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的3个一线队小妖,你最看好哪个先上位?
sailor071414 - 8/2/2009 7:31:00 PM
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Vela呢??? 长得帅就了不起吗??:default21:
arsenal_49unbea - 8/2/2009 7:48:00 PM
技术天赋没得挑剔,就是身体再强壮一点就好了,在英超因为身体不够强壮而混不下去的天才太多了
zllhenry - 8/2/2009 7:57:00 PM
威尔谢尔要更强壮些  速度到并不慢
圣之子 - 8/3/2009 7:06:00 PM
个人情感上更喜欢贝拉,但是锋线的竞争是残酷滴~ 小威胁啊小威胁:oldem14: 让我看到了新赛季的希望了
george.arsenal - 8/4/2009 10:12:00 AM
小威是最接近要求的一个
lanros - 8/4/2009 2:44:00 PM
偶们厂的精品都列出来了啊,很难选,都很好 不过Vela先上吧,毕竟熬了这么多年了,小威胁上也好,岛国人很期待啊:default9:
chenping - 8/4/2009 7:34:00 PM
我希望拉拇希上位,因为现在后腰上的人太差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的3个一线队小妖,你最看好哪个先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