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uzi17 - 8/2/2009 9:58:00 AM
采用FM2009的评分系统,分数增加小数点后一位。
首发:
曼诺内——6.6。他的技术符合他所处年龄段的水平,在出击的选择上我认为他有天赋。
萨尼亚——7.0。依旧是不知疲倦的奔跑,再练练传中就更好了。
特劳雷——6.4。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这赛季继续出租?
加拉——6.7。基本没什么漏洞,图雷走了可以全面领导后防了,可以高调些。
朱鲁——6.4。丢球好像就是他拖在后面致使造越位失败,其他时间表现还行。
德尼尔森——5.8。全场无亮点,基本属于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的人物。
拉姆塞——6.8。传球和意识有一定水准,不过浪费了一次得分机会。
埃布——6.5。真看不出来他原来是踢后卫的,上半场最后整个儿一前场自由人。
罗西基——6.5。脚法还在,进得球很漂亮虽然先越位了。
本特纳——5.6。为什么让他去踢边路?简直对不上点。
范佩西——6.4。终于成为前锋线一哥了,看上去成熟了很多,但发挥一般。
替补:
克里希——6.4。伤愈复出,不太活跃。
梅里达——7.0。敢于发挥,进步不小,这赛季可用。
威尔谢尔——7.3。精灵一般的球员,不亏是阿森纳希望之星,未来10年靠他了。
法布雷加斯——7.0。只是上去热身,随便玩玩就能来一助攻,这就是意识。
阿尔沙文——8.5。沙皇就是沙皇,虽然上场后基本消失,但是,该进球时就进球!可以说他的射门已经练到20了,尤其是那个零度角铲射,这才是真正的零度角,巴斯滕那个所谓的零度角抽射比这个角度大多了。
爱德华多(原来我经常用杜杜,结果断腿了)——6.4。发挥一般,基本属于半场瞎跑。不过慢慢来,从死亡边缘回来的人不要要求太高。
4ever_gunners - 8/2/2009 10:01:00 AM
埃布低了
eddielu - 8/2/2009 10:05:00 AM
希尔维尔是阿森纳的梅西啊, 马竞球员的那个直塞, 前锋的瞬间前插仿佛让我看见了当年的博格坎普和亨利, 阿森纳已经很多年没出这种进球了。
blue - 8/2/2009 10:25:00 AM
难道是我看错了???丢球应该是加拉的责任吧
鹿丸 - 8/2/2009 10:44:00 AM
两小将不用这么高
十年冰王子 - 8/2/2009 10:51:00 AM
小威胁表现还真有点惊艳的感觉。
arscraft - 8/2/2009 11:03:00 AM
巴斯滕那个就不用拿来比吧 显得幼稚了 那是什么比赛压力 那是什么难度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2009 11:06:00 AM
现在的阿森纳,每人都喜欢带球了
不管有人没有,不管是接球调整,都喜欢带几下再抬起头看人传球.--非常不阿森纳.
看见EBOUE和DENILSON踢球就想呕吐
一个是没带脑袋,一个是无能.怎么办.
可能有些人觉得EBOUE这样就是抢眼,个人觉得是反效果,是球队进攻的毒瘤,是屎一驼
赶快甩掉EBOUE,还有两场热身赛,DENILSON 必须在这两场受重伤.
鹿丸 - 8/2/2009 11:14:00 AM
要德尼尔森重伤,难过登天啊,全队伤遍了他也不伤
huhu456321 - 8/2/2009 11:16:00 AM
看了阿森纳昨天的比赛,感觉英格兰国家队右前卫未来十年都将是阿森纳帮的天下
arscraft - 8/2/2009 11:47:00 AM
中场比较糟糕 强烈希望买个中场的重量级人物来坐镇 不然还是不太乐观
中场是重中之重 现在确实我们最不成熟的地方
cyrano - 8/2/2009 12:50: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8-2 11:06:00 发表
现在的阿森纳,每人都喜欢带球了
不管有人没有,不管是接球调整,都喜欢带几下再抬起头看人传球.--非常不阿森纳.
看见EBOUE和DENILSON踢球就想呕吐
一个是没带脑袋,一个是无能.怎么办.
可能有些人觉得EBOUE这样就是...... |
附议,这两个严重打乱原有的节奏。
BigClown - 8/2/2009 1:08:00 PM
一个夏季过来,德尼尔森还是没什么长进!新赛季继续祸害~:default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2009 3:04:00 PM
上半场中场和前锋和后卫脱节,球队乱7 8糟,
EBOUE居然变成了中场自由人.跑动过头.拿球最多的居然是他和DENILSON,球到他们脚下,节奏没有,进攻变成失误.
组织者RAMSEY被挤到边路去,即使如此,处理球比起DENILSON 和EBOUE高一个档次.
Ars.havin - 8/2/2009 3:57:00 PM
德尼尔森——5.8。全场无亮点,基本属于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的人物。
==============
这个评语真的是很贴切。德尼尔森真的就是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的人物。
埃布带球来看似很猛,但效果却很差。右边前卫换做年龄小一截的威尔谢尔,阿森纳的右边路就打打的虎虎生风的。这就是差距!!!
很多人想留埃布。做右后卫的替补,埃布可以;偶尔客串中场边路也可以。但要拿埃布做主要的替补人选,我看还是算了吧。他非常欠缺中场球员该具备意识和技术,他过人还是靠天生的爆发力。
rosicky001 - 8/2/2009 6:34:00 PM
原帖由 huhu456321 于 2009-8-2 11:16:00 发表
看了阿森纳昨天的比赛,感觉英格兰国家队右前卫未来十年都将是阿森纳帮的天下 |
我怎么印象中威尔谢尔是左脚......
onlychurch - 8/2/2009 6:53: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8-2 11:14:00 发表
要德尼尔森重伤,难过登天啊,全队伤遍了他也不伤 |
你知道为什么么?
说得刻薄一点,对方都不给他那个待遇
onlychurch - 8/2/2009 6:54: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8-2 11:06:00 发表
现在的阿森纳,每人都喜欢带球了
不管有人没有,不管是接球调整,都喜欢带几下再抬起头看人传球.--非常不阿森纳.
看见EBOUE和DENILSON踢球就想呕吐
一个是没带脑袋,一个是无能.怎么办.
可能有些人觉得EBOUE这样就是...... |
thumb up
你的想法是阿森纳变慢、钝的根本原因。只是你漏了一个本特纳
怪兽叔叔 - 8/2/2009 7:04: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9-8-2 18:34:00 发表
原帖由 huhu456321 于 2009-8-2 11:16:00 发表
看了阿森纳昨天的比赛,感觉英格兰国家队右前卫未来十年都将是阿森纳帮的天下 |
我怎么印象中威尔谢尔是左脚...... |
去年威尔谢尔打的是左前卫,估计中前场全能...
zllhenry - 8/2/2009 7:55:00 PM
萨尼亚打高了 真是踢球太死板了 缺乏变化
sailor071414 - 8/2/2009 8:17:00 PM
本特纳、三德子、冬瓜——三个无脑儿!!!
他妈生他们的时候基因突变了。
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bcw - 8/2/2009 8:54: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8-2 11:06:00 发表
现在的阿森纳,每人都喜欢带球了
不管有人没有,不管是接球调整,都喜欢带几下再抬起头看人传球.--非常不阿森纳.
看见EBOUE和DENILSON踢球就想呕吐
一个是没带脑袋,一个是无能.怎么办.
可能有些人觉得EBOUE这样就是...... |
同感,这两个人就不像是我们球队的人.
Ars.havin - 8/2/2009 10:47: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8-2 20:17:00 发表
本特纳、三德子、冬瓜——三个无脑儿!!!
他妈生他们的时候基因突变了。
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
你是纯粹的为了骂人而骂人。
冬瓜再傻再弱智,但对马竞那场比赛人家可是没有上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