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前副主席戴恩表态 阿森纳活在远古怎能夺冠 先和曼联比比吧
topleo - 8/6/2009 7:18:00 PM
在大卫-戴恩于2007年离开阿森纳董事会后,温格的球队就再没有染指过任何冠军。新赛季即将开始,对于兵工厂管理层提出的至少获得一座冠军奖杯的目标,戴恩认为事情已经没有那么简单。 在阿森纳供职24年的戴恩说:“现在的风景已经全变了。曼城、维拉、埃弗顿、热刺不再只是看客,我们还没有提曼联、切尔西。” 《每日电讯报》的记者表示温格看上去不愿意花大钱购买球员,但戴恩对此反驳说:“他从来就没有奢侈过。我们现在强到足以和巴塞罗那、米兰抗争了吗?先和曼联比比吧,我们现在还在石器时代。” 2007年夏天,戴恩和阿森纳董事会决裂。他当时持有阿森纳14.58%的股份,有9072股价值7500万镑。戴恩将这些股份出售给了俄罗斯背景的Red & White控股公司,以及他的商业合作伙伴莫斯里。随后戴恩被任命为Red & White控股公司总裁,这家公司是阿森纳董事会外最大的俱乐部股东,而它的实际老板就是现在渴望收购阿森纳的乌斯马诺夫。 不过在2008年9月,戴恩被迫辞去Red & White控股公司总裁一职,这被认为是乌斯马诺夫为了改善和阿森纳董事会之间关系的举动。 对现在阿森纳管理层不满的不只是戴恩,连去年离开董事会的布拉斯维尔女士也对俱乐部有意见。布拉斯维尔女士的家族和阿森纳有超过70年的联系,可她却毅然决然的离开了那里。布拉斯维尔女士说:“从我第一天进入董事会开始,我就没有得到公正的对待,丹尼-费斯曼(阿森纳总经理)总是刻意让自己高高在上,让你觉得你必须远远的瞻仰他。” 对于这些前任董事的指责,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认为这是吹毛求疵的行为,因为阿森纳始终把平衡预算放在第一位:“在商业方面,我们和曼联、巴塞罗那、皇马,甚至利物浦,可能还有切尔西的差距都很大。” 俱乐部新任CEO加兹迪斯也说:“我对俱乐部的长期计划充满信心,我们会变得非常强大的,将成为英格兰和全世界最好的俱乐部之一。”
tomleong577200 - 8/6/2009 8:13:00 PM
是嗎?
boss - 8/6/2009 8:17:00 PM
支持戴恩炮轰董事会
鹿丸 - 8/6/2009 8:28:00 PM
无所谓了,反正咱也不懂
37°2 - 8/7/2009 2:40:00 AM
邓恩,你快回来
iceupzhang - 8/7/2009 9:20:00 AM
别搞啥董事会了。 干脆被收购了算。
無敵槍手 - 8/7/2009 10:17:00 AM
只有金融海啸再来一次,我们才有机会证明自己比其它队更有优势
不懂我的心 - 8/7/2009 10:42:00 AM
戴恩快回来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前副主席戴恩表态 阿森纳活在远古怎能夺冠 先和曼联比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