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纳斯里:伤痕是男子汉的勋章
马赛回旋 - 8/3/2009 11:21: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贴请注明ACN及译者 尽管在赛季前上不幸受伤,但是阿森纳中场球员萨米尔.纳斯里并未就此倒下。 上个月枪手在奥地利进行季前集训时,这位法国国不幸脚腓骨骨折。起初人们担心他也许会缺席很长时间,但是法国人近日透露说自己很可能在九月份就能回来。上赛季纳斯里共为枪手攻入7个进球,他当然希望本赛季自己能够更上一层楼。 “首先这伤并不严重。”纳斯里对[队报]坦言。“而且万幸的是这总比发生在赛季中期要好些。目前我的腿先得固定三个星期左右,这样在九月份初就可以恢复训练了。所以现在我唯一需要的就是耐心等待。”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5470270,00.html
马赛回旋 - 8/3/2009 11:24:00 PM
:default4: :default4: 如果等到他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必须要给罗西基打替补了,那马赛不知道会有多高兴啊,为小莫扎特,更为了球队~~~
不懂我的心 - 8/3/2009 11:31:00 PM
等你回来~
阿仙与奴奴 - 8/4/2009 12:47:00 AM
猥亵抓住了机会的辫子,N8和我靠泪奔ing
鹿丸 - 8/4/2009 12:58:00 AM
罗JJ能逐渐找回状态最好不过
onlychurch - 8/4/2009 1:20:00 AM
圣斗士某一集的名字就叫“伤痕,男子汉的勋章”
zck6550 - 8/4/2009 1:38:00 AM
我现在很为n8担心 因为现在教授对他的使用越来越怪了
就一剑 - 8/4/2009 7:39:00 AM
卧槽,打白银圣斗士啊?
chenping - 8/4/2009 8:46:00 AM
jj和纳纳可以分居左右,这样中场是技术成色大大提升
Arsally - 8/4/2009 8:51:00 AM
还以为纳斯里说了标题中的话。。:oldem1: 祝福纳斯里~~~~~~~~~~~~~~~~~: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8/4/2009 8:58:00 AM
N8,加油,还远远未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esposito - 8/4/2009 10:49:00 AM
趁骨折练练肌肉,伤好了打后腰去
sailor071414 - 8/4/2009 7:30:00 PM
10天之前,阿森纳中场大将纳斯里在训练时右腓骨骨折,最初队医担心他可能会缺阵2到3个月,不过据温格随后透露,这位法国球星可在6周内复出。然而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纳斯里本人又公开宣称,自己3周后就能恢复训练,并且9月初就能复出。对于温格来说,这无疑是个再好不过的消息。 上个月在奥地利,纳斯里在阿森纳的一次训练中受伤,但目前年轻的法国中场已经对复出迫不及待,“很幸运我只是轻度的腓骨骨折,更重要的是,这个时候受伤比赛季中期受伤要好得多。” 纳斯里表示,“我必须很耐心的等待康复,这三周我都将会用夹板固定,9月初就能开始康复训练。”值得一提的是,22岁的法国人上赛季为阿森纳攻进7球,枪手去年正是因为糟糕的开局丢掉冠军,如果能在赛季初迎回这名攻击手,温格可谓是如虎添翼。 在放走阿德巴约后,温格并没有急于打算购买新球员,因为捷克大将罗西基和断腿英雄爱德华多都双双复出。试想,阿森纳在上赛季没有他们的情况下获得联赛第四,并且欧冠和足总杯都打进四强,如今这两员虎将的回归多少将给温格带来更多能量。 另外除了小飞侠范佩西担任主力前锋,阿尔沙文新赛季肯定也会成为温格手下的关键力量,再加上小将沃尔科特和快速成长起来的其他年轻球员,阿森纳势必将在新赛季迎回一次强烈的反弹。 与此同时,阿森纳在酋长杯决赛中3-0击败流浪者,轻松赢得了新赛季的首个冠军,预备队天才威尔希尔个人独中两元,英国媒体戏言就连“小老虎”都要开始担心自己的位置。温格曾说过,枪手的孩子军每年都会进步,看来教授的话已经开始应验。
boss - 8/4/2009 7:31:00 PM
好消息
鹿丸 - 8/4/2009 7:37:00 PM
快付出
不懂我的心 - 8/4/2009 7:38:00 PM
等你回来
叶恭介 - 8/4/2009 7:59:00 PM
我同学 腓骨骨折一个月就开始打球了= =
rosicky001 - 8/4/2009 8:02:00 PM
能说这话的说明是条汉子
二十三号枪 - 8/4/2009 8:09:00 PM
好消息
stussy574 - 8/4/2009 8:16:00 PM
好......NASRI加UUUUUUUUUUUUUUUUUU:default7:
LOVE阿仙奴 - 8/4/2009 8:30:00 PM
别到出来的时候连主力位置都没了,罗JJ,我靠。。。。竞争太激烈了。:default10: :default10:
Pineapple - 8/4/2009 9:39:00 PM
lz让我想起圣斗士星矢
totxxx - 8/4/2009 9:50:00 PM
+U............
火星终结者 - 8/5/2009 12:01: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8-4 1:20:00 发表 圣斗士某一集的名字就叫“伤痕,男子汉的勋章”
海南版 黄金圣衣卷 第四集
37°2 - 8/5/2009 4:09:00 PM
迪亚比这个玻璃:default10:
bcw - 8/5/2009 4:39:00 PM
中场异常强大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纳斯里:伤痕是男子汉的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