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的3个一线队小妖,你最看好哪个先上位?
4ever_gunners - 8/2/2009 11:08:00 AM
贝拉成名的早,天赋异禀,个人感觉如果要在英超大展手脚,他还有许多需要加强学习的地方,比如说战术意识,以及要适应英超的节奏。上个赛季印象很深刻,有3、4比赛打的特别漂亮,但是有那么几场关键比赛,他在关键时刻临危受命替补上场,却表现一般,教授始终没有重用,也有他的道理。但是从位置上来说,他是有优势的。阿森纳现在的前锋里面除了范佩西,没有铁打的主力,锋线的竞争还是有的,虽然贝拉是资历最浅的一个,但是如果真的能够大放异彩,教授也没有理由不用他。况且他的球风很适合在70分钟左右上来当个攻击手,充当奇兵的角色。 拉姆齐算是高调加盟的小妖,阿森纳和曼联两大豪门为了他争夺的不可开交。处子赛季中,作为一个一线替补名单边缘人物,他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至少对于一个17岁的中场来说,他是绝对偏成熟的。其实我观察他很久了,我发现他身上有法布年轻时候的特质。在逼抢下冷静又聪明,踢球思路清晰,而且还能传出一脚好球。他也算是半个本土,因此精神属性上毋庸置疑。而他的技术水准,在英伦的年轻球员中也是极为罕见的。但是呢,我也发现他有时会有点独,而且他的防守能力还只能算是预备队水准,虽然很勤奋,偶尔也会有抢断,但是从意识,位置感和预判能力方面,显然还不是一个能在英超打的上主力的后腰。阿森纳现在缺腰,但是现在扶正拉姆齐还不如先用宋或者德尼尔森,我觉得还是风格的问题。但是论坛里面有朋友指出,哪天法布被卖了,就是拉姆齐上位的时候,我觉得这句话还是有点道理的。 威尔谢尔是这3人当中唯一一个正宗的阿森纳青训出品,他的特点就是技术全面、细腻。他有c罗当年的灵气,但是却没有c罗的独和踢球的不合理。技术好的球员去南美一抓一大把,但是威尔谢尔显然很适合现在的这支阿森纳,况且本土身份是他的资本。对于一个17岁的球员来说,你不能再对他的技术要求更多了,只不过有一点,似乎他的右脚不行,或者至少说没发挥出来过。这好像是左脚球员的通病。他能打多个位置,无论是左右两个边路,或者是前腰,甚至是影前,他都可以胜任。而且我发现他和其他年少成名的小妖不太一样。你看像马切达、维尔贝克之类的一球成名的球员,虽然也是天赋异禀,但是更多的是5场比赛里面能大放异彩的只有1场,可是我记得自从上个赛季看威尔谢尔为一线队踢比赛的时候,几乎没有让我失望过。不是中规中矩,而是异常出色。能在每场一线队比赛中都提出较高的水平,他的天赋和实力绝对不是吹出来的。他的传球具有想象力和穿透力,他的射门方式多变,而昨天的比赛,让我看到了他在边路过人也是游刃有余。但是他要比前面两位更早上位,从位置上来说显然不占据优势。阿森纳现在的中场攻击型选手一抓一大把,阿尔沙文,罗西基,纳斯里,沃尔科特,法布雷加斯,埃布。。。都是首发级别的球员。 大家觉得谁会最早踢出来呢?我还是很看好这三个小妖的。都是货真价实实力派的球员
zero - 8/2/2009 11:13:00 AM
理论上选了贝拉,但觉得应该一起上位,打造下一个阿森纳
4ever_gunners - 8/2/2009 11:16:00 AM
要说最接近首发要求的,我觉得是威尔谢尔,各方面实力已经比较全面了。 但是就是阿森纳的攻击手已经很多了
4ever_gunners - 8/2/2009 11:17:00 AM
我现在做梦都在想阿森纳突然培养出一个自己的本土中卫,而且实力是废的男级别的:default11:
Torres - 8/2/2009 11:21:00 AM
受召唤帮顶,看好猥琐。
就一剑 - 8/2/2009 11:22:00 AM
温格想哪个就哪个
4ever_gunners - 8/2/2009 11:23:00 AM
你个无间道
arscraft - 8/2/2009 11:23:00 AM
都没问题 从球队需要来说 搞不好r16比较快上位 他的身板也最好
Torres - 8/2/2009 11:24:00 AM
无间你条毛,注册的时候红扑扑还在马经呢
4ever_gunners - 8/2/2009 11:26:00 AM
你怎么跟我的前越南室友一样?跟托雷斯有jq?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2009 11:43:00 AM
取决于温格下一步卖谁。
Arsally - 8/2/2009 11:46:00 AM
哇好难选。。都很看好:default11:
鹿丸 - 8/2/2009 11:57:00 AM
这三个谁先出头不好说,我是希望拉姆塞先行一步 威尔谢尔和贝拉的位置上成熟球员多,说句不负责任的,只要不出现大面积伤病,对他们上位的需求不是很急迫 至于拉姆塞,他的身体素质比德尼尔森不差,甚至还要好,进攻上的素质很好,时而也敢于突破,弧顶一带也有 一脚劲射,防守可能不如德尼尔森,但德尼尔森的攻防转换太烂,拦截成功对进攻也无太多帮助,甚至协助对方 进攻,与其这样,还不如锻炼一下拉姆塞的防守意识,顶替德尼尔森,至少中场思路还清晰些,反正没有进补 实力后腰,同样是均衡型的球员,试试也无妨,况且德尼尔森在中场的防守贡献并不如数据那么漂亮,至少宋和 迪亚比在这方面不输他甚至比他惊艳
十年冰王子 - 8/2/2009 12:00:00 PM
新赛季小威胁应该会打我靠的替补吧。
roger663 - 8/2/2009 12:06:00 PM
我选威胁,超乎年龄的成熟
何文田柏金 - 8/2/2009 12:10:00 PM
威尔谢尔前途無限:default5:
飞毯 - 8/2/2009 12:15:00 PM
不是一个位置,不太好比吧?
阿仙与奴奴 - 8/2/2009 12:22:00 PM
应该是R16,W19还小,boss会好好保护起来,偶尔踢一场但这赛季不会上位。
BigClown - 8/2/2009 12:45:00 PM
在温格不引进新的后腰的情况下,应该是拉姆塞最先上位。贝拉也有一定的机会。 但就他们三人来说,我最看好的还是威尔谢尔!:default7:
傀儡师左近 - 8/2/2009 2:41:00 PM
威尔谢尔,敢突能突,身体再练强点就可以主力了
燃情岁月 - 8/2/2009 4:19:00 PM
    你们都太一厢情愿了,拉姆西在面对中场控制力比较弱,没有什么兽腰的球队时候还可以比较从容的组织,但一旦中场拦截的强度上升以后,他就很难有什么发挥,上一场打汉诺威就是一个例子,如果面对切尔西这样的球队被打成不存在也就不足无怪了,还有太本身防守能力就有限,之前在卡迪夫练得就不是这个,偶尔的几次铲球都很离谱,而且他貌似也没有什么防守的欲望,铲抢都不是很积极,还是把自己定位成法布的替代者了,而不是一个防守型后腰,如果非要把它像这个方向发展,难保不会成为小德子第二,大家都忘了小德子来的第一年在和热刺的足总杯半决赛的经验演出了吗?其实我们中场人员看似拥挤,但真正的dm我看只有宇宙宋,其他都是伪装成dm的cm,这也是温格选材值得商榷的地方,总以为防守是个力气活,总想在后腰位置上一专多能,能攻善守,可是都两头不讨好,v队走后只出了个弗拉米尼,现在发布身边的后腰就要给他树立这么一个信念,防守才是第一要务,防守不好就他妈的给老子滚蛋,那要那么多组织者,我厂都把前要当边锋用,组织的人够多的了。   我还感觉,后腰这笔钱肯定剩不下,早晚都要花,温格老想凑合凑合用,之王三宝开窍,我看也就宋有点指望,其他二宝纯粹废材,v队如果回来可以带一带diaby,如果这都不开窍的话,那就赶紧脱手吧,总之是要买人,搞不好要想去年冬天买阿尔沙文那样逼到头上了才肯花钱,但这种好事不是天天都有的,搞不好要被人敲竹杠,走着瞧吧
arscraft - 8/2/2009 4:23:00 PM
拉姆西防守还有空间  不过大部分同意楼上  像d2之流不练防守 不肯做苦力是没有活路的
暗之王子 - 8/2/2009 4:3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2 11:17:00 发表 我现在做梦都在想阿森纳突然培养出一个自己的本土中卫,而且实力是废的男级别的:default11:  
最好是特里这种 苏金宝也不错…………
怪兽叔叔 - 8/2/2009 5:00:00 PM
老实说,个人认为小老虎并不是那么强,我觉得他更多是锻炼出来的,刚来的时候表现真够水的了,但是1200万外加本土,换做另一个同样天赋的球员,估计早就被租借出去了。... 我不认为贝拉比小老虎差...
阿德巴约 - 8/2/2009 5:57:00 PM
迪亚比,毫无疑问!
rosicky001 - 8/2/2009 6:2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8-2 17:00:00 发表 老实说,个人认为小老虎并不是那么强,我觉得他更多是锻炼出来的,刚来的时候表现真够水的了,但是1200万外加本土,换做另一个同样天赋的球员,估计早就被租借出去了。... 我不认为贝拉比小老虎差...
比较认同 我觉得当时花钱搞小老虎的时候还觉得挺期待 后来逐渐觉得一般般,当然这两赛季小老虎还是有些进步和亮点的 贝拉如果是本土 早就上位了
Henry3246 - 8/2/2009 6:22:00 PM
我想全选
zero - 8/2/2009 6:52: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9-8-2 18:20: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8-2 17:00:00 发表 老实说,个人认为小老虎并不是那么强,我觉得他更多是锻炼出来的,刚来的时候表现真够水的了,但是1200万外加本土,换做另一个同样天赋的球员,估计早就被租借出去了。... 我不认为贝拉比小老虎差...
比较认同 我觉得当时花钱搞小老虎的时候还觉得挺期待 后来逐渐觉得一般般,当然
越来越觉得小虎跟贝拉差的是灵气 另外,太喜欢杰克了,我希望他以后可以在中路
henry8520 - 8/2/2009 6:54:00 PM
看我签名
fimp - 8/2/2009 7:15:00 PM
我看好Wilshere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的3个一线队小妖,你最看好哪个先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