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之王子 - 8/6/2009 12:47:00 PM
我们阿森纳现在就是军阀混战 派系林立 去年是最好的机会 可惜没把握住 不是每次都有好运气 板凳厚度不够 到了1月就吃亏 替补水平太次是好几年的问题 0203赛季把握住机会我们就是三连冠 可惜一次都没把握住 为什么就不能花个3000万买3到4个实力足够名气不大的板凳球员呢?人家是在凑合格22人 我们是在凑11人
37°2 - 8/7/2009 11:22:00 PM
布夫人对费什曼的做法极为震惊:“他们怎么能这样对待女人?”希尔-伍德不以为然:“我们其实挽留过她,让她担任一些荣誉职务,但她拒绝了我们所有的橄榄枝。”
johnchen01 - 8/7/2009 11:31:00 PM
快點拋售吧
铁杆_阿森纳 - 8/15/2009 8:12:00 PM
来个酋长财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