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威尔希尔就如当年的乔科尔
钟爱枪手 - 8/3/2009 11:59:00 AM
球风,球技,外貌都很像乔科尔(切尔西),少年成名!英格兰的球迷看在眼里乐在心里,就连卡佩罗也对他产生了好感(个人猜测),虽然我厂的英格兰本土球员很少,当个个都价值非凡,这还真的感谢教授啊!不知道现在下定论会不会早了点,不过按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威尔希尔他日必成大器倒是不争的事实,这对我厂倒是个好消息。不过希望英格兰的悲剧命运不要发生在他身上,希望伤病永远永离他!因为太喜欢他了,想必日后定会为我厂带来更多的荣誉!!!
Torres - 8/3/2009 12:00:00 PM
他的身体比大乔强壮多了
钟爱枪手 - 8/3/2009 12:01:00 PM
原帖由 Torres 于 2009-8-3 12:00:00 发表 他的身体比大乔强壮多了
嗯,希望他不要像乔科尔那样就好了
Ars.havin - 8/3/2009 12:13:00 PM
我觉得温格应该好好的培养威尔谢尔的大局观。乔科尔只能做出色的边锋,要做出色的中场指挥官还是不行。 小威目前可塑性强,以后往哪个方向发展还是需要他和温格好好考量的。
chenping - 8/3/2009 12:30:00 PM
我觉得是加斯科因这个类型的
鹿丸 - 8/3/2009 12:31:00 PM
只要不玻璃,不成名都难
chaohua0 - 8/3/2009 12:32: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8-3 12:13:00 发表 我觉得温格应该好好的培养威尔谢尔的大局观。乔科尔只能做出色的边锋,要做出色的中场指挥官还是不行。 小威目前可塑性强,以后往哪个方向发展还是需要他和温格好好考量的。
小威在青年队就是打中超组织的,青年足总杯他负责组织,柯克林负责拦截,中场打理的悦目和有效率
股谋子 - 8/3/2009 12:37:00 PM
看了两场比赛,小威让我想起来好几个人 射门,特别是最后那个,罗马里奥。 盘带,齐达内。 突破,没有奥维马斯快,但是转身有一拼,有些奥维马斯和皮雷的结合。 气质,小法当初的摸样,少年老成,天不怕地不怕。
开煤气自杀 - 8/3/2009 1:00:00 PM
昨晚看了他的比赛,确实令人眼前一亮
BigClown - 8/3/2009 1:06:00 PM
这小子不怕他不成名,就怕伤病!:default2: 但目前还未看出他有任何玻璃特质~:default10:
性手枪 - 8/3/2009 1:24:00 PM
我跟大家同样看好小威,但说实话教授最好不要过早推上前线,盘带好的球员20岁之前决不能受大伤。我希望小威慢慢成长,属于他的时代在3年后
sword - 8/3/2009 1:26:00 PM
难得英国出了这么个人才
loo510 - 8/3/2009 1:54:00 PM
他比乔.科尔厉害,是加斯科因的级别,骨子里透出天才的气息.. 在fm里,应该是潜力195+的世界级球星。觉得他是可以和梅西媲美的人~~
Pineapple - 8/3/2009 2:05:00 PM
人球结合和场上意识堪称完美,对抗能力有待提高 就看这么两三年发育的怎么样了... ps 加扎的身板是很牛逼的...
boss - 8/3/2009 2:05:00 PM
威尔希尔 前途无可限量:default61:
ff51 - 8/3/2009 2:29:00 PM
看小威胁踢球,口水都掉下来了
roger663 - 8/3/2009 3:04:00 PM
小威胁比乔科尔当年牛叉多了,加强版加斯科因还差不多
xyzroger - 8/3/2009 3:04:00 PM
可以打打杯赛,联赛之间可以锻炼 小威的灵活性比拉姆塞强多了,拉姆塞属于组织型的中场 小威更灵活一些...!
daniellestat - 8/3/2009 3:51: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9-8-3 15:04:00 发表 小威胁比乔科尔当年牛叉多了,加强版加斯科因还差不多
汗.....加强版加扎,那得多NB啊,别太乐观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3/2009 4:26:00 PM
过个两年,两翼齐飞不是梦啊,哈哈哈
rosicky001 - 8/3/2009 5:05:00 PM
我的新偶像产生了
顺其自然 - 8/3/2009 5:17:00 PM
只要不受伤,一起都ok~
roger663 - 8/3/2009 5:25:00 PM
起码性格比加扎好,应该不会有很多场外话题,好孩子
onlychurch - 8/3/2009 6:34:00 PM
就是加斯科因。 但是场外话题也难判断,毕竟加扎17岁时侯估计不会酗酒和打老婆
Arsally - 8/3/2009 6:59:00 PM
小威胁太天才了~~~,小威胁一定要有耐心!有耐得住寂寞的决心!要听教授的话!加油加油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红色重炮 - 8/3/2009 7:40:00 PM
加斯科因那身板校尉邪是不可能有了
zck6550 - 8/3/2009 9:33:00 PM
我主要看重这孩子的气质  不是很张扬 很老成,不说话的杀手是最可怕的 感觉性格跟齐达内差不多的
广东云加 - 8/3/2009 9:48:00 PM
牛人一个,现在偶还在找前晚的录像呢,,,
esposito - 8/4/2009 10:59:00 AM
很像,当比他坚挺
george.arsenal - 8/4/2009 11:51:00 AM
小心培养,被小P孩耍着玩是成年球员的耻辱,慎之慎之 只要没伤病,想不当巨星都难
12
查看完整版本: 威尔希尔就如当年的乔科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