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酋长杯赛后新闻发布会,温格谈小威、小沃、维埃拉和引援问题
fimp - 8/3/2009 5:04:00 AM
[官方网站] 温格:踢出我们想要的足球,这是应得酋长杯的前提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关于今天决赛中的表演 “很不错,尤其是上半场。我们有精准的配合,有创造性的组织,但最重要的是有团队合作,拿下这场比赛是团队合作的结果。” 关于杰克·威尔谢尔的贡献 “是的,我对他很满意。他早就拥有足球天赋,但现在他更有力量了。一年前,他还只知道在球场上横着跑,现在他会纵向穿插了。不过对于他这年纪来说,这还很正常。对,他控球很自如,而且能调动身边的球员,包括对手和同伴。两天来大家都看到他的这一特点了。” 关于小威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机会 “我不认为通过两场比赛的观察,法比奥·卡佩罗就能轻易作决定。你永远不知道结果,嘿嘿,幸好这只是摆在卡佩罗面前的问题,而不是我的问题。” 关于17岁小将本赛季有多少出场机会 “我不知道他能打几场。事实上,我已经加快了对他的培养速度。他还16岁时,我就把他放到了一线队的更衣室里。如果我晚一年把他放入一线队,你们今天是绝不可能看到他有如此表现的。所以,很明显,他从这一特训和高强度教育中获益良多。至于本赛季他会打几场比赛,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英格兰人们的耐心总是很有限,一旦公众的期望值提高了,你很难保持一个正常的发展速度来满足他们,欲壑难填啊!” “他能打满整个赛季吗?当然不可能!他必须有个强健的体魄才能支持他打满整赛季,现在还难以预测。” 关于同西奥·沃尔科特的比较 “拜托大家冷静一点,耐心一点。距离世界杯还有一年呢!让我们慢慢瞧着沃尔科特吧。不要以一两场比赛的表现就捧出一个球星。你必须尊重球员的发展步伐。在我看来,要决定一个球员能否进国家队,起码要有四五年的观察。现在大家作决定都太快了,仿佛你们一眼就能看到未来的全部似的。” 关于维埃拉回归的可能性 “现在我还要回顾总结一下这周末的两场比赛,周一还有一天假期。我要利用这假期考虑一下整支球队。半个月以前,我还不知道爱德华多和罗西基会那么快回归。现在他们俩看起来好像已经全然恢复了。所以整个球队显得有点臃肿了。” “维埃拉是个伟大的球员,我还没有考虑过把他召回。我有可能会考虑是否请他回来。但他自己是否会回归,也是个问题。我和他之间没有任何个人恩怨,我们关系很好。” 关于召回大龄球员的政策 “通常我是不会把老球员再招回俱乐部的。我的观念是,一旦有个球员走了,那他就是永远走了,不会再回来的。” 关于威尔马伦的健康状况 “下礼拜打巴伦西亚时他就会好了。加拉的状况还OK,他的大腿肌腱还有点紧,但继续打比赛应该没问题。” 关于他的引援计划 “我们从不对转会问题作评价。如果我们签了某个人,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的。我经常在报纸上读到说我给这人打电话,又给那人打电话,这很不好。我怕的就是这方面的猜测报道会影响球员,影响俱乐部。如果转会不成功,球员肯定不乐意。所以我是尽可能地保持低调。” [2009-8-2]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29159/wenger-reaction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4ever_gunners - 8/3/2009 6:37:00 AM
威尔谢尔今年争取打上20场比赛吧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8/3/2009 6:56:00 AM
希望小威能稳定发挥 :default5:
helenclieanch - 8/3/2009 7:06:00 AM
come on Jack!
george.arsenal - 8/3/2009 8:28:00 AM
看了比赛,真不相信小威只有17岁,球技自不必多说,这个年龄那份冷静与自信让教授这个赛季有了更多的选择 有罗JJ,小法,沙皇,N8这些世界级陪练在,早晚成为英格兰头号球星
Arsally - 8/3/2009 8:58:00 AM
支持教授的低调~~~~!:default11:
马拉斌 - 8/3/2009 9:57:00 AM
:default11:  小威 让我重新恢复了 看球的激情
鹿丸 - 8/3/2009 10:29:00 AM
小威的机会应该会多一些
tomleong577200 - 8/3/2009 10:35:00 AM
現在我們缺的只是穩定的心理素質了
bcw - 8/3/2009 11:27:00 AM
小威和花朵是我寄予厚望的两个人. 花朵虽然属于老将,但是从未长时间主力首发,希望这赛季能看到他40场比赛. 小威就像boss讲的,还是低调点,重点帮我们把足总杯和联赛杯拿下.顺便再多打些联赛,积累经验
chenping - 8/3/2009 11:39:00 AM
威胁要是能替补上场踢几场联赛就不错了。希望引进后卫,后腰
fimp - 8/3/2009 12:27:00 PM
毕竟还有至少16年的足球生涯,老头现在肯定要让小威保持低调,否则肯定不利他日后成长。
lanros - 8/3/2009 1:01:00 PM
看到沙文的进球,小家伙们都应该受到刺激了,什么叫世界级,他们要走的路还很长。 很喜欢威胁和拉姆茜,呵呵!
BigClown - 8/3/2009 1:10:00 P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8-3 10:35:00 发表 現在我們缺的只是穩定的心理素質了
所以这不就召回维埃拉了~:default7:
stussy574 - 8/3/2009 4:32:00 PM
小威..威武!!!!!!!!!!!!!!!小拉加油!!!!!!!!!!!!!!!!!!!!幸福啊~~~
sailor071414 - 8/3/2009 5:10:00 PM
小威终于给我了再看10年阿森纳比赛的理由!
阿仙与奴奴 - 8/3/2009 6:56:00 PM
在我看来,要决定一个球员能否进国家队,起码要有四五年的观察。 boss又浮云了........当年强烈建议瑞典老头把我靠带去06世界杯,那时我靠还没怎么踢过联赛呢。瑞典老头就这样被耍了。:default3:
fimp - 8/3/2009 8:21:00 PM
难得见到守望者。。。
xlfour1 - 8/3/2009 11:11:00 PM
小威胁,上年我就看好他
我是枪手的队医 - 8/3/2009 11:46: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8-3 17:10:00 发表 小威终于给我了再看10年阿森纳比赛的理由!
说不定在第4,5年就被卖掉了...
zck6550 - 8/4/2009 12:22:00 AM
小威胁让我对阿森纳的未来充满期待
37°2 - 8/5/2009 3:53:00 PM
“通常我是不会把老球员再招回俱乐部的。我的观念是,一旦有个球员走了,那他就是永远走了,不会再回来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酋长杯赛后新闻发布会,温格谈小威、小沃、维埃拉和引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