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罗西基再登酋长球场
马赛回旋 - 8/1/2009 10:54:00 AM
翻译:马赛回旋    转贴请注明ACN及译者 自2008年1月份以来,托马斯.罗西基终于将再一次踏入酋长球场。 经历了如同噩梦般可怕的长期膝伤后,7月中旬捷克球星已经在球队与巴内特的热身赛上登场亮相了。但只有本周末在伦敦举办的酋长杯中出场,才可以看成他真的回来了。 盖尔.克里希也将以这场比赛作为自己新赛季的处子秀,但希奥.沃尔科特、吉兰.吉布斯和阿宝.迪亚比将缺席这项赛事。 “盖尔和托马斯会上场比赛但阿宝不会。”阿尔塞.温格在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他(迪亚比)的膝盖有些小毛病,但等到和巴伦西亚的热身赛时就没问题了。至于希奥和吉兰,他们在4天前才开始恢复训练,肯定不会上场。”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rosicky-set-for-emirates-stadium-return
不懂我的心 - 8/1/2009 10:56:00 AM
希望保持健康
马赛回旋 - 8/1/2009 10:57:00 AM
:oldem13: :oldem13: :oldem13: 先撒花,今晚莫扎特真的就要回来了,YEAH,等得马赛内牛满面啊~~~ :oldem9: :oldem9: 再骂这欧青赛和皮尔斯,果然害人不浅!你英格兰有那夺冠的实力么,何苦当真,没拿到冠军不说还连累小沃小吉夏天没休息好,可恶啊~~~
Totti - 8/1/2009 11:12:00 AM
希望别再受伤了
阿仙与奴奴 - 8/1/2009 11:18:00 AM
我靠是自己13,boss都为他出面和皮尔斯讲数了,我靠自己贪玩去踢那鸡肋赛事。典型一只脑蚕
鹿丸 - 8/1/2009 12:34:00 PM
克里希也要上啊
37°2 - 8/1/2009 1:11:00 PM
迪亚比TMD的依然玻璃
37°2 - 8/1/2009 1:19:00 PM
看来之前说罗西基受伤只是传闻,和杜杜一样 媒体对他们的身体没信心 :default10:
马赛回旋 - 8/1/2009 1:59:00 PM
:default8: 很长一段时间,看见“罗西基”三个字,第一反应是找找看后面有没有“伤”字,简直成了条件反射了~~~
二十三号枪 - 8/1/2009 2:10:00 PM
基基 健康第一
chenping - 8/1/2009 2:11:00 PM
看莫扎特踢球提心吊胆呐!
37°2 - 8/1/2009 2:11:00 PM
之前报道克里希因为背伤没完全康复,可能缺席联赛首轮也是假的 TMD现在伤病都有假消息:default10:
Noriping - 8/1/2009 2:22:00 PM
罗西基仰天长叹:这一年来,谁能比我更惨啊!(回声ING)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1/2009 2:50:00 PM
签名终于可以换了,真让人高兴
stussy574 - 8/1/2009 3:10:00 PM
慢慢来吧~~我们的艺术家...我们的中场重炮!!!!!!!!!!!!!!!!!!!!!!!加油!!!!!!!!!!!!!!!
Allen3 - 8/1/2009 4:56:00 PM
JJ你悠着点 不要再像对巴内特的时候那记飞铲对脚抢球了 热身赛拿不到的球就算了 看着太恐怖。。。
Arsally - 8/1/2009 7:39:00 PM
反反复复好心疼啊。。。。。。。。。。。。。。。。。。。 祝福祝福祝福!!!!:default11: :default11:
cesc1989 - 8/1/2009 7:40: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8-1 10:57:00 发表 :oldem13: :oldem13: :oldem13: 先撒花,今晚莫扎特真的就要回来了,YEAH,等得马赛内牛满面啊~~~ :oldem9: :oldem9: 再骂这欧青赛和皮尔斯,果然害人不浅!你英格兰有那夺冠的实力么,何苦当真,没拿到冠军不......
没受伤已经是不幸中之大幸
BigClown - 8/1/2009 8:07:00 PM
希望别受伤!健康才是首要的!:default10:
helenclieanch - 8/2/2009 6:04:00 AM
终于可以看到R7啦|!
飞毯 - 8/2/2009 12:23:00 PM
一直有个问题:重伤后的球员有多少是越战越勇的? 我不太看好罗西基和爱德华多。
cyrano - 8/2/2009 12:44:00 PM
R7本身具有的技术能力和领袖气质,能够使其成为一代巨星,但是前提是不要再受伤。
傀儡师左近 - 8/2/2009 2:42:00 PM
看的揪心,感觉很脆弱的样子
马赛回旋 - 8/2/2009 3:16:00 PM
先打半场也好,说实话看昨天他的样子确实是给饿坏了,而且情绪也很激动,这是好事。饭得一口一口吃,球要一场一场踢,别急~~~
罗小基 - 8/2/2009 7:30:00 PM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罗西基再登酋长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