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买了人我会告诉你的 只有10个人我们买不起
37°2 - 8/8/2009 10:49:00 PM
相比后卫,我更希望来后腰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9/2009 12:49:00 AM
卖球员为了还债的言论是BULLSHIT,足够的钞票和薪水空间让温格买人,买不买是他的事。如果不买,下赛季有什么冬瓜豆腐,把矛头指向温格。 总要把转会拖到最后,这样容易逼人就范 但对方也不是豆腐做的,他们也有策略应付,如果硬下来,到头来一拍两散,我们也错过加强球队的最好时机。
sailor071414 - 8/12/2009 6:59:00 PM
少数阿森纳极端球迷炮轰温格在转会市场过分保守,甚至卖走了攻防两大核心阿德巴约与图雷,枪手的09-10赛季真的会成为灾难?教授回击:“什么是可以接受的了?对于阿森纳而言,‘接受的了’意味着赢得联赛冠军以及欧洲冠军。一个球迷最近问过我,他告诉我上个赛季简直就是灾难,我反问他阿森纳有多少次打进了欧冠四强?” “一点没错,我们之前只有一次差一步夺冠,而在上赛季我们踢进了四强,因此我不认为这是一场灾难。总之,一些球迷的观念太过狭隘——就因为我们没能赢得冠军。回头看看,我们的开局很糟糕,但之后我们延续了多长不败,而在冠军联赛也是顺利晋级四强,最终输给了曼联。”温格解释道。 新赛季,单论队伍整体实力而言,阿森纳稍逊于曼联,阿森纳,利物浦三强,多家权威媒体也无一看好阿森纳折桂。“足球不可能被计算与预言,例如去年的巴塞罗那,你们还记得他们当初做了什么决定?是的,巴萨卖走了罗纳尔迪尼奥与德科。后来呢?他们赢得了西甲冠军,还有击败曼联赢得了欧洲荣耀。”温格继续说道。 “因此,足球世界不应该出现预测,”温格最后谈道。“至于我目前还没有花大手笔签下好球员,我想说的是,转会窗还没关闭,甚至会在8月26日左后步入高潮,而最关键的时刻往往是最后两个小时,这样看来,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去考虑。”有趣的是,早在半个月前,温格就已经公开表示不再引援。
4ever_gunners - 8/12/2009 7:07:00 PM
温格每次对于是否会引援说的话都一样,都是:我会再看看,有好的买,不好的不买。 因此每次说的方式不同,大家也不必当真,转会窗口8月底才结束,在那之前,一切都有可能。
Arsally - 8/12/2009 7:13:00 PM
是哦,教授也不可能都告诉外界引援进程吧:oldem1:
二十三号枪 - 8/12/2009 7:30:00 PM
BOSS 办事充满神秘感  有希望有失望。
yaaaaa - 8/12/2009 7:35:00 PM
来2个年纪大于24岁能马上上场的吧
xiongxiong - 8/12/2009 7:56:00 PM
同上~~~~
cloudlgr - 8/12/2009 8:12:00 PM
我真TM复了WENGER..不夺冠不是灾难..有洞不补才是灾难...还把塞..他们是走了颠老..但TM买了多少个人啊我想问...连HELB这样的角色都上不到后备名单啊大老...你问下人家会五会专门买走自己D核心先罗人做参考拉。.
鹿丸 - 8/12/2009 8:15:00 PM
巴萨卖人是不假,但还是有合适的人填补,也不是光卖不进
譕敵 - 8/12/2009 8:16:00 PM
单论队伍整体实力而言,阿森纳稍逊于曼联阿森纳,利物浦三强 :default24: :default24: 完全不把切爾西放在眼內了
sword - 8/12/2009 8:17:00 PM
草TMD的,每年都在最后时刻再买人,买来又要磨合几个月,等到融合了,又开始大面积伤病。
暗之王子 - 8/12/2009 8:18:00 PM
早点来 合练时间长 磨合的好 不要每次都等到联赛开打了再来人 不能马上上场
BigClown - 8/12/2009 8:19:00 PM
希望别是幼齿~:default2:
弃权 - 8/12/2009 8:23:00 PM
照旧……来偷雄胸bra...
性手枪 - 8/12/2009 9:11:00 PM
操tm好意思说巴萨,巴萨卖了小罗德科,买了多少个?您老呢?
不懂我的心 - 8/13/2009 12:37:00 AM
等的花都谢了
michael.wolf - 8/13/2009 12:39:00 AM
等吧
37°2 - 8/13/2009 3:28:00 PM
阿森纳进了欧冠正赛,俱乐部才会给钱买人
绯花 - 8/13/2009 11:1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8-13 15:28:00 发表 阿森纳进了欧冠正赛,俱乐部才会给钱买人
正解啊,真替温格寒心啊
cloudlgr - 8/13/2009 11:29:00 PM
ls想多了。.因为不买人进不了欧冠起不玩大了。.再吝啬也不会这么白痴把。.
37°2 - 8/15/2009 11:27:00 PM
不买人进不了欧冠? 会吗
cloudlgr - 8/15/2009 11:42:00 PM
所以那又何必进了欧冠再给钱..反正都进..
johnchen01 - 8/16/2009 12:07:00 AM
買了我也知道
haigao1977 - 8/16/2009 9:13:00 AM
呵呵呵呵呵呵
37°2 - 8/16/2009 10:45:00 PM
只有10个买不起 :default10:
ukyo - 8/17/2009 1:46:00 PM
只有10个买不起,这话一点意思也没有。:default3: 重点不是买不买人,而是不断在卖主力,要命的是没有冠军! 当然也不是没买人,买的是幼齿而已!:default13:
yytlove - 8/18/2009 12:39:00 AM
来个兽腰,最好,不过有人开窍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买了人我会告诉你的 只有10个人我们买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