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的信仰是什么?!
弃权 - 7/31/2009 11:12:00 AM
当图雷选择离开的时候,当球队卖掉阿德巴约的时候,当球队不像其它三强那样拥有本土中坚力量的时候…… 很多人迷惑了,我们的信仰是什么?我们的精神是什么? 是血战到底,绝不放弃?不,这只是一种态度,任何一个以争冠为目标的球队都应拥有的态度,这不是阿森纳特有的个性。 还是华丽流水的进攻足球?这个嘛,确实是阿森纳的标志,但却不够响亮,上赛季倒数第一的西布朗,也号称是漂亮足球,但没有胜利,这些就没有意义…… 阿森纳的标志是什么?!球队成员一代接一代的为之自豪,为之奋斗的目标是什么?! 枪手不败! 没错,就是不败!虽然我们没有本土中坚,虽然我们没有高薪的诱惑,但我们拥有所有球员都追求的不败的火种,我们是英超唯一一支赛季不败的俱乐部!虽然老一辈的球员相继离队,但新一代的火炬已然点起,法布雷加斯,范佩西们都扛起了为荣誉而战的旗帜,虽然他们是新生代,但他们都清楚明白: 不败,是枪手最骄傲的精神! 这,就是枪手的DNA!
鹿丸 - 7/31/2009 11:17:00 AM
我顶
就一剑 - 7/31/2009 11:24:00 AM
球迷要的是不败,可惜俱乐部要的是钱 就这么简单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31/2009 12:23:00 PM
顶!!!!
galyrei - 7/31/2009 12:36:00 PM
我的信仰是我自己的心。 我的心只有阿森纳,容不下别的。所以不管图雷还是温格,还是任何人离开枪手,我都会继续支持阿森纳 见异思迁,我的心没有这种习惯
tomleong577200 - 7/31/2009 1:09:00 PM
沒錯!!!
george.arsenal - 7/31/2009 1:13:00 PM
顶!!!说得好!
蔡少芬 - 7/31/2009 1:18:00 PM
不管怎么样,励志贴总要顶的
火星终结者 - 7/31/2009 1:23:00 PM
不败已经过去了,老挂在嘴上很没意思。就像动不动就说老子当年如何如何…… 何况当年的11人都已离去,现在队中不再有皮雷,不再有永贝里,不再有亨利,不再有维埃拉,更没有博格坎普……换句话说,现在的队员并没有能传承当年精神的
十年冰王子 - 7/31/2009 1:43:00 PM
现在的阿森纳已经没有精神了。
弃权 - 7/31/2009 4:27:00 PM
如果你只看到过去, 即使他们重现, 不败就能继续书写? 不败,是我们所追求的, 是我们要继承的枪手标志,而不是用来挂在嘴边臭屁的东西…… 是你不理解,是你看不透, 死去的是你的心, 而不是阿森纳。
弃权 - 7/31/2009 4:30: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9-7-31 13:43:00 发表 现在的阿森纳已经没有精神了。
没有精神? 没有精神的阿森纳能够屡屡在最后关头绝杀进球? 没有精神的阿森纳能够以这样的阵容打入欧冠半决赛? 没有精神的阿森纳能够一度占领积分榜首位直到精皮力尽才让出位置? 你所认为的精神是什么? 是阿森纳没有精神,还是你没有眼睛?
bcw - 7/31/2009 5:01:00 PM
精神没有好好想过 只是一看我们的比赛就热血沸腾 如果错过一场比赛就扼腕 看到我们每一个球员都亲切 不管想黑他或者密他 看到曼联 切尔西 曼城 就像骂脏话.....
woaipaopao - 7/31/2009 7:00:00 PM
好!!!!!
Arsally - 7/31/2009 7:51:00 PM
原帖由 蔡少芬 于 2009-7-31 13:18:00 发表 不管怎么样,励志贴总要顶的
支持LZ,支持猫王这话 阿森纳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LEONMOM - 7/31/2009 8:10:00 PM
顶顶顶...这就是球迷的精神
Allen3 - 7/31/2009 8:16:00 PM
顶这句 :default7:
LJJXM20 - 7/31/2009 8:17:00 PM
狂顶一下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的信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