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何文田柏金 - 8/9/2009 2:02:00 AM
星期六不能早一點踢嗎:default1:
阿仙与奴奴 - 8/9/2009 2:03:00 AM
算了,等不了,睡去了:default2:
hardnainai - 8/9/2009 2:08:00 AM
西班牙人都是夜生活逛
白天蔫了吧唧的 到晚上个个生龙活虎:default5:
漫漫长夜,等个球儿真TM烦
LS的签名给人感觉好热好闷啊
怪兽叔叔 - 8/9/2009 2:10:00 AM
热身赛而已,各位
stussy574 - 8/9/2009 2:12:00 AM
呵呵...3点半这时间...不过也要看~~~我想买中卫!!!!!!!!!!!
Bcole - 8/9/2009 2:30:00 AM
我就想知道有无电视直播!!!我有就继续等待了!!!
知道的告诉下!有没有电视直播!???
谢谢!
hardnainai - 8/9/2009 2:34:00 AM
肯定没有电视直播 网上看阿森纳官方直播
阿仙与奴奴 - 8/9/2009 2:38:00 A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9-8-9 2:08:00 发表
西班牙人都是夜生活逛
白天蔫了吧唧的 到晚上个个生龙活虎:default5:
漫漫长夜,等个球儿真TM烦
LS的签名给人感觉好热好闷啊 |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样够清凉了吧!:default37:
爱就飞 - 8/9/2009 2:38:00 AM
03:30 柑橘杯 瓦伦西亚 - 阿森纳 Arsenal(无插件 无插件 Tvants Tvants) moorat_tv(无插件) barcelona(无插件) ch4(无插件) futbolerotv1(无插件) 比分直播
直播地址:
http://www.99zhibo.com/
hardnainai - 8/9/2009 2:44:00 AM
:green11: :green11: 别介 大半夜的发这图 。。。这不 让人更热了么
嗨!口渴 去趟厕所 :oldem2: :oldem2:
鹿丸 - 8/9/2009 3:17:00 AM
还有十几分钟了
活着为什么 - 8/9/2009 3:23:00 AM
每场必看
stussy574 - 8/9/2009 3:23:00 AM
呵呵~~开了快~:default7:
stussy574 - 8/9/2009 3:27:00 AM
你们哪个连接快点的啊。。。给个出来~~我看ARSENALTV1哪个话面停。声音还在~~汗~~
Ars.havin - 8/9/2009 3:29:00 AM
马上开始了、、
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应该就此出炉了!!!
asenna - 8/9/2009 3:31:00 AM
日季奇首发 好 考验一下防空
Ars.havin - 8/9/2009 3:32:00 AM
阿穆尼亚
萨尼亚,加拉斯,久若,克里希
本特纳 法布雷加斯 宋 迪亚比 阿尔沙文
范佩西
Ars.havin - 8/9/2009 3:37:00 AM
德神不首发。
老衲很高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9/2009 3:38:00 AM
hao ka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9/2009 3:38:00 AM
肯定看啦,看录像一点味道都没有。给个快点的链接。好卡
Ars.havin - 8/9/2009 3:41:00 AM
搞错了。是埃布首发打右后。
hardnainai - 8/9/2009 3:42:00 AM
我这画面看着像是十年前的
鹿丸 - 8/9/2009 3:43:00 AM
开始了
stussy574 - 8/9/2009 3:47:00 AM
怎么今晚的画面这么差的...
Ars.havin - 8/9/2009 3:49:00 AM
这雨真大。好多人都走了,不看了。呵呵
fimp - 8/9/2009 3:49:00 AM
给个链接好吗
stussy574 - 8/9/2009 3:54:00 AM
我的画面是定的...声音是连续的~~汗~~
14w - 8/9/2009 3:57:00 AM
fimp - 8/9/2009 3:58:00 AM
根本没法看啊!
hardnainai - 8/9/2009 4:02: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