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world]温格:“如果我们需要增加一至两名球员,我们便会做”
shaobo - 8/2/2009 3:27:00 PM
[Gunning Hawk]温格说:“今天的比赛展示了我们的实力,我们拥有很多出色的攻击和防守队员” 翻译:shaobo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温格说:“今天的比赛展示了我们的实力,我们拥有很多出色的攻击和防守队员” 法国人告诉官网:“ 不要忘记今天我们的沃尔科特还没出场哪。再看看可供我们选择的防守者的数量,这都是很令人满意的 我们有阿尔沙文,沃尔科特,爱德华多,范佩西,本特纳,当然还有贝拉。 当阿尔沙文,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一起上场时,想要攻守平衡有些难度。我们的目标时是找到克服困难的金钥匙 ,将前后场糅合在一起,我们不缺好的攻击球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让一个攻击手离队的原因。 http://www.thegunninghawk.com/2009/08/02/arsene-wenger-today-shows-we-have-plenty-of-offensive- players-and-strikers/ [arsenal-world]温格:“如果我们需要增加一至两名球员,我们便会做” 温格在与马竞的比赛后提到阿尔沙文: “不同的是,他了解英国足球。他从一开始就知道他属于这支球队,而且球队也知道他能带给我们多大的惊喜。 阿尔沙文有一种稀缺的能力,他明白比赛最后三分之一的时间多么关键,并制造威胁” 对于罗西基,温格又说:“我很高兴,也很小心。我不是空想家。如果他能挺过之后的两个月,不受挫折,我们会赢得这场胜利,可是目前我们还没赢哪。” 对于威尔谢尔:“他已经成熟起来了,比较一年前,他现在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期待。他展示了实力。遗憾的是,在他这个年龄,是缺乏耐心的,但是他在一家大俱乐部,有机会成为顶级球员。我们要管理好他这份冲劲,给予他比赛的机会。 对于潜在的新球员:“我会在几周内全面考虑,我相信我们有一个出色的阵容了。如果我们需要补充实力,我们会 做,但不会大动干戈。 我们的目标时是平衡防守,我们不缺好的攻击球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让一个攻击手离队的原因。我们要做好充分 的准备,因为赛季一开始的几周我们就将面临埃弗顿、曼城、曼联的挑战, 我们谨慎,但坚定。我们很鼓舞,也很专注,这都是好的基础。” http://www.arsenal-world.co.uk/news/loadnews.asp?cid=TMNW&id=45551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2009 3:31:00 PM
一到两个球员 一个VIEIRA,还是后腰.转会结束.
Torres - 8/2/2009 3:32:00 PM
然后董事会发来贺电
暗之王子 - 8/2/2009 3:50:00 PM
是不是温格一直有难言之隐呢?难道他真的有钱不会花?哎 为穷老板打工就这么无奈
鹿丸 - 8/2/2009 3:53:00 PM
等消息
LOVE阿仙奴 - 8/2/2009 4:08:00 PM
两个球员?1.维埃拉;2.“农夫”汉格兰.够了.:default11: :default11:
BigClown - 8/2/2009 6:34: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8-2 16:08:00 发表 两个球员?1.维埃拉;2.“农夫”汉格兰.够了.:default11: :default11:
附议!温格能做到这种程度已经算不错的啦!:default12:
rosicky001 - 8/2/2009 6:39:00 PM
标题的“我们便会做” ???? we will make it? we will do it?
shaobo - 8/3/2009 6:07:00 AM
Wenger: 'If we can add one or two players, we will do it' 原话
george.arsenal - 8/3/2009 8:32:00 AM
静观之
Arsally - 8/3/2009 8:55:00 AM
小威胁要听教授的话,要有耐心~~~:default11: :default11:
37°2 - 8/5/2009 3:47:00 PM
我们急需后腰和中卫
1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world]温格:“如果我们需要增加一至两名球员,我们便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