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超值球员!
haigao1977 - 8/2/2009 11:36:00 AM
昨晚的热身赛看了一下,阿尔沙文的的能力和作用让人难忘.绝对是世界顶级的影子杀手,相对我厂购入的价格实在是太超值了.留住这些中流砥柱,再买一些实力球员,重用一些小妖,夺冠不再是梦想.
鹿丸 - 8/2/2009 12:06:00 PM
总靠沙皇拼老命也不是个事儿,关键打法上要高效压迫和霸道,创造的机会多,谁进球都开心
飞毯 - 8/2/2009 12:17:00 PM
这个是废话,来后3个月就已经证明自己了。
arscraft - 8/2/2009 12:19:00 PM
无需多言   关键是中场不够成熟 前后两头都是各个国家队的主力 中场r7 f4伤一就不妙了  虽然song不错 但还需时日
漫步者 - 8/2/2009 12:19:00 PM
几天不来,偶尔一上网,就独独看到这点令人欣慰的消息
阿仙与奴奴 - 8/2/2009 12:20:00 PM
进一个丢一个,还是这样无作为,每场大手成交,结果还是在原地,浪费了爱杀神的这身本事。
cyrano - 8/2/2009 12:45:00 PM
后防不行, 昨天打到80分钟开始,后防和门将都屡屡犯错。
光脚小丫 - 8/2/2009 12:48:00 PM
确实买的值
cyrano - 8/2/2009 12:52:00 PM
沙皇实在太强了, 上来不怎么碰球,都是一脚触球,最后两脚高难度射门直接搞定。
rosicky001 - 8/2/2009 12:56:00 PM
三楼的签名...
Arsally - 8/2/2009 1:27:00 PM
沙沙真的太赞了。。。。。。太赞了~~~~~~~~~~~~~:default11: :default11:
酋长沙皇 - 8/2/2009 2:06:00 PM
:default8: 法国小P孩一受伤,害的我又不能回自己喜欢的位置了,唉,这支球队有人肯帮我一把吗?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仙与奴奴 - 8/2/2009 2:17:00 PM
别抱怨了,你1500W的身价踢出5100W的足球,搞不好boss见钱眼开,歪念一起,卖一个救全家,把你卖到巴萨去,你还不定踢哪个位置呢?:default17:
神枪守望者 - 8/2/2009 2:20:00 PM
昨晚,沙皇,小威谢,罗JJ表现都不错,威谢下
zllhenry - 8/2/2009 2:31:00 PM
这两脚都是沙皇强悍个人能力的体现 有点担心
boss - 8/2/2009 2:35:00 PM
呵呵 沙皇真牛
傀儡师左近 - 8/2/2009 2:37:00 PM
沙皇已经强到逆天了,那个零度角匪夷所思!!
zck6550 - 8/2/2009 3:38:00 PM
没话讲 it's  a bug!
rosicky001 - 8/2/2009 6:36:00 PM
原帖由 酋长沙皇 于 2009-8-2 14:06:00 发表 :default8: 法国小P孩一受伤,害的我又不能回自己喜欢的位置了,唉,这支球队有人肯帮我一把吗?
我来边路咯 你还可以继续影锋
bcw - 8/2/2009 9:15:00 PM
我现在开始担心那些土匪准备铲沙沙的腿了
cesc1989 - 8/2/2009 10:56:00 PM
马丁泰勒之流,提防提防
1
查看完整版本: 超值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