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w - 8/5/2009 6:33:00 PM
我们今年赚了3700万(已经算上森头的600万), 自酋长启用至今赚了1000万(引用37.2的数据),那么,我们现在的球员价值如何?(单位,英镑)
转入 目前身价 备注
阿穆尼亚: 50万 600万 估算,无官方数据
司机: 200万 500万
克利希: 25万 1700万 阿森纳开价
加拉: 700万 800万 进价估算
萨尼亚: 750万 1500万 身价估算
埃布: 150万 800万
特劳雷: 0万 500万 自由转会
乔鲁: 20万 600万 身价估算
希尔维斯特: 100万 200万 身价估算
维尔纽伦: 1000万 1000万 身价不好意思这么快升值
迪亚比: 400万 800万 身价估算
法布雷加斯: 50万 4000万 经典案例
罗西基: 680万 800万 可怜的玻璃人,要不早2000+了
德尼尔森: 190万 800万 身价估算
宋: 400万 600万 身价估算
阿沙文: 1500万 3000万 身价估算,相信这个价抢的人多了去了
纳斯里: 1200万 1500万 身价估算
沃尔科特: 1200万 2000万 英国人就是值钱....
爱德华多: 800万 1000万 身价估算,断腿影响
本特纳: 自由转会 1000万
范佩西: 275万 2000万
贝拉: 250万 500万 身价估算
-----------------------------------------------------------------------------------
共计: 9940万 26200万
结论:我们的阵容真的很强大,这还是没有算入小威,梅里达等小妖.
借用教授语: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夺取冠军.
乐观才开心.........
PS:球员身价是个很社会化的数字,变化很快,我都是尽力按照别家俱乐部出价的均值来算的,没有收过报价的按照同等实力的非英国球员价值计算.
37°2 - 8/5/2009 6:41:00 PM
德尼尔森300万都没人要
还800万:default7:
傀儡师左近 - 8/5/2009 6:41:00 PM
加拉现在值800W?司机500W?希尔维斯特200W?
你到底看不看球的?纯YY
37°2 - 8/5/2009 6:45:00 PM
森德罗斯还没转会呢,身价也不知道
楼主决定自己买森德罗斯了吗:default7:
我们赚了3700万?
你怎么算的
阿德巴约2500,图雷1400,好吧,就算森德罗斯被你开价600万买走
也就4500万,减去药水的1000万
目前盈利也才3500万,何来3700万
帝都土著 - 8/5/2009 6:45:00 PM
LZ你真的很乐观~~
37°2 - 8/5/2009 6:45:00 PM
自2006年7月搬迁到新球场至今,球队引援总花费约为7000万镑,但销售球员(不包括图雷)的收入达到8000万镑。
图雷官方没公布价格,但媒体报道的都是1400万或者1500万英镑
加上图雷的话,自2006年7月搬迁到新球场至今销售球员的收入达到9400万镑:default12:
bcw - 8/5/2009 6:50:00 PM
至于图雷的转会费,媒体的说法稍有出入,《太阳报》表示阿森纳将得到1700万镑的补偿,《天空体育》认为是“超过1500万镑”,《每日邮报》给出的数字被锁定为1500万镑
yaaaaa - 8/5/2009 6:52:00 PM
D15值800W胖子吗?看改成欧元人家要不要
Torres - 8/5/2009 7:04:00 PM
我认为楼主很用心,出发点很励志。
但是真球迷和懂球的却不这么认为。
bcw - 8/5/2009 7:08:00 PM
关于 德尼尔森的身价:
尽管我也很不满意他的表现,但是综合考虑:
1 上赛季代表英超第四(也就是我们的阿森纳)几乎打满了所有比赛,绝对主力.
2 众所周知,他的数据是多么可怕(我们先不管效果),上赛季官方综合统计队内第一.英超第14.
3 在巴西国青队的地位,未来国奥的领军人物.
既然没有球队对他出过价,我只能依靠这些来推算他的价格,800万是合适的.
bcw - 8/5/2009 7:10:00 PM
原帖由 Torres 于 2009-8-5 19:04:00 发表
我认为楼主很用心,出发点很励志。
但是真球迷和懂球的却不这么认为。 |
如果你觉得身价和懂球是一回事,我也没办法. 我这二十年的球真的白看了, 二十年踢的是浑浑噩噩的足球,并且大学不应该入校队,系队,不应该在系联赛里当进攻组织者并且荣膺最佳射手.
还有,工作后无论在哪个公司都是兼带教练的角色.
身价我已经申明过,没有官方数据的我都是横向比较得来的,并非纯YY, 要是纯YY 我就把小法卖8000W
4ever_gunners - 8/5/2009 7:14:00 PM
加拉最后一年合约,能卖个300万就不错了:default10:
Torres - 8/5/2009 7:16:00 PM
:oldem68: :oldem68:
笑死我了,在这里,你不会吹牛逼,不会气功,不会不要脸,甭管你是职业运动员,你也不是懂球的。
BigClown - 8/5/2009 7:18:00 PM
德尼尔森有那么值钱吗?:default2:
37°2 - 8/5/2009 7:24: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09-8-5 19:10:00 发表
如果你觉得身价和懂球是一回事,我也没办法. 我这二十年的球真的白看了, 二十年踢的是浑浑噩噩的足球,并且大学不应该入校队,系队,不应该在系联赛里当进攻组织者并且荣膺最佳射手.
还有,工作后无论在哪个公司都是兼带教练的角色.
身价我已经申明过,没有官方数据的我都是横向比较得来的,并非纯YY, 要是纯YY 我就把小法卖8000W |
楼主,你这是赤裸裸的炫耀:default3:
另外,他是在讽刺其他人,而不是你
zllhenry - 8/5/2009 7:27:00 PM
感觉贝拉稍微便宜了一些
鹿丸 - 8/5/2009 9:04:00 PM
西瓜有面子
37°2 - 8/5/2009 9:11:00 PM
转入:托马斯·费尔马伦 (阿贾克斯,1000万英镑)
转出:阿德巴约(曼彻斯特城,2500万英镑 );图雷(曼彻斯特城,1400万英镑);阿布·奥戈戈( Dagenham & Redbridge ,免费);勒内·斯蒂尔(奥德海姆竞技,免费) ; 比朔夫(解约);丰特(解约);保罗·罗杰斯(解约)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blog/2009/aug/03/premier-league-preview-arsenal
franca - 8/5/2009 9:30:00 PM
要说身价不如参考德国transfermarkt网站
tomleong577200 - 8/5/2009 9:57:00 PM
樂天無罪!
再說
We need that!
anderson - 8/5/2009 10:20: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09-8-5 19:10:00 发表
原帖由 Torres 于 2009-8-5 19:04:00 发表
我认为楼主很用心,出发点很励志。
但是真球迷和懂球的却不这么认为。 |
如果你觉得身价和懂球是一回事,我也没办法. 我这二十年的球真的白看了, 二十年踢的是浑浑噩噩的足球,并且大学不应该入校队,系队,不应该在系联赛里当进攻组织者并且荣膺最佳射手.
还有,工作后无论在哪个公 |
这个...
算了,大家还是平静一点的来看最佳射手lz的贴贴吧:default12:
huhu456321 - 8/5/2009 10:50:00 PM
你在哄抬物价,这个身价至少要等到拿到英超和欧冠冠军之后
huhu456321 - 8/5/2009 10:51:00 PM
好多球员是有价无市,根本就没人看的起。只有教授当成宝贝,除了年薪低能力低,没别的了
阿仙与奴奴 - 8/6/2009 1:35:00 AM
宋应该比D15值钱吧,怎么也是国家队主力啊,那非洲杯还是什么赛事还杀到第二名的。
pires84917 - 8/6/2009 2:02:00 AM
德尼尔森最多值5m,而且在英超,他没什么发展了
G.Clichy - 8/6/2009 4:23:00 AM
楼主的单位换成欧元就比较准确了,和德国权威的转会市场的估价差不多
事实上我们的阵容确实很殷实,现在的问题是个别位置是短板
不是说这个位置上的球员是短板,是这个位置缺少合适的球员
Holyshare - 8/6/2009 7:53:00 AM
后卫全线高估 中前场也有一些水份
枪魂 - 8/6/2009 8:31:00 AM
加拉: 800万 差不多,应该有人要,德尼尔森: 800万 、宋: 600万 都太少,应该要1000万,至于小老虎,2000万是否少了点???
枪魂 - 8/6/2009 8:34:00 AM
萨尼亚连续两年被评为英超最佳右后卫,不比巴萨的世界第一右后卫差,才1500万么?
henry8520 - 8/6/2009 9:12: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