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Clichy - 7/31/2009 5:28:00 AM
我不知道卖掉图雷和阿德我们能否夺冠,但我知道留下他们我们不可能夺冠
阿森纳需要的是一场变革,中卫是很好的切入点。大家忘了图雷正是03年变革的产物,当时谁知道中后卫图雷?
我相信温格此刻脑海中有一张很详尽的蓝图,其壮丽程度超过常人想象
阵容方面,我希望再看到一个兽腰,马图足以
任何变革都有风险,但我们最大的风险就是勉强保住第四,我绝不相信我们会掉出四强。而伴随这种风险的收益是巨大的,可能是冠军。
我有种强烈的预感,新赛季的阿森纳会让所有人吃惊的。我的感觉一向很准
我再一次的无条件相信温格,我永远相信,Wenger knows
说离开的朋友,最晚年底会回来。我深信不疑。
Again, Wenger Knows !
Ars.havin - 7/31/2009 5:31:00 AM
这个时间人很少。我第一回复。
回复的详细点。呵呵
Ars.havin - 7/31/2009 5:39:00 AM
我不知道卖掉图雷和阿德我们能否夺冠,但我知道留下他们我们不可能夺冠
阿森纳需要的是一场变革,中卫是很好的切入点。大家忘了图雷正是03年变革的产物,当时谁知道中后卫图雷?
我相信温格此刻脑海中有一张很详尽的蓝图,其壮丽程度超过常人想象
==================================
有没有阿德和图雷都夺不了冠。购买力和现存实力都在那里了。从刚结束的赛季第四名开始,前面有三座大山要翻越,难度可想而知。一座大山还好办,但三座大山?能搬倒吗?当然足总杯和联赛杯,欧冠都还是有或大或小的夺冠机会的。
阵容方面,我希望再看到一个兽腰,马图足以
任何变革都有风险,但我们最大的风险就是勉强保住第四,我绝不相信我们会掉出四强。而伴随这种风险的收益是巨大的,可能是冠军。
======================================
走了图雷和阿德巴约,只来了一个威尔玛伦。阿森纳必须要买人了!!买人一定能提高实力,一个方面是新人自身的实力对阿森纳实力的提升;另一方面是提升现有球员的信心,一下走了两个主力,现有的主力球员的斗志和信心肯定受影响,千万别比赛没开打,阿森纳首先就在气势上输了!所以,一定买人。至于前四席位,我对温格和阿森纳有信心。
我有种强烈的预感,新赛季的阿森纳会让所有人吃惊的。我的感觉一向很准
我再一次的无条件相信温格,我永远相信,Wenger knows
说离开的朋友,最晚年底会回来。我深信不疑。
Again, Wenger Knows !
===============================-----
深有同感!!
G.Clichy - 7/31/2009 5:45:00 AM
嘿嘿,三座大山吗?我认为原来也就两座,胖子来了,C罗走了,现在没大山了
而且我觉得球队士气只会更强,后防和锋线上的矛盾都没了,球队只会更团结
我看到的不是什么危机,我看到的是我们甩开了两个早就想走的球员
这对球队大大有益
G.Clichy - 7/31/2009 5:51:00 AM
相比引援,我觉得现有球员实力的提升,或者说顿悟是我更希望看到的
我们的球员潜力都是惊人巨大的,一个顿悟就可以上升到另一个境界,小老虎只是一个例子
我们有太多没有开窍的球员,也许这次球队的巨变是他们蜕变的一个契机
我承认我比较乐观,但为什么这几年来,我此刻感觉最焦躁,最跃跃欲试,最亢奋呢???
I can't wait !!!
george.arsenal - 7/31/2009 8:27:00 AM
一直觉得教授不会对常年保四无动于衷,就看今季了
guestA - 7/31/2009 8:39:00 AM
希望在转会结束时,lz所言能够成真
虽然我知道,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还是骗骗自己吧..
weither - 7/31/2009 8:47:00 AM
Just hope you are right!
eddielu - 7/31/2009 9:00:00 AM
哈哈, 凤凰涅槃的感觉?
duty29 - 7/31/2009 9:05:00 AM
我选择相信温格
henryliu - 7/31/2009 9:18:00 AM
我不知道卖掉图雷和阿德我们能否夺冠,但我知道当主力受伤时,让三宝踢主力肯定不能夺冠。但温格一直不愿相信这一点。
cesc1989 - 7/31/2009 9:19:00 AM
降级就是吃惊
十三哥 - 7/31/2009 9:22:00 AM
我更相信,年底你地都会离开
tomleong577200 - 7/31/2009 9:24:00 AM
I believe Wenger
sailor071414 - 7/31/2009 9:30:00 AM
i believe him too
sailor071414 - 7/31/2009 9:31:00 AM
但是看看阿森纳对汉诺威的比赛,我真的是发现阿森纳已经沦为了2流球队
roger663 - 7/31/2009 9:35:00 AM
顿悟这个比较飘渺,可能需要一个月,一年,甚至直到退役都悟不了,严重不靠谱
猫酱 - 7/31/2009 9:43:00 AM
我支持楼主的观点,
对,我也有此觉悟;况且今年是对BOSS和球迷来说忍耐的最后一年,是变革的时候了!
不是太乐观,而是对他,对他们很有信心!
fflowers - 7/31/2009 10:25:00 AM
3年定律,今年,该本特纳了
shuilingma - 7/31/2009 10:29:00 AM
无知和盲目不是lz的错
鹿丸 - 7/31/2009 10:53:00 AM
拭目以待,相信教授
arscraft - 7/31/2009 11:09:00 AM
无条件支持楼主 我和你的感觉是如此相同
arscraft - 7/31/2009 11:12:00 AM
怎么我也看了对汉落为的比赛 跟那位那么不同呢 我认为上半场我们就可打3:0
我们的实力完全掌控了比赛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31/2009 12:28:00 PM
yoyo@arsenal - 7/31/2009 1:28:00 PM
相信温格
蔡少芬 - 7/31/2009 1:32:00 PM
信教授,满状态原地复活
hendrix - 7/31/2009 1:40:00 PM
in wanger, i trust !!!!~~
yytlove - 7/31/2009 2:53:00 PM
nothing is impossible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31/2009 3:10:00 PM
LZ说出了我的心声,顶啊
bcw - 7/31/2009 4:23:00 PM
支持boss 大家在看到走人的情况外,应该还考虑我们那些高速成长的小妖.我个人觉得战斗力有所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