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 7/31/2009 4:30:00 PM
没得选择
37°2 - 7/31/2009 10:28:00 PM
此刻别无选择,只有相信教授
G.Clichy - 11/12/2009 3:31:00 AM
华丽的顶一记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12/2009 9:59:00 AM
lz乃神人也:default17:
kkdowning - 11/12/2009 10:13:00 AM
何不再忍一阵,明年3月再顶起
PS:anyway,老B大能
弃权 - 11/12/2009 8:04:00 PM
同样来顶
上海Edison - 11/12/2009 10:58:00 PM
呵呵 就頂你的吧 反正我以前发的帖子也一个调调 不高兴去找了
兵工厂小兵 - 11/13/2009 12:17:00 AM
現在說還為時過早,不過確實目前球隊的狀況相當的好,只要隊員能保持健康,并且恰當的補足下后腰人手,不說奪冠,起碼也要比上兩季更有競爭力
G.Clichy - 11/13/2009 5:03:00 AM
回老K:彪悍的人生就是要现在还不在榜首的时候顶
拿不了冠军我愿赌服输
zero - 11/13/2009 12:11:00 PM
季末来看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