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季前赛 瓦伦西亚2-0阿森纳 法比安斯基扑出点球却难救球队
14w - 8/9/2009 4:04:00 AM
阿木立功了! 饭饭浪费个单刀...
14w - 8/9/2009 4:06:00 AM
http://live.360bo.com/live/tvants.html?id=ef7f491214fc2e6bc4b5c548327c940c 下个TTVANTS的插件 很流畅
keaneng - 8/9/2009 4:06:00 AM
没有一个是流畅的!唉~
stussy574 - 8/9/2009 4:13:00 AM
终于看上了...我非常非常不喜欢这个阵型~~~为什么老是把大笨放左锋..难到是为查马克吗??
stussy574 - 8/9/2009 4:23:00 AM
冲撞怎么这么激烈啊。。。。有点火药味。。。别伤啊~~~~
14w - 8/9/2009 4:29: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09-8-9 4:13:00 发表 终于看上了...我非常非常不喜欢这个阵型~~~为什么老是把大笨放左锋..难到是为查马克吗??
我想是BOSS为了锻炼大本的突破和控球能力吧,按照BOSS的习惯,只有弹跳和身体的高中锋在我厂是没前途的
14w - 8/9/2009 4:30:00 AM
中场休息0:0
Ars.havin - 8/9/2009 4:30:00 AM
没有占到明显的优势嘛。 这种友谊赛打的跟英超似的 ,千万别受伤是硬道理。
stussy574 - 8/9/2009 4:33:00 AM
上D2。。。我情愿上小德和小拉了...感觉上半场打得没什么章法~~就在拼身体
活着为什么 - 8/9/2009 4:34:00 AM
上半场很乱可能跟场地条件差有关,,大本打有中场,跟没上场一样..D2练了一夏天没有什么进步还是自己带...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9/2009 4:35:00 AM
433。乱
hardnainai - 8/9/2009 4:38:00 AM
别提D2了   吐得人都胃空了
woaipaopao - 8/9/2009 4:48:00 AM
在为谁默哀啊
14w - 8/9/2009 5:13:00 AM
SB的冬瓜!勇猛的司机!
stussy574 - 8/9/2009 5:14:00 AM
冬瓜。。我无语了。。。你的回传你的昌失~:default1:
woaipaopao - 8/9/2009 5:20:00 AM
美利达怎么也上了啊 不是租借了吗
个牛是 - 8/9/2009 5:24:00 AM
输了更好 暴露出越多问题越好
keaneng - 8/9/2009 5:36:00 AM
踢得真差!晕死!乱糟糟,一直被断球,幸运的只输2-0 :default2: 洗洗睡!!!
Ars.havin - 8/9/2009 5:37:00 AM
问题是一大堆,但固执的温格会改 嘛?? 本特纳和迪亚比分居中场两个边路,两个边路的进攻就要靠边后卫助攻了。但边后卫助攻之后留下的空档很容易被对方利用,本来就问题多多的防线更加脆弱。对强敌的时候,这种的边路简直是找死!!
stussy574 - 8/9/2009 5:40:00 AM
无语的试阵。。。士气啊~~~都开季了。还这样~~~老实点吧!!失望了:default1:
Allen3 - 8/9/2009 5:44:00 AM
造越位一次又一次失败 SB头为什么还不去死 宇宙宋去非洲杯了谁还能站在中路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9/2009 8:11:00 AM
输得好,不过堂吉诃德是不会为暂时的失败而认清现实的。
jermaine - 8/9/2009 9:34:00 AM
终于输了。。。。。。。。。。。。。。。
Liquid000 - 8/9/2009 11:00:00 AM
定时炸弹再次爆炸:default2:
roger663 - 8/9/2009 11:00:00 AM
多输两场有好处,能发现更多的问题
xiaojunjun - 8/10/2009 12:58:00 AM
:default1: S1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0/2009 1:04:00 AM
下半场开始踢的是451。 虽然输了两球,当然怪防守。 但在下半场开场的时候,进攻打的是比较有条理的。 相反,上半场全部主力的433打的乱成一塌糊涂
arscraft - 8/10/2009 10:35:00 AM
本特纳打什么边啊  上半场好像都没什么感觉 进入不了比赛   中场不买人 我真的对wenger有点那个了 md 卖了两个 再来个牛逼中场你会死啊   这3宝加cesc 玻璃7 能扛赢不 中场不应援糟蹋两头的人真的
不懂我的心 - 8/10/2009 10:46:00 AM
老温你还在犹豫什么
henryliu - 8/10/2009 10:54:00 AM
问题是发现了,他就是不改呀,迪亚比和本特纳当边锋暴露出来的问题是第一次吗?后防失球都归咎于中后卫吗?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季前赛 瓦伦西亚2-0阿森纳 法比安斯基扑出点球却难救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