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lichy - 11/12/2009 3:31:00 AM
华丽的顶一记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12/2009 10:05:00 AM
事实证明我们只是看球的,不要自以为比温格高明!!!
Holyshare - 11/12/2009 12:15:00 PM
前瞻之帖阿
wwww191942 - 11/12/2009 12:22:00 PM
原来是楼主自己顶上来的,刚才差点手一松给沉底了…留着吧呵呵
boss - 11/12/2009 12:23:00 PM
lz有远见 哈哈
上海Edison - 11/12/2009 12:51:00 PM
顶得好
Ars.havin - 11/12/2009 7:22:00 PM
看来不顶不行啊。
弃权 - 11/12/2009 8:02:00 PM
呵呵,亨利离开的时候暴发了一次, 但那次球队面对这种小宇宙的时候,心态失衡了,这次阿德和图雷离开,他们再次暴发,不同的是, 没有人再嚣叫:“不夺冠就退役”,也没有人津津乐道的谈论着这种小宇宙的快感。 他们的领袖法布雷加斯,一直非常冷静的看着这一切。
这次, 他们真的回来了。
pires84917 - 11/12/2009 9:33:00 PM
妈的,要顶.....
andy37520 - 11/12/2009 9:40:00 PM
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