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1/2009 8:55:00 PM
走了阿德巴约,走了图雷,连森德罗斯也有可能转投埃弗顿,近期有关于阿森纳的一系列转会新闻无疑让枪手球迷们很是不安,人们担心阿森纳不仅离冠军越来越远,甚至有跌出前四的可能。但球队主帅温格却信心满满的表示,球队的年轻球员们已经成熟,将会帮助球队结束自05年以来没有冠军入账的尴尬。
温格的依据,是球队上赛季末期呈现出的良好状态:“相对于上个赛季,球队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从去年11月开始直到赛季结束,我们有21场比赛保持不败,我们打入了欧冠和足总杯的半决赛,整支球队都雄心勃勃。”
虽然球队目前引援工作没有什么进展,但教授相信,队内现有的年轻球员已经有足够的能力赢得冠军:“他们都有着国脚级水平,而且还不到23岁,现在正是他们最好的时光。我们练就了让所有人都欣赏的踢球风格,因此我感到非常自信,我们非常强大。现在我们关注的,不是哪个其他球队的球员会到来,而是现有的球员,他们才是我们所要倚仗的。”
阿森纳将会于当地时间周日下午在酋长杯首轮的比赛中迎战马德里竞技队,而队内的英格兰国脚沃尔科特却不会出场比赛,上个赛季结束后,小老虎便马不停蹄地征战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随后又被征入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参加欧洲U-21锦标赛,归队后,俱乐部不得不让疲劳的沃尔科特进行休整,对此,温格也是颇有微词。
“我对他(沃尔科特)参加U-21的比赛并不是很支持,理由很简单:青年队之所以存在,是为了是帮助球员们提升到成年队的水平,而对于已经具有国脚水平的球员,我不知道为什么还会让他们回到U-21青年队。”温格说:“(青年队的)目标不是让成年队的球员回到青年队踢球,他们应该是帮助青年队队员将实力提升到成年队的水平。”
sailor071414 - 8/1/2009 9:09:00 PM
players come and go, but the club will always stay there!!:default7: :default7:
rosicky001 - 8/1/2009 9:11:00 PM
关于青年队的理解
我比较认同
coffeecooler - 8/1/2009 9:41:00 PM
今天又给老温雷到了。。。
鹿丸 - 8/1/2009 9:48:00 PM
上赛季能双双打进半决赛,八月图雷是做了贡献的,如果真的不再进补,这话就太苍白了
Noriping - 8/1/2009 9:57:00 PM
望梅止渴
easytosad - 8/1/2009 10:01:00 PM
去年也是这么说的
二十三号枪 - 8/1/2009 10:02:00 PM
新赛季 很微妙
暮帆迟 - 8/1/2009 10:15:00 PM
每年都这么说 当我们都小学二年级啊
totxxx - 8/1/2009 10:28:00 PM
+U拉。。。
G.Clichy - 8/1/2009 10:35:00 PM
看看我们去年的21场不败吧,足总杯和欧冠都是四强
你们说这样一只队伍没有夺冠的实力吗?大家不要太悲观了,危机论真的是无聊透顶
eddielu - 8/1/2009 11:03:00 PM
温格真是牛, 完全不受外界因素影响。
cloudlgr - 8/2/2009 12:22:00 AM
WENGER最近的言论有点象上党课...政策就是口号...
cesc1989 - 8/2/2009 1:24:00 AM
国脚级也要看是哪个国家的水平啊
阿森纳狂舞 - 8/2/2009 3:49:00 PM
我终于明白温格了,他的潜台词就是:“我们夺冠最大的障碍就是阿德巴约和图雷,现在我们终于把他们俩清理了”,至于结论正确与否,还是第四轮城市球场先过过招再说吧。
t稀饭 - 8/2/2009 3:53:00 PM
教授心理素质还真是贼好贼好的…:oldem7: :oldem4:
不懂我的心 - 8/8/2009 10:58:00 PM
该走的不走,该来的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