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股东欲抛售1亿镑股份 史密斯夫人考虑抛售手中16%的的阿森纳股份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5/2009 1:15:00 PM
英超新赛季开战在即,阿森纳内部股东的夺权大战比球队的赛季开始得还早,美国股东克伦科和乌兹别克斯坦大亨乌兹曼诺夫明争暗斗不亦乐乎,已经厌倦了这种斗争的另一大股东布拉斯维尔-史密斯夫人开始打算抛售手中价值1亿英镑的枪手股份,这也会对阿森纳的未来产生决定性的影响目前布拉斯维尔-史密斯夫人持有阿森纳16%的股份,仅次于两大股东克伦科的28.3%和乌兹曼诺夫的25%,和另一大股东丹尼-菲兹曼持股相当。而且布拉斯维尔-史密斯夫人手中的阿森纳股份是英超仅存的所谓“贵族股份”,因为从70多年前她和丈夫显赫的家族就持股至今,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一种象征去年12月,因为阿森纳董事会的内斗,布拉斯维尔-史密斯夫人在名誉主席希尔伍德和菲兹曼的联手压制下离开了董事会,从那时起她就开始对阿森纳的内部斗争感到厌倦,开始考虑出售手中的枪手股份。 据《每日电讯报》透露,目前有两路人马正对史密斯夫人手中的股份虎视眈眈,其中之一就是已经持股25%乌兹曼诺夫,另一边报价身份不明,还不清楚是否和最大股东克伦科有关。史密斯夫人手中的股份价值大约在1亿英镑左右,她目前还没有最终决定卖给谁。 乌兹曼诺夫前不久曾经向阿森纳董事会提出增股融资的计划,但是被克伦科和希尔伍德等人否决,克伦科还马上吃进了少许股份,使自己的持股额达到28.3%,距离30%的收购邀约底线只有一步之遥。而没有董事身份的乌兹曼诺夫也在董事会之外加紧了自己的行动,希望能够在阿森纳增加自己的话语权。 无论他们两人哪一方吃下史密斯夫人手中16%的股份,都肯定将成为最大股东,而且将持股超过30%而发出全面收购的邀约,这也会对阿森纳未来的发展产生决定性影响。 克伦科和目前的阿森纳管理层认可温格量入为出的经营策略,不希望有什么冒险性的大手笔,而乌兹曼诺夫认可的是皇马那种负债买球星,进行大手笔经营的路线,阿森纳是保持现在这种发展模式,还是摇身一变成为英超的皇马,或许就在史密斯夫人从谁那里拿走一亿镑的一念之间
tomcat - 8/5/2009 1:19:00 PM
要是这时候管理层来问题了 估计更难买人了
鹿丸 - 8/5/2009 1:39:00 PM
迟早的事
henry8520 - 8/5/2009 1:47:00 PM
让外资来得再猛烈些吧
augustsnow - 8/5/2009 2:04:00 PM
好消息
4ever_gunners - 8/5/2009 2:37:00 PM
我觉得枪迷不应该排斥外资,不是有了外资就是切尔西曼城的 我们现在连工资都tmd是人家的一半,这和曼城车子差远了。没有钱办不了事的
onlychurch - 8/5/2009 2:42:00 PM
乌兹曼诺夫会借债还是会注资? 乌兹别克人习惯借钱么?
十年冰王子 - 8/5/2009 2:48:00 PM
资产重组吧:default5:
4ever_gunners - 8/5/2009 2:54:00 PM
从金融学角度说,对乌斯马诺夫最最好的是借一半,然后自己出一半 如果是收购的话,不知道他会不会注资
tomleong577200 - 8/5/2009 3:05:00 PM
溫格持觀望態度
loo510 - 8/5/2009 3:15:00 PM
谁来温格都是主教练...
37°2 - 8/5/2009 4:19:00 PM
这个值得关注
bcw - 8/5/2009 4:34:00 PM
欢迎外资投入两亿,其中一亿收购股份,一亿买人.不过不想买太多外面的顶尖球员,后腰和中卫各添2个 前锋添一个 算一亿英镑吧. 对负债影响不大.
onlychurch - 8/5/2009 4:5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5 14:54:00 发表 从金融学角度说,对乌斯马诺夫最最好的是借一半,然后自己出一半 如果是收购的话,不知道他会不会注资
我是想问,他是不是有钱:) 如果是格雷格那种还是别来了。但我相信他是阿布那种,因为一个已经负债累累的企业没有人愿意LBO的
sailor071414 - 8/5/2009 5:05:00 PM
不是好消息啊! 阿森纳就这样内耗吧,早晚得分崩离析。。
zck6550 - 8/5/2009 5:23:00 PM
阵痛不可避免 为了明天 只能忍受
bcw - 8/5/2009 5:26:00 PM
希望是利好 小家伙们一听外资来了 有希望涨薪水了 肯定都卖命的踢 哈哈  最主要的是可以留住我们想留住的人
马赛回旋 - 8/5/2009 5:49:00 PM
印度贵妇人手里的股可一直是美俄双方争夺的焦点,恩,这个一定得持续关注~~~
37°2 - 8/5/2009 5:50:00 PM
这个有望彻底改变阿森纳的走向
Destiney - 8/5/2009 6:45:00 PM
巨资买人 温格未必愿意 如果违背温格的意愿 动摇了温格的地位就将对球队有不利的影响 不过可想而知 不管是谁买下阿森纳 必定都是力挺温格的 就像当年的曼联被收购 所以 我相信 不管谁收购完成 都会比现在肯出钱买人 因为现在的状况想很快成绩有进步是很艰难的 这是商人不愿意看到的 所以 相比之下 可能美国人在经营商更加成熟的 我也不愿意看到 大笔花钱买人的阿森纳
yaaaaa - 8/5/2009 6:49:00 PM
不管怎样,让外资来的更猛烈吧
37°2 - 8/5/2009 7:29:00 PM
这个家族是阿森纳贵族气质最后一点残留,布雷斯维尔-史密斯女士和她的丈夫的亲戚,理查德·卡尔、克莱夫·卡尔和Phipps-Bagge女士控制差不多24%股份。-
iceupzhang - 8/5/2009 10:02:00 PM
乌兹曼诺夫出手吧,不就1亿磅,彻底收了枪手。 不管是自己注资还是举债,能买来牛人能有冠军就是好事。
litchi - 8/5/2009 10:15:00 PM
没有会员制和西班牙政府,就不要做真马
阿仙与奴奴 - 8/5/2009 10:22:00 PM
YY一下,8月某天,峰回路转,arenal突然宣布史密斯女士把克伦克股份给收购了........那就寒了~:oldem1:
jermaine - 8/6/2009 12:5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8-5 19:29:00 发表 这个家族是阿森纳贵族气质最后一点残留,布雷斯维尔-史密斯女士和她的丈夫的亲戚,理查德·卡尔、克莱夫·卡尔和Phipps-Bagge女士控制差不多24%股份。-  
那就他来收购吧。。控制70年股份,不容易呀。。
jermaine - 8/6/2009 12:55:00 AM
不如叫女皇来。。。
暗之王子 - 8/6/2009 11:24:00 AM
内耗不止 哪能出好成绩呢?MU被收购后因为是格雷泽一统天下 绝对权威 所以俱乐部稳定 给予老弗绝对支持 而我们阿森纳真的是所有高层都支持温格的工作吗?
37°2 - 8/6/2009 11:49:00 AM
利物浦高层也在内耗
asnzxz - 8/6/2009 12:46:00 PM
被收购了  温格就离开了 唉.........
12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股东欲抛售1亿镑股份 史密斯夫人考虑抛售手中16%的的阿森纳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