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拉姆塞:我已经做好了升级的准备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31/2009 9:28:00 PM
连续卖掉阿德巴约、图雷,为阿森纳带来了将近4000万镑的现金。不过温格似乎无意拿出大手笔充实阵容,来自威尔士的18岁新星拉姆塞就向阿森纳频道暗示,新赛季他将被提拔进阿森纳一队。 拉姆塞刚刚参加了阿森纳与汉诺威的友谊赛,在4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面,威尔士人在中场中规中矩,虽没有特别出彩的表现,但18岁的年龄就得到温格的特别重视,意味着他或许能在2009-10赛季又进一步。 “我完全能感觉到自己做好了进入一队的准备,”拉姆塞说,“很明显在第一年,特别是刚开始的那几个月,这样的感觉十分离奇。我用了一些时间才适应这个过程,不过现在我知道自己该期待什么,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不认为作为一个人,我有太多改变。但很明显,我学到了很多新的内容,足球智慧,生活中的心理状态等等。” 2008年夏天,拉姆塞从卡迪夫城队加盟阿森纳,那时他才17岁,温格就为他花了480万镑。冠军杯客场5-2大胜费内巴切的比赛,拉姆塞用一脚远射打进他在阿森纳的第一球,同时也成为冠军杯历史上排名第5的最年轻进球球员,以及第2位有冠军杯进球的90后。 阿森纳特别提到,拉姆塞的成长轨迹特别类似于法布雷加斯,两人在球场上的位置也完全一致。如果拉姆塞在新赛季能成为又一个法布雷加斯,必定让阿森纳再次狠赚一笔。 但拉姆塞毕竟还是一个孩子,因此他需要更多的家人的照顾:“在这个夏天,我和我的父亲、兄弟做了一些特别的训练,在身体上我比过去变得更强壮了。阿森纳在过去就证明,他们对培养年轻球员有独到的办法,给他们机会。当这些年轻球员准备充分时,主教练会让他们进入一队,我的经历也可以证明这一点。”
coffeecooler - 7/31/2009 9:29:00 PM
这个算什么豪赌,直接卖了小法,扶正拉姆塞才是真的豪赌:default2:
鹿丸 - 7/31/2009 9:43:00 PM
看好拉姆塞
阿仙与奴奴 - 7/31/2009 9:55:00 PM
小R要顶上了,小V还不见踪影
topleo - 7/31/2009 10:08:00 PM
连续卖掉阿德巴约、图雷,为阿森纳带来了将近4000万镑的现金。不过温格似乎无意拿出大手笔充实阵容,来自威尔士的18岁新星拉姆塞就向阿森纳频道暗示,新赛季他将被提拔进阿森纳一队。 拉姆塞刚刚参加了阿森纳与汉诺威的友谊赛,在4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面,威尔士人在中场中规中矩,虽没有特别出彩的表现,但18岁的年龄就得到温格的特别重视,意味着他或许能在2009-10赛季又进一步。 “我完全能感觉到自己做好了进入一队的准备,”拉姆塞说,“很明显在第一年,特别是刚开始的那几个月,这样的感觉十分离奇。我用了一些时间才适应这个过程,不过现在我知道自己该期待什么,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不认为作为一个人,我有太多改变。但很明显,我学到了很多新的内容,足球智慧,生活中的心理状态等等。” 2008年夏天,拉姆塞从卡迪夫城队加盟阿森纳,那时他才17岁,温格就为他花了480万镑。冠军杯客场5-2大胜费内巴切的比赛,拉姆塞用一脚远射打进他在阿森纳的第一球,同时也成为冠军杯历史上排名第5的最年轻进球球员,以及第2位有冠军杯进球的90后。 阿森纳特别提到,拉姆塞的成长轨迹特别类似于法布雷加斯,两人在球场上的位置也完全一致。如果拉姆塞在新赛季能成为又一个法布雷加斯,必定让阿森纳再次狠赚一笔。 但拉姆塞毕竟还是一个孩子,因此他需要更多的家人的照顾:“在这个夏天,我和我的父亲、兄弟做了一些特别的训练,在身体上我比过去变得更强壮了。阿森纳在过去就证明,他们对培养年轻球员有独到的办法,给他们机会。当这些年轻球员准备充分时,主教练会让他们进入一队,我的经历也可以证明这一点。” 英国媒体一直传言,温格打算重新召回前队长维埃拉,后者和国米还有一年合同,温格希望维埃拉能带回失去已久的兵工厂精神。但阿森纳不得不考虑的是,维埃拉在国米的年薪达到500万镑,之前他不愿意签约里昂巴黎圣日耳曼等队,就是因为不愿意降薪。如果使用拉姆塞,阿森纳的支出肯定会小很多,不过这也意味着阿森纳新赛季必须冒极大的风险,毕竟和曼城投入1亿镑相比,阿森纳1000万镑的转会投入,肯定无法收到相同的效果。 《泰晤士报》专栏作家卡斯卡里诺就相信,如果温格不投入巨资购买有经验的球员的话,阿森纳在新赛季可能会遭遇崩盘:“我无法理解卖掉阿德巴约、图雷的决定。他们十分优秀,有经验,知道在比赛中该干什么。即使阿德巴约缺乏热情,但他也肯定比一个积极的本特纳管用,真不明白,阿森纳去年为留住阿德巴约,给了他一份丰厚的合同,12个月后却又坚定的要出售他。”
rosicky001 - 7/31/2009 10:14:00 PM
类似的神童我厂少么?? 出头的多么??
cloudlgr - 7/31/2009 10:14:00 PM
好的。.下塞季卖小法一个就够还债了。.这样可以少卖几个。.
johnchen01 - 7/31/2009 10:18:00 PM
出頭一兩個就滿足了
37°2 - 7/31/2009 11:07:00 PM
勉强升级会蓝屏的
不懂我的心 - 7/31/2009 11:09:00 PM
不计慢慢来
Arsally - 8/1/2009 12:04:00 AM
好好努力吧!加油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tomcat - 8/1/2009 12:13:00 AM
经验不够怎样升级啊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1/2009 12:30:00 AM
一个只想自己出风头,而不顾球队的人,注定只是一个过客
Arsally - 8/1/2009 12:33:00 AM
有自信很好,但一定要有耐得住寂寞的决心!:default11:
何文田柏金 - 8/1/2009 1:05:00 AM
恐怕他還未升級 球隊已經降級(失去歐冠資格):default14:
Noriping - 8/1/2009 1:14:00 AM
这个要是行,赶快卖小法
37°2 - 8/5/2009 3:56:00 PM
练好防守,前途无限
1
查看完整版本: 拉姆塞:我已经做好了升级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