
图雷的工资并不低,至少在阿森纳队内是高薪
他也不是去年才当队副的
如果他足够强大,足够有影响力,早就当队长了,怎么会轮到加拉
Arsally - 7/31/2009 7:15:00 PM
对于图雷的离开是个阿森纳球迷都会伤心,我感激图雷为阿森纳做的一切,现在应该好好的祝福他!
PS。即便出来了这样一篇报导,2L也不用这样煽风点火的吧。。
37°2 - 7/31/2009 10:24:00 PM
我认为图雷是觉得自己受到了俱乐部的不公待遇,负气离开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