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两场比赛看出主力和替补之分
henryliu - 8/3/2009 10:19:00 AM
看了两场酋长杯的比赛,被两个半场所吸引,为两个半场而激动。好久没有这种激情澎湃的感觉了,仿佛那只技术与速度完美结合的阿森纳又回来了,虽说对手不算很强,但也不乏对抗性。 主力与替补之分高低立判,就昨晚上半场阵容来说,小基基如果保持健康,应该可以回归主力,随着贝拉和小老虎及N8的回归,我们的中前场阵容无比强大(在不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 但一直最困扰我们的我觉得并不是伤病,而是后腰和后卫线的问题。对于后腰这个位置,我不知道是教练的问题还是球员本人问题,既然我们中前场有那么多才华横溢的球员进攻就交给他们去完成吧,你就专心的防守呀,第一时间堵住对方的进攻发起点,不要让对手轻易地传出过顶与身后球是后腰的职责所在,这样也可以减轻后防的压力。要知道回追比前冲又累又慢(因为回追的是后卫前冲的是前锋)。而无论是小德子还是宇宙宋都不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防守总是慢一拍,害的后防两个老人(加拉和冬瓜)又累又容易犯错。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3/2009 10:25:00 AM
song的表现很烂吗?难道我们看的不是同一场比赛?
michael.wolf - 8/3/2009 10:36:00 AM
宋的表现很好啊! 防守相当到位,在上半场基本上没给凯尔特人中场什么机会 我觉得他完全可以胜任一个主力位子
鹿丸 - 8/3/2009 10:39:00 AM
罗JJ需要保护,花朵应该是没大碍了,彻底王者回归
henryliu - 8/3/2009 11:00:00 AM
看比赛不能只看这一场,你就觉得宋在防守中没问题。其实后腰的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过。就是让对手太轻易的从中场传出身后和过顶球!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3/2009 11:06:00 AM
不能拿老眼光看球员了,人家是会进步的 被人传过顶球?那小法不是也有责任嘛,哈哈
bcw - 8/3/2009 11:08:00 AM
宋在后腰位置上还是不错的 两场比赛我都全看了 特别是昨天的比赛 对方都是打两个边后卫身后 至于最后宋的那次冒铲 是在他调为中后卫之后犯的错  小德子我不想说他有多差 但是我觉得他真的太平庸了 感觉在退步 宋不管怎么样是在进步
漫步者 - 8/3/2009 11:23:00 AM
维埃拉回来啦
Ars.havin - 8/3/2009 11:33:00 AM
宋在后腰上表现还真是蛮不错的。 但在对流浪者那场下半时宋替换加拉斯打中卫,德尼尔森打后腰,阿森纳的防线立马下降了一个档次。 宋打中卫和加拉斯的差距是原因之一。 原因之二都明白,就是因为德尼尔森。
Ars.havin - 8/3/2009 11:34:00 AM
宋在后腰上表现还真是蛮不错的。 但在对流浪者那场下半时宋替换加拉斯打中卫,德尼尔森打后腰,阿森纳的防线立马下降了一个档次。 宋打中卫和加拉斯的差距是原因之一。 原因之二都明白,就是因为德尼尔森。
亨利小子 - 8/3/2009 11:41:00 AM
说白了,德尼尔森上场之后,后防马上危机重重 此人不除,冠军没戏
cloudlgr - 8/3/2009 11:45:00 AM
SONG的防守上还做得不错..但觉得他的战术执行性没有太强的感觉..另外他的致命缺点...传球爆烂...前插意识其差..但.......也比那个DENIALSON 不知多少陪...看到他我就想欧.
chenping - 8/3/2009 11:45:00 AM
小德子我是彻底对他失去信心了,宋要对付欧冠,和英超强队还有差距,所以现在后腰没有一个合格,即使前队长回来也无济于事。当务之急是引进一个好后腰,防守实力特强的那种。要不然没法和强队抗衡。
henryliu - 8/3/2009 11:48:00 AM
刚刚在其他论坛上看到一句话,太搞笑了,说小德子上场说明我们10打11也能赢球,呵呵!
esposito - 8/3/2009 12:12:00 PM
德尼尔森日后将变得不可替代
lanros - 8/3/2009 1:10:00 PM
想要夺冠,我们需要一个世界性的后腰,不管是现成的,还是有潜力的都可以。 不过小德和小宋是没什么希望了,更别提亚比了。还是去法甲随便弄一个吧
cesc1989 - 8/3/2009 1:13:00 PM
上半场与下半场区别之所以那么大,完全是小德子的上场所做成
BigClown - 8/3/2009 1:16:00 PM
德尼尔森这个赛季应该安心做好他的替补工作!如果温格可以下定决心的话~:default2:
Destiney - 8/3/2009 1:50:00 PM
不知温格处于怎样的考虑 一直重用小德 估计除了他 我们谁也猜不出。。。
rosicky001 - 8/3/2009 5:08:00 PM
小德成了千夫所指... 悲剧啊
疯狼居 - 8/3/2009 5:43:00 PM
总体来说小德子还是没什么进步,球到他这进攻速度就慢了下来,可能以往的比赛踢得他自信心丢失,还有埃布埃踢球不动脑,人来疯,感觉拖离足球的进攻体系
阿仙与奴奴 - 8/3/2009 6:42:00 PM
说宋传球差的实在不苟同,怎么说也是一场里面上演过助攻帽子戏法的人啊。
yaaaaa - 8/3/2009 7:22:00 PM
D15随便闹个什么绯闻,随便报个什么价格,卖了就OK了,再怎么说别人也是高效的数据机器撒
阿仙与奴奴 - 8/3/2009 9:59:00 PM
D15喜欢把球传向死位的同伴,同伴接球后发现无路可走,无奈只好回传D15,数据就是这样刷成的。远的不说,就说这2场酋长杯,他曾在5秒内分别传给3个不同队友,队友都做出同一选择,把球回传给他,结果他还在原地,无效率之乎者也!:default36:
马赛回旋 - 8/3/2009 10:15:00 PM
:default8: 之所以没有类似的绯闻是因为人家也不笨~~~
1
查看完整版本: 两场比赛看出主力和替补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