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8/1/2009 1:49:00 PM
温格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重点还是从内部挖掘潜力。而教授也再次声称目前的阵容已经足够,球队具备足够的潜力在新赛季争夺冠军,而非外界认为的保四:“我们的重点不在于看引进谁能帮助我们,而在于发掘队内有谁可以挑起大梁。我们需要一个强势的开局,除了赢下眼前的热身赛外,我们现在不能去幻想太多,这一点很重要。”
“我们有八名后卫,八九名中场和四名前锋,加上一些年轻球员,不论是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已经足够。”温格对此说到,“我们失去了两名主力球员,但我们还有伟大的球员顶上去,现在我们需要在新赛季证明球队依旧有能力跻身顶级行列。”
“你需要去分析下球队的潜力。(上赛季)曼联在四强小联赛中仅赢了一场,这意味着他们在对阵前十的球队时做得没我们出色。他们优异的主场战绩是关键,取得了16场胜利。而我们去年在头14场比赛过后就失去了联赛冠军,我们输掉了其中的五场,但之后我们仅仅输了一场。我相信两队(阿森纳、曼联)在能力上的差距没有积分差距显示得那么大。”
谈到曼联失去C罗和特维斯的影响时,温格说到:“你所能说的就是C罗在曼联比赛中的数据总是那么耀眼。他一个赛季曾进了42个球,上赛季也贡献了24还是25个球,如此水准的球员总是难以替代的。”
arsenal王子 - 8/1/2009 1:57:00 PM
多少也是差距啊。。。
37°2 - 8/1/2009 2:01:00 PM
恩,就是第1和第4的差距,3个身位而已,比积分差距小:default10:
coffeecooler - 8/1/2009 2:16:00 PM
温格:”曼联,利物浦,车子都不是我们应该关注的
我们应该关注的是埃弗顿,热刺,曼城,维拉这四支球队!~“
chenping - 8/1/2009 2:16:00 PM
内部挖掘潜力:default8:
cloudlgr - 8/1/2009 3:24:00 PM
我不知道是因为高层压力还是WENGER自己喜欢这样玩....鉴于上塞季球迷表现出来的不满和压力..如果他还是觉得应该这样玩我还真觉得他是在自己掘坟墓...总之..希望你跟你的天才球员在这一个塞季不要在赌输了。..不染后果很严重..
Pires_7 - 8/1/2009 4:29:00 PM
阿森纳总是拿一些中下游队伍没办法 曼联对付中下游队伍最有心得,阿森纳状态起伏较大 曼联很平稳 魔鬼赛程曼联不掉链子 阿森纳掉.上赛季开始利物浦和切尔西踢得也很好,但他们同样在中下游队伍身上丢掉了太多分
boss - 8/1/2009 4:48:00 PM
那与曼联的积分差距说明啥:default9:
BigClown - 8/1/2009 8:23:00 PM
如果这都不算差距,我有什么好悲哀~:default3:
37°2 - 8/5/2009 3:58: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8-1 16:48:00 发表
那与曼联的积分差距说明啥:default9: |
说明数字没问题,加减乘除学的好
bcw - 8/5/2009 5:12:00 PM
boss意思就是说我们能够那么长时间不败 如果一直保持那种状态 就能拿冠军
忘记考虑了发挥的稳定性 阵容厚度
不过相信也是boss迫于无奈的以偏概全 总不能说我们和曼联差距很大 没希望夺冠吧?
年轻人需要boss的鼓舞
暗之王子 - 8/6/2009 1:04:00 PM
如果只踢到1月份 我们就没那么大的差距 问题是我们不吸取教训 自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