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纽卡斯尔21岁门将即将加盟阿森纳
怪兽叔叔 - 7/31/2009 3:15:00 PM
Arsenal are in talks with Newcastle for their highlyrated keeper Tim Krul. 纽卡门将,蒂姆-克鲁尔,现在在谈判。 The Dutch Under-21 international signed a new deal at the relegated Magpies only last month but has become unsettled by Arsenal's interest. 上个月刚于纽卡签新合同 Wenger sees Krul, 21, as a keeper with massive potential, able to compete with Lukasz Fabianski to become Manuel Almunia's No.2. 温格认为他是个潜力巨大的门将,可以与法比竞争阿姆的替补。 一小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A4OTc0NTI4.html
蔡少芬 - 7/31/2009 3:18:00 PM
:default2: 早半年要是拿下吉文阿姆就下岗了。。。
马赛回旋 - 7/31/2009 3:25:00 PM
:default8: 弱弱的奉劝LZ一句,这几天就先别玩BTD了,大家的心理承受能力不比以前地说~~~
無敵槍手 - 7/31/2009 3:35:00 PM
最不感兴趣的引援位置~~~
zero - 7/31/2009 4:04:00 PM
长的很挫的说
圣之子 - 7/31/2009 4:16:00 PM
欺骗我的感情~
boss - 7/31/2009 4:19:00 PM
:oldem2: 哪里有强援
鹿丸 - 7/31/2009 4:57:00 PM
痴汉样
Pryce - 7/31/2009 5:07:00 PM
哪方面强了?
zck6550 - 7/31/2009 5:36:00 PM
怪兽真无聊
george.arsenal - 7/31/2009 5:38:00 PM
暂时对这个位置没兴趣 怪兽有没有6月份热炒的荷兰小亨利的消息?
tomcat - 7/31/2009 5:50:00 PM
没事找骂啊?
上善若水 - 7/31/2009 6:15:00 PM
lz,伤人品啊
totxxx - 7/31/2009 6:17: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7-31 16:04:00 发表 长的很挫的说
Arsally - 7/31/2009 7:05:00 PM
原来是这样哦~~
jaychou - 7/31/2009 7:38:00 PM
强援?  擦`
Henry3246 - 7/31/2009 8:04:00 PM
强援:default3:
wang4wang - 7/31/2009 8:22:00 PM
标题党 这个也算强员??
光脚小丫 - 7/31/2009 8:45:00 PM
这个位置不用引援,谢谢
helenclieanch - 7/31/2009 9:28:00 PM
这种帖子应该封楼主IP
37°2 - 7/31/2009 9:49:00 PM
这个时候发这样的标题 我修改了
不懂我的心 - 7/31/2009 9:57:00 PM
不要
johnchen01 - 7/31/2009 10:19:00 PM
不帥..
论坛新手老枪迷 - 7/31/2009 10:26:00 P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贩卖门将啊,屯那么多门将在手里干嘛???
sailor071414 - 7/31/2009 10:31:00 PM
长得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009 12:00:00 AM
绝对不看好FABRIANSKI
何文田柏金 - 8/1/2009 1:10:00 AM
那裡強呢?? 有國家隊經驗嗎???: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纽卡斯尔21岁门将即将加盟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