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Clichy - 8/3/2009 1:50:00 AM
德迷就是不肯承认,真TM无聊
今季能送走近年来阿森纳最大的毒瘤,实在是最成功的转会操作
新赛季的关键在防守,进攻完全没问题了
来个兽药最好再来个中卫吧,冠军指日可待
近两年来阿德耽误了我们多少?想想就气
他就汤里的老鼠,本来那汤是多么的鲜美阿,各种佐料俱全,楞是给他给全糟蹋了
4ever_gunners - 8/3/2009 1:52:00 AM
哈哈
鹿丸 - 8/3/2009 2:06:00 AM
联赛里的发挥再看看,毕竟流浪者今天不设防
stussy574 - 8/3/2009 2:34:00 AM
后防弱啊。。小威这几场的确表现很好。。前途无量。但年龄还是小。。经验还是不够。。如果对车子。。和曼狗他们的后防就不会像流浪一样善良的了~~
不过看见我们的年轻人这么有潜质还是很开心的。。。。。。今晚小威 威武!!!!!:default7:
helenclieanch - 8/3/2009 3:55:00 AM
流浪者今天实在太挫了。。
就一剑 - 8/3/2009 8:08:00 AM
不看看是什么比赛,什么队。。。。。。。。。
二十三号枪 - 8/3/2009 8:23:00 AM
对手偏弱了 防守也不凶悍
george.arsenal - 8/3/2009 8:30:00 AM
LZ言之过早,但是至少带给了我们希望,小威,拉姆西之类,好样的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3/2009 9:02:00 AM
如果再送走埃布那个进攻毒瘤,那就完美了
Pires_7 - 8/3/2009 9:03:00 AM
我玩FM AD一个赛季能进40多球呢.....:default2:
cmyy146 - 8/3/2009 9:14:00 AM
这场比赛看出 本特纳 前场根本拿不住球,德尼尔森 后场防守全靠犯规。
埃布踢后卫比中场冲的还前。加拉在后面属于造越位最后一人也是失败第一人
henryliu - 8/3/2009 9:29:00 AM
总结的很好,这是一贯的问题,可惜温格看不出来,也仿佛解决不了。总有那么几个2打乱全局,让我不得不边看边骂!
4ever_gunners - 8/3/2009 9:56:00 AM
友谊赛本来就是练兵的,2-0后换上本特纳沃特,就是玩玩的,何必较真呢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3/2009 10:01:00 AM
看联赛就知道了,442才是正选
到时候本特纳是龙还是虫,一目了然
枪手魂 - 8/3/2009 10:14: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09-8-3 2:34:00 发表
后防弱啊。。小威这几场的确表现很好。。前途无量。但年龄还是小。。经验还是不够。。如果对车子。。和曼狗他们的后防就不会像流浪一样善良的了~~
不过看见我们的年轻人这么有潜质还是很开心的。。。。。。今晚小威 威武!!!!!:default7:
|
嗯,小威这孩子一定是阿森纳的末来,灵巧得很,他不会在F4之下。
火星终结者 - 8/3/2009 10:16:00 AM
从一场热身能给一个球员下定论……这种言论实在是¥%@#(隐藏,打出来该说我人身攻击了)
zllhenry - 8/3/2009 10:35:00 AM
今晚我厂打出了自己理想式的足球 保持了自己的节奏 爱德华多们频频在前场打出短传配合 这和对手防守不够凶悍 进攻上威胁不大有关 要是在强队对垒时无法打出自己的风格呢 前场在缺失阿德的情况下很可能就那不住球
高玩大师 - 8/3/2009 10:37:00 AM
马后炮
arscraft - 8/3/2009 10:44:00 AM
和强队对垒的时候 比如mu也没见阿德拿住球 不是起跳过早就是犯规 要么约位
说他是好的target man 完全是不看比赛 看身高的料 不用理他们
支持楼主
ˊ尕呆Ъ - 8/3/2009 10:47:00 AM
明显是对手...和比赛性质的不同
如果在英超...我们还是有点勉强!
我爱卡特 - 8/3/2009 11:06:00 AM
看帖子就明白楼主的智商和楼主的ID的传中质量一样。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3/2009 11:08:00 AM
LS还能通过看帖子来判断人家的智商,呵呵
厉害
bcw - 8/3/2009 11:12:00 A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9-8-3 9:02:00 发表
如果再送走埃布那个进攻毒瘤,那就完美了 |
我也想这么说......
八月虽然我也看不上 但起码风格是我们阿森纳的 埃布风格根本就不是属于我们的 可惜没卖走
现在最担心的是中后卫 看的人心惊胆战啊
bcw - 8/3/2009 11:20:00 AM
我是绝对支持LZ的. 其实可能他说的太幸福,只是表达了表面意思而已.
这两场球,其实是我们风格的回归,这三年里,这样的风格在慢慢变弱.记得以前一个赛季能看到至少25场进攻酣畅淋漓的比赛(结果有可能是输,相信大家对那种射门20:5 最后0:1输的比赛历历在目) 但是去年看到的只有15场左右了. 而现在两场热身赛虽然不是很正式,但至少看到我们风格回来了. 第一场虽然踢得不是很顺利,但是那种无球跑动和一脚出球,快切等风格都回来了,只是小法不在,显得凌乱了些.
所以说,阿德走绝对是好事,至少对我这种只看过程的球迷来讲是件好事.
弃权 - 8/3/2009 11:21:00 AM
马克休斯气坏了, 几场热身赛,他希望阿德做为中锋支点,但阿德却一直拉边踢球……
红色重炮 - 8/3/2009 11:39:00 AM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9-8-3 11:06:00 发表
看帖子就明白楼主的智商和楼主的ID的传中质量一样。 |
这个、、、你不认识老B,老B不会怪你,我也不会怪你
chenping - 8/3/2009 11:49:00 AM
都走了还说他干吗,补充一句我一直觉得多哥人踢得不错,可惜是个叛徒
cloudlgr - 8/3/2009 11:50:00 AM
晕..虽然他是RP差..你算不承认他能力也不会负作用把。..到了正真打英超我想LZ就要喊着吃回着句话了。.VAN PERSI 完全做不了桥头保的。.真正踢比赛也不会有这么多空位给你..中间吸引不了后卫..你就妄想打边...不要跟我说你可以吸引两边打中间..懂球的人都不会这样问..
Ars.havin - 8/3/2009 11:57:00 A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8-3 11:21:00 发表
马克休斯气坏了, 几场热身赛,他希望阿德做为中锋支点,但阿德却一直拉边踢球…… |
呵呵。
好像是有这回事。。
温格喜欢让前锋拉边,但其他教练不怎么喜欢。阿德巴约要有个适应期啊。
上善若水 - 8/3/2009 12:17:00 PM
支持一下,阿德能力有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