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酋长杯总结及新赛季展望
bcw - 8/3/2009 1:53:00 PM
守门员:            阿穆值得信任,二门争夺白热化,司机伤愈后应该还是铁定的二门. 后卫:            克利希+丑丑的边卫组合相信肯定是主力首发,并且感觉都还不差.让人欣慰的是埃布在右后卫位置上仍然是高水平的,替补问题解决,左路特劳累的表现也不错,再说还有吉布斯.          但中卫问题就显得突出了,换了无数种组合,没有一对令人放心的. 加拉不管怎么样在里面还是鹤立鸡群的,到时候和伤愈的维尔扭伦搭档应该是目前众多组合中最令人信任的.宋千万别串当中卫,他的最后一人感觉太差,不仅仅因为那个冒铲. 中场:        中场简直是百花齐鸣,除了后腰.不过看过这两场,感觉宋和小法双后腰比较适合我们,小德子怎么年龄不大,心态已经老了,难道觉得自己是大牌了吗?宋的进步但不稳健和小得子的中庸也许就是boss重新招回维埃拉的原因. 希望维埃拉教会他们如何做一个好腰,腰好,身体才好.         小威的灿烂无需多言,只要看意识和冷静就是世界级的,多和强手过招,迟早是金球奖得主.而梅里达展现出来的中前卫气质,说不定加以培养能改变成为小法最好的搭档.他再成长一两年,身体条件肯定很出色,是我们需要的类型.         小法和阿沙文毫无疑问是我们的核心,而两人所展现出来的默契和场上感情,再加上罗西基的健康身体,让我想到了当年的JQ三人组.他们三个都在场上无疑是英超最有激情也最富效率的中场进攻组合.在替补席上,拉姆塞绝对是合适的轮换对象,他已经比去年成熟多了,可以担当大任,只要别把大任交给他一个人.          小老虎没有看到,这个赛季他将会主打右前卫,或者右边锋.而且是主力.希望他摆脱大家对他一根筋的评价,真正成长起来,其实他的足球智慧还是不错的.就是莽撞了点.           埃布我真是想恳求boss别让他去右前卫了,一到中场,埃布就从一流变成了二流.          森头没有上,但是我觉得说不定他能成为好的后腰. 前锋         大本依旧在痛苦中挣扎,他正属于足球运动员的定型期,发挥很难稳定.可以理解.八月走了,心理上的变化不可谓不大,希望能够再细腻一些,把压力转化为动力.         范佩西不用多说,我们的锋线头牌,但是基于他的活动范围,指望联赛20+和赛季30+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但是他不能缺,因为他的串连作用是我们风格的保证.         花朵是我们真正的救世主,我个人这样认为.大本和范佩西不能给锋线带来质的改变,而花朵可以. 只要他能打上超过40场比赛,我坚信我们绝不会只是保四争三的命运.他是真正一锤定音的禁区之王.         贝拉没出现,作为替补是合适的,希望能够在足总杯和联赛杯发挥出色. 下赛季我们的主力阵容也差不多了:                  4-4-2                                                     4-5-1                 阿穆尼亚                                               阿穆尼亚 萨尼亚  加拉  维尔纽伦  克利希                  萨尼亚  加拉  维尔纽伦  克利希 纳斯里  法布雷加斯 宋  阿沙文                           法布雷加斯 宋            爱德华多  范佩西                                沃尔科特   阿沙文      纳斯里                                                                                     范佩西
michael.wolf - 8/3/2009 2:16:00 PM
楼主 我觉得老板现在安排大本 打边位 还有扯动,估计是在磨炼他, 大本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 在串联还有意识上存在不足。可能要他扯边 多突破,多传球能够提高这样的能力! 也许就在今年,兴许开赛后一个月他就能有所突破
henryliu - 8/3/2009 4:13:00 PM
同意阵型和人员安排,很合理,配置很好,就怕老温不这么想!硬要小德子做后腰,本特纳打右边位,那场场就跟那两半场踢的一样烂!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3/2009 4:24:00 PM
联赛正选应该是宋哥和小法搭档打中间,沙皇和老虎在两边,重新回归442 大杀四方,看着吧
Faburagas - 8/3/2009 4:30:00 PM
靠,还有我们的纳斯里呀...虽然或休战3个月....
hardnainai - 8/3/2009 7:46:00 PM
除了左后卫 其他的都是最佳  在这个位置上本人看好特劳雷 这个赛季他应该会成为主力 在纳斯里回归之前 4-5-1比较更适合                                                                                          阿姆             撒尼亚        加拉           马伦          特劳雷                                              宋                                   法布             小虎                                                沙文                                             花朵                                                                        范范
4ever_gunners - 8/3/2009 8:10:00 PM
特劳雷如果这个赛季在克里希健康的情况下成为主力,我把鼠标吃下去
鹿丸 - 8/3/2009 8:30:00 PM
威尔牛论?
cesc1989 - 8/3/2009 9:14:00 PM
酋长杯算是新赛季的第一个奖杯,虽然是安慰性质
大好头颅 - 8/3/2009 10:34:00 PM
埃布埃、罗西基的发挥很重要,这个赛季的走向关键在这两人。。。
hardnainai - 8/4/2009 12:3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3 20:10:00 发表 特劳雷如果这个赛季在克里希健康的情况下成为主力,我把鼠标吃下去
那你可得悠着点儿    鼠标整天被人摸来摸去  吃下去不好消化不说 还不卫生
zck6550 - 8/4/2009 3:09:00 AM
特劳雷上位完全是天方夜谭
george.arsenal - 8/4/2009 9:13:00 AM
特劳累上位不可能,他还需要更多磨练,吉布斯兜比他老到
bcw - 8/4/2009 10:00:00 A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9-8-4 0:30: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3 20:10:00 发表 特劳雷如果这个赛季在克里希健康的情况下成为主力,我把鼠标吃下去
那你可得悠着点儿    鼠标整天被人摸来摸去  吃下去不好消化不说 还不......
我准备换个能吃的鼠标 我也打赌如果克利希不伤还不是主力 我也把鼠标吃下去
Ars.havin - 8/4/2009 10:45:00 AM
我也来说说。 守门员: 阿姆尼亚还是值得信任的。其他的门将目前只能凑数,短期内想提高层次貌似不可能。 后卫线: 中卫的问题比较多,身高问题是老生常谈了。配置问题也有疑问,加拉斯肯定是防线一哥,威尔玛论的实用性有待观察。其他的中卫诸如久若等,也就是做做替补或者轮换了,靠他们提高中卫整体的水平貌似不现实。 边卫问题不大。埃布很有可能不走了,这样一来两个边卫都有不错的主力和替补。 中场: 阿森纳的中场出现了不差人的现象。每个位置都有大把大把的可用人选,流动性过剩?? 后腰的问题比较严重。三宝目前是整个阿森纳最大的短板,这三位放在其他三强或者曼城可能连板凳都不能常常有的坐。但在阿森纳,居然是主力和主要的轮换。。。。。。有变数的是引援问题,貌似马图是来不了了。维埃拉最有可能来,但我对他能否解决问题有疑问。 组织者的问题比较令人乐观。法布雷加斯,罗西基,乃至阿尔沙文,纳斯里甚至是威尔谢尔,拉姆赛都有不错的组织能力。 边前卫也比较令人乐观。阿尔沙文,罗西基,纳斯里,沃尔科特,威尔谢尔都是不错的边路突击手人选。实在不行了,温格先生最近几年学会了凑合大法。埃布和本特纳都可以打边前卫。。。。 前锋: 数量适中。但诸前锋都有让人担心的地方。存疑的是引援,阿森纳会不会有引援,查马克?卡劳?即使是不引援的话,锋线的问题也不算太大。 整体战术: 6场比赛unbeaten了!!!对手三强三弱,三个强点的对手差不多达到英超中游的水准。对汉堡和酋长杯,阿森纳在这三场比赛都是采用451阵型。单前锋范佩西,爱德华多,本特纳。如果锋线无引援的话,我觉得温格极有可能在新赛季就打451了。打451的好处是增加了中场的控制力,后防更安全(为了廉价的后腰和中卫考虑?)。但是单前锋战术在很多时候会遇到进球难的情况,中场的得分能力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不管怎么说,这个451总比阿德八月在时的0607赛季强吧。单前锋进球不多,法布雷加斯进球不多,赫莱布进球不多,罗西基在养伤。这个赛季的阿尔沙文等人比较令人期待。 新赛季谁的发挥最重要: 法布雷加斯和阿尔沙文,其次是爱德华多和罗西基,加拉斯,威尔玛伦等等等
hardnainai - 8/4/2009 1:25:00 PM
虽然特劳雷资历比不上克里希  但后者又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呢 不是我黑他 连续4年无法取得任何一项冠军 印象中有好几次都是克里希犯错 结果煮熟的鸭子给飞了 一而再 再而三地短路  谁还敢对他寄予厚望 夺冠 不客气地说 克里希打主力的阿森纳只能和埃弗顿、维拉归为同一档次来看
BigClown - 8/4/2009 8:11:00 PM
希望教授别把埃布埃放在中场,后卫才是他的本行。还有就是德尼尔森了,出场的时间应排在宋,拉姆塞以及梅里达之后~: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酋长杯总结及新赛季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