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利物浦比曼联更难对付 我喜欢攻势足球 C罗离开我们有望超越曼联
37°2 - 8/1/2009 12:30:00 AM
阿森纳中场大将阿尔沙文相信,曼联的实力会因为C罗的转会打折扣,新赛季将是枪手超越红魔的最佳时机,而利物浦将是最难对付的对手。同时“沙皇”也点评了新赛季的对手,俄罗斯人特别提到了富勒姆,认为同城对手尤其难缠。 “没有哪个球队是容易对付的。”阿尔沙文在接受《442》杂志采访时说道,“这很多时候都取决于比赛进程。富勒姆是个尤其难缠的对手,和他们交手绝不是开玩笑的。他们组织有序,极富纪律性,经常对你进行凶狠的逼抢。” “面对维甘这样的对手也总是很难打。”阿尔沙文继续说道,“上赛季即便我们4 比1取胜,但我们也遇到了不少的困难。” “相比曼联和利物浦,我认为利物浦要远远难以对付。”俄罗斯国脚继续说到,“C罗是不可替代的,我希望曼联会因此变弱,如果像他那样的球员比比皆是,那皇马也就不可能为他付出8000万英镑。不过话说回来,弗格森这么多年来赢了很多冠军,其中很多次夺冠时C罗也不存在,所以使用其他球员他同样深知如何去赢取冠军。” “但他们需要时间去克服C罗离开的阴影,希望我们可以利用好这个时机超越曼联。”阿尔沙文强调到。 不过针对枪手的打法,阿尔沙文强调球队将延续华丽的打法,绝不会转而青睐功利足球。 “我不希望球队只为结果而去比赛,希望我们能延续现有打法,对此我很欣赏。”阿尔沙文最后说道,“我喜欢攻势足球,我个人的观点总是:丢了多少球我们就打进更多的球,而不是死守本方球门,然后伺机寻找致命一击。” “不管怎样,看看阿森纳的阵容,绝不是为1比0而打造的,这也正是为什么会有六万人到酋长球场观战,他们是来看赏心悦目、进攻华丽的足球的。”
不懂我的心 - 8/1/2009 12:33:00 AM
但是看看人家的防守~
tomcat - 8/1/2009 12:36:00 AM
破密集防守永远是个难题 宁愿输也不愿看到过多的0比0
Arsally - 8/1/2009 12:52:00 AM
沙沙总是有什麽说什麽~~ 沙沙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何文田柏金 - 8/1/2009 12:57:00 AM
破密集的最好方法就是用一個入球:default30:
鹿丸 - 8/1/2009 1:59:00 AM
最近话比较多
Noriping - 8/1/2009 2:53:00 AM
他之所以说这么多,是因为他英语老师给他布置的家庭作业就是多接受采访
Allen3 - 8/1/2009 5:50:00 AM
确实是这样 不过个人感觉车子今年更出众
cesc1989 - 8/1/2009 8:23:00 AM
当车仔傻子?
修正弹道 - 8/1/2009 8:30:00 AM
富勒姆?我一直觉得打富勒姆最轻松。
無敵槍手 - 8/1/2009 9:42:00 AM
现在的对手难打了,不是因为对方变强了,而是我们在原地踏步,甚至倒退了,所以感觉对手比以前难打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1/2009 10:41:00 AM
我顶阿莎
boss - 8/1/2009 12:35:00 PM
信心满满是好事:oldem7:
37°2 - 8/1/2009 1:20:00 PM
原帖由 修正弹道 于 2009-8-1 8:30:00 发表 富勒姆?我一直觉得打富勒姆最轻松。
那是以前亨利时代的富勒姆
37°2 - 8/5/2009 3:56:00 PM
阿尔沙文有机会成为英超足球先生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利物浦比曼联更难对付 我喜欢攻势足球 C罗离开我们有望超越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