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cooler - 8/2/2009 1:26:00 PM
大家可以看慢镜头回放,那个球的根源在于德尼尔森在中场莫名其妙的滑倒,导致没有能够有效逼抢对方的传球人,让对方从容传出致命的直传球,当然那个球朱鲁也有责任,就是造越位失误,拖在了后面,可以看到防线上萨尼亚,克里希,加拉在对方传球时都上前一步有意识造越位,只有朱鲁还在原地发呆,总之阿森纳有了朱鲁和德神同时上场,下个赛季别指望了!~
对于德神来说,更致命的应该是中场莫名其妙地被对方抢断,给对方直接打反击的机会,可以看到昨天对方最有威胁的两脚远射,都是德神在中场很轻易地丢球,导致对方直接面对两个中卫!~
德神,你别祸害阿森纳了,别祸害沙皇了,沙皇威胁小法拼了命进几个球,还不够你们后面丢的!
coffeecooler - 8/2/2009 1:35:00 PM
德尼尔森就是毒瘤,对方许多机会都是他莫名其妙地中场丢球,被人打反击。丢了球之后更气人的就是还不回追反抢,就在原地散步,当自己是大牌啊,大本虽然技术糙点,但是人家积极勤奋,昨天做深刻的一个印象就是大本从锋线追了对方拿球人跑了半场。
德神丢球之后就是散步。。。
飞毯 - 8/2/2009 2:02:00 PM
真受不了啊,一出错就怪后腰,好像后卫一点责任都没有。明明这个丢球主要跟后卫有关,偏偏要找后腰的责任。唉,某些人要是看不惯德尼尔森,怎么都能找出理由骂人。:default8:
阿仙与奴奴 - 8/2/2009 2:11:00 PM
滑倒又是滑倒,C22热刺滑倒,GIBBS曼联滑倒,D15习惯性滑倒,都是主场,开球前能不能不洒那么多水啊!场地连自己人都吃亏,还是没穿对钉鞋?SG的地穿成FG的鞋?
鹿丸 - 8/2/2009 2:28:00 PM
比赛时下了大雨
当然这不能成为德尼尔森的理由
他根本就不是无意滑倒,对方前锋回磕中场的时候,他大跨步想拦截,但无奈对距离球速判断失误,动作做出后无法快速回身启动,但对方中场也并不是晃开了德尼尔森之后马上就传球了,他还带了两步,速度不快,这个时候德尼尔森已经起身就跟在后面一米左右的距离,但他没有上前干扰逼抢,只是以相同的速度缓缓跟在后面,梅里达回抢都比他积极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2009 2:47:00 PM
看阿森钠球赛15年,DENILSON是史上水平最差的主力.
失球的有点象我厂客场对纽卡的进球,上半场我们怎么攻也攻不进,下半场纽卡两主力中卫的因伤相继离场,替补中后卫间的距离太大.我厂中场球员后插上连进两球
飞毯 - 8/2/2009 3:59:00 PM
与其批评德尼尔森,到不如去批评温格。德尼尔森本来就是年纪轻轻缺乏经验的球员,要他达到弗拉米尼、吉尔伯托的水平根本就不公平,后两个人都是在阿森纳征战多年的人。
万一新赛季德尼尔森开窍了,我倒要看看诸黑们怎么说辞。
阿仙与奴奴 - 8/2/2009 4:05:00 PM
这几率比我中彩票头奖还小。:default37:
coffeecooler - 8/2/2009 5:04: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8-2 14:28:00 发表
比赛时下了大雨
当然这不能成为德尼尔森的理由
他根本就不是无意滑倒,对方前锋回磕中场的时候,他大跨步想拦截,但无奈对距离球速判断失误,动作做出后无法快速回身启动,但对方中场也并不是晃开了德尼尔森之...... |
正解,flamini的技术能力也不见得比三德子强多少,但是Flanimi就真的像一架不知疲倦的F16战斗机,每场比赛都是用勤奋的奔跑来弥补自己防守技术上的不足,可以看到07-08赛季,有flamini的比赛,几乎他总是成为当场跑动最多的球员。
而在这点上,德尼尔森就是态度有问题了,既然技术差,就勤奋,没事就散步。这样的人温格居然还当他是宝,简直不可思议
rosicky001 - 8/2/2009 6:00:00 PM
lz
对德尼尔森发火可以理解
因为他确实没达到我们期待的高度
可是
以缅怀叛徒的方式来诋毁小德
就有些欠妥了
coffeecooler - 8/2/2009 6:08: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9-8-2 18:00:00 发表
lz
对德尼尔森发火可以理解
因为他确实没达到我们期待的高度
可是
以缅怀叛徒的方式来诋毁小德
就有些欠妥了 |
呵呵,这个是技术讨论帖,和RP无关。抛开RP问题,从技战术方面来说flamini是最适合我厂的后腰
鹿丸 - 8/2/2009 6:13:00 PM
如果仅仅只是平庸到没什么
乐意看到他开窍,希望他突然变身
但现在是平庸的有些无法胜任了,不要求出色,但似乎连基本的职责也承担不了了,不是说他不努力,但
用不到点上,能否跨过这个坎未知
rosicky001 - 8/2/2009 6:29:00 PM
原帖由 coffeecooler 于 2009-8-2 18:08:00 发表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9-8-2 18:00:00 发表
lz
对德尼尔森发火可以理解
因为他确实没达到我们期待的高度
可是
以缅怀叛徒的方式来诋毁小德
就有些欠妥了 |
呵呵,这个是技术讨论帖,和RP无关。抛开RP问题,从技战术方面来说flamini是最适合我厂的后腰 |
这个我倒是同意
教授确实也应该赶快找个纯DM
天赋差点最好
那样的家伙勤奋些
别又搞个放不下身段防守的鸟人来
就一剑 - 8/2/2009 6:33:00 PM
防线压前很厉害,最怕直塞,看看塞球那人拿球拿了多久,传球传得多舒服
后腰保护,防线平衡,都有责任,这个防线去打英超,阿弥陀佛了
sailor071414 - 8/2/2009 6:36:00 PM
我们的中场球员防守不积极
在进攻端很难抢下第2点
在防守端我们的后腰回缩太多,给了对手远射机会,但奇怪的是对方下底时中场球员(特别是德尼尔森)又跟不上前来抢点的队员。
cloudlgr - 8/2/2009 8:25:00 PM
之前的热身塞DENILSON已经给那个评述操他了。..一个没头苍蝇的冲过去拦截..扣一扣就过了。.引用评述的话。..WHAT A POOR DEFEND!!
bcw - 8/2/2009 8:41:00 PM
只能指望他赛季开始后开窍
yaaaaa - 8/2/2009 10:28:00 PM
需要防守面积大,跑动积极的兽腰
D15做不到这点,以前的F16用的时间也没D15时间长
不懂我的心 - 8/2/2009 11:00:00 PM
得尼尔森要什么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