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如果你打算出售球员 那么他们应该有选择下家的权利
37°2 - 8/1/2009 1:43:00 PM
下赛季财大气粗的曼城将对联赛前四发起强劲冲击,四强中最不被看好的阿森纳被认为将是“东土”的直接PK对手,因此外界很难理解温格竟大方将阿德巴约和图雷两员主将卖给直接对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也对此作出了解释。 “我总认为当你决定出售一名球员时,你不能去选择将他们卖给哪家俱乐部。如果你打算将他出售,那么他应该有选择下家的权利,否则将是完全不公平的。”温格对此说到。 “如果他们选择加盟主要竞争对手,我也不能强加阻拦。即便他们不来你那里买球员,他们也能从其他球队得到其他优秀的球员。” “没人能阻止一支球队为争夺前四而努力,如果他们成为我们的竞争对手,那对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来说也一样,最重要的是我们自身的实力能得到保证。”
蔡少芬 - 8/1/2009 1:45:00 PM
脸不红,心不跳
arsenal王子 - 8/1/2009 1:58:00 PM
toure3年后再次穿上28号
鹿丸 - 8/1/2009 2:12:00 PM
支持教授
37°2 - 8/1/2009 2:27:00 PM
即便他们不来你那里买球员,他们也能从其他球队得到其他优秀的球员:default10:
sailor071414 - 8/1/2009 2:41:00 PM
选下家??那么为什么阿德和维埃拉都是最后一个知道自己被卖的呢???
sailor071414 - 8/1/2009 2:4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8-1 13:43:00 发表 “没人能阻止一支球队为争夺前四而努力,如果他们成为我们的竞争对手,那对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来说也一样,最重要的是我们自身的实力能得到保证。”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1/2009 2:49:00 PM
某些人不要再唧唧歪歪了,看不惯就不要看,阴阳怪气的,恶心不恶心 如果下赛季球队打得好,我估计某些人又会跳出来赞扬温格
Noriping - 8/1/2009 3:15:00 PM
如果一个球员想转会,那他的东家也有给他选择下家的权利
cloudlgr - 8/1/2009 3:20:00 PM
做梦还远着呢..打得好..不要到时你也出来黑一分就好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1/2009 4:38:00 PM
反正不要唧唧歪歪就好了,毕竟赛季还没开始,到底情况如何,谁也不知道 结论不要下得太早了
BigClown - 8/1/2009 8:25:00 PM
温格所说的下家都是能出得起大价钱的主儿!:default6:
37°2 - 8/5/2009 3:59:00 PM
大价钱? 那卖给皇马不更好
bcw - 8/5/2009 5:09:00 PM
商品社会 大家看开点 有温格就有我们喜爱的阿森纳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如果你打算出售球员 那么他们应该有选择下家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