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特拉雷:我不想再被租借 我想留下 对伯明翰一事毫不知情
37°2 - 8/5/2009 4:27:00 PM
据《每日邮报》报道,伯明翰俱乐部希望阿森纳在48小时内,能够对小将特拉雷的租借事宜明确表态。由于伯明翰队内目前的左后卫大卫-墨菲和弗兰克-奎德鲁都有伤在身,季前训练期间,主帅麦克莱什只能让右后卫斯图尔特-潘纳比临时客串这个位置,但这显然不是长久之计,而伯明翰一直将特拉雷视作头号替补人选。 不过阿森纳的态度尚不明朗,这让麦克莱什有些心急,不禁公开催促起温格赶紧表态:“我们(除了特拉雷)也有其他目标,但我们希望得到更优秀的球员(特劳雷)。”特拉雷上赛季被租借给朴茨茅斯,20场联赛攻入1球。赛季结束归队后,在酋长杯两场比赛中均踢了半场。 然而,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当事人特拉雷却表示,比起被租借到伯明翰,他更希望留在阿森纳。“这个赛季我想要留在阿森纳。我真的不想被租借出去。但如果温格的确不需要我,认为我需要再被租借出去锻炼,我也会考虑的。但我更想留下。” 至于伯明翰想要租借他的传闻,特拉雷说自己毫不知情:“老实说,我什么都没有听说。或许现在伯明翰和阿森纳谈过,但没有人来和我谈过。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目前感觉良好。我必须和温格谈谈,但目前我只想专心训练和比赛,让教练看到我的实力,意识到我可以在这里争取一席之地。” 另外针对威尔谢尔的闪耀表现,特劳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能跟随一线队训练对他起到很大帮助,你能从他场上的表现看出这一点。威尔谢尔拥有天赋超乎寻常的天赋,毫无疑问他拥有不可限量的未来。” 最后特劳雷也对阿森纳失去图雷和阿德巴约后将举步维艰的说法嗤之以鼻:“你必须抬头向前看,老想着那些已经离开球队的人没有用。我认为把他们卖给曼城没什么大问题,我们仍然有具备竞争力的球员。”
37°2 - 8/5/2009 4:27:00 PM
助攻很犀利 防守很糟糕
bcw - 8/5/2009 4:29:00 PM
别租出去 我们厚度还不到租借后卫出去
rosicky001 - 8/5/2009 4:30:00 PM
球员都表态了 俱乐部要是依然租借的话 就太没人情味了
LEONMOM - 8/5/2009 4:38:00 PM
借难.不借也难...唉
鹿丸 - 8/5/2009 4:45:00 PM
冲得太猛很容易冒,不过他还有空间
37°2 - 8/5/2009 5:39:00 PM
特劳雷的助攻和身体素质让我对他很着迷 但防守吗,还需要锻炼
马赛回旋 - 8/5/2009 5:48:00 PM
不租了直接卖,谁爱买谁买,一个克里希已经够头大的了,再加上这个翻版的,哪儿还受得了~~~
37°2 - 8/5/2009 5:49:00 PM
这个是缺少经验 我还是看好他:default10:
LOVE阿仙奴 - 8/5/2009 9:08:00 PM
进攻欲望太强,防守太弱。如果留下来的话做左边锋第N替补算了,千万不要做左边卫的替补,一味压上助攻我厂会死得好惨。:default10: :default10:
chenping - 8/5/2009 9:42:00 PM
我厂左后卫都一个类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5/2009 9:46:00 PM
留守也是第三人选,自己选择。
37°2 - 8/6/2009 11:45:00 AM
租借也许再也会不来了
無敵槍手 - 8/6/2009 12:22:00 PM
感觉吉布斯上位的机会大于他,因为本土的身份.但如果特劳雷不能为我们效力了,也确实很可惜.教授又要面对幸福的烦恼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特拉雷:我不想再被租借 我想留下 对伯明翰一事毫不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