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买了人我会告诉你的 只有10个人我们买不起
37°2 - 8/7/2009 2:45:00 AM
如果你相信那些炒作,那么阿森纳正处于买进一些和放走一些球员的边缘。 事实是更加的乏味。 在周五温格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向他询问了一连串的传言,而他却对每个人都泼了冷水。 “波尔多的前锋沙马克要去阿森纳?”“不,没消息。” “森德罗斯去埃弗顿或者桑德兰么?”“也没消息。” “富勒姆的中卫汉格兰德是否会穿上阿森纳的球衣。""这个一点进展没有。” “我不想说这个,因为我们有重要的比赛等着我们。我们要集中精力放在重要比赛,而不是讨论什么引进球员。” “如果我买了人,我会告诉你的。” “市场现在是面向全世界的市场,因此你总能够找到好的球员。只有一些被标上高价球员是我们不会碰的,也许世界上有10位这样的球员,但其他的我们都能够接触。” -------------------------------------------------------------------------------------------------------------------------- [官方网站]温格:可能还会签1-2名球员 但不是维埃拉 翻译:Torres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points-to-new-players-but-not-vieira 温格的目标是转会窗关闭前签下两名新球员,但看来维埃拉不在其中之一。 法国佬在阿森纳本赛季慈善仪式上暗示他的球队需要增加一名进攻球员和防守球员。 但是当被问到是否想签下了他的前队长时,温格回答说: “现在没有,没有。 ” 他接着又说: “我们仍可以增加一个或两个以上的球员。” “一名防守球员,一名进攻球员。” “我们对一些球员提出问价,但此刻我们并没有进一步发展。” “通常转会市场上会在8月26日-8月31日风起云涌,特别是在最后的两个小时。 ” ------------------------------------------------------------------------------------------------------------------------------------- 温格:可能还会签1-2名球员 防守球员或者进攻球员(谈及维埃拉、森德罗斯、汉格兰德) 此前传言说阿森纳有意把05年离开的原队长维埃拉带回伦敦,33岁的法国人此前被报道称国际米兰已经没有他的位置,让他自寻出路,但是主教练温格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说:“在不可能把他买回来,我们可能会再引入一到两位球员,一位是防守球员一位是进攻球员,但是不会是维埃拉,我们一直在观察一些球员,但迄今为止还没有任何人接近签约。” “一般情况从8月26日到31日时转会市场会异常的激烈,特别是在接近截止的最后2个小时里。” 在主力前锋阿德巴约和后卫图雷离队之后,温格手中握着一笔转会资金,而且就在不久前刚刚伤愈不久的捷克人罗斯基又再次受伤,“在六周之前,我不知道爱德华多和罗斯基复出会怎么样,但是我一直认为他们会在下赛季中占据重要的位置。” “爱德华多在第一次手术后看起来不妙,可是在第二次手术之后他看上去回复的很快,已经接近受伤前的水平。” 当被谈及关于后卫森德罗斯的情况时,他说,“确是埃弗顿对他有兴趣,但是他现在还是我们的球员,他和我们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当然有机会加盟其他球队,接下去的几个星期让我等待有没有合适的出价。” 在采访时温格也指出他们现在正在追求富勒姆后卫汉格兰德,“我们观察他很久了,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和富勒姆接触。当然我们也会观察其他的球员。” 今天温格带着他的主力球员们去儿童医院看望生病的儿童,爱好慈善事业的温格说:“我们来这里鼓励这些孩子,我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们会给他们尽可能的帮助。”
37°2 - 8/7/2009 2:46:00 AM
就是不谈后腰 德尼尔森不是干儿子,是真儿子:default8:
37°2 - 8/7/2009 2:47:00 AM
与此同时,目前在北京率队准备超级杯的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今天却称阿森纳从未求购过维埃拉,“如果他们想得到维埃拉,那么就必须先告知我们。但我不得不说,迄今为止,热刺没有就此和我们接洽过,阿森纳也没有。”
37°2 - 8/7/2009 3:00:00 AM
希尔伍德说:“温格说会考虑再增加一两个新球员,会有一笔钱将会花出去,我不会说是多少钱,因为如果我说了,所有人都会按照这个来叫价,如果温格想买他想要的一个优秀球员,只要价格不荒唐,那么他就可以买。”
火星终结者 - 8/7/2009 8:45:00 AM
照这个说法,维埃拉岂不是不会回来了?那太可惜了……
LEONMOM - 8/7/2009 9:00:00 AM
免費都不要嗎??
iceupzhang - 8/7/2009 9:16:00 AM
维埃拉,免费也不要。 他是想来当主力为了明年世界杯 既然在腰上已经付了那么多学费,要么继续交学费,要么干脆买个能打的。V4已老矣。
無敵槍手 - 8/7/2009 10:28:00 AM
还要买进攻球员??随便多给点机会给小威胁或梅里达,效果不会比你新买的人差的
BigClown - 8/7/2009 11:35:00 AM
真的不壮腰了!?:default2: 那也起码来个后卫吧~:default12:
不懂我的心 - 8/7/2009 11:36:00 AM
后腰没戏了
Kalou - 8/7/2009 11:58:00 AM
33岁的维埃拉还是要比21岁德尼尔森强
阿仙与奴奴 - 8/7/2009 12:22:00 PM
43岁的V4都比D15强:oldem5:
sailor071414 - 8/7/2009 12:24:00 PM
就这样的阵容,我厂将沦为一支真正的马戏团球队!:default6:
sailor071414 - 8/7/2009 12:25:00 PM
此前传言说阿森纳有意把05年离开的原队长维埃拉带回伦敦,33岁的法国人此前被报道称国际米兰已经没有他的位置,让他自寻出路,但是主教练温格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说:“现在不可能把他买回来,我们可能会再引入一到两位球员,一位是后卫一位是进攻球员,但是不会是维埃拉,我们一直在观察一些球员,但迄今为止还没有任何人接近签约。” “一般情况从8月26日到31日时转会市场会异常的激烈,特别是在接近截止的最后2个小时里。” 在主力前锋阿德巴约和后卫图雷离队之后,温格手中握着一笔转会资金,而且就在不久前刚刚伤愈不久的捷克人罗斯基又再次受伤,“在六周之前,我不知道爱德华多和罗斯基复出会怎么样,但是我一直认为他们会在下赛季中占据重要的位置。” “爱德华多在第一次手术后看起来不妙,可是在第二次手术之后他看上去回复的很快,已经接近受伤前的水平。”当被谈及关于后卫森德罗斯的情况时,他说,“确是埃弗顿对他有兴趣,但是他现在还是我们的球员,他和我们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当然有机会加盟其他球队,接下去的几个星期让我等待有没有合适的出价。” 在采访时温格也指出他们现在正在追求富勒姆后卫汉格兰德,“我们观察他很久了,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和富勒姆接触。当然我们也会观察其他的球员。” 今天温格带着他的主力球员们去儿童医院看望生病的儿童,爱好慈善事业的温格说:“我们来这里鼓励这些孩子,我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们会给他们尽可能的帮助。”
sailor071414 - 8/7/2009 12:27:00 PM
米兰今夏最大牌的新援亨特拉尔终于飞抵马尔蓬萨机场,随后将接受米兰官方安排的体检,一切顺利的话,米兰官网就将在意大利时间今晚宣布亨特拉尔正式加盟。而荷兰猎手也将成为红黑军团今夏继奥涅乌之后的第二名新援。 链接:http://sports.163.com/09/0806/22/5G2NJO0A00051CD5.html
cloudlgr - 8/7/2009 12:52:00 PM
看了几场热身塞我就又火起了。.妈的。.看了那几条腰真的是无语..经过一个塞季的证明来告诉WENGER是他球队的腰不行..但WENGER你却去用钱买前锋..
鹿丸 - 8/7/2009 1:04:00 PM
看来转会窗结束之前还有可以期待的,流言会逐渐增多
Torres - 8/7/2009 3:35: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points-to-new-players-but-not-vieira 温格的目标是转会窗关闭前签下两名新球员,但看来维埃拉不在其中之一。 法国佬在阿森纳本赛季慈善仪式上暗示他的球队需要增加一名进攻球员和防守球员。 但是当被问到是否想签下了他的前队长时,温格回答说: “现在没有,没有。 ” 他接着又说: “我们仍可以增加一个或两个以上的球员。” “一名防守球员,一名进攻球员。” “我们对一些球员提出问价,但此刻我们并没有进一步发展。” “通常转会市场上会在8月26日-8月31日风起云涌,特别是在最后的两个小时。 ”
鹿丸 - 8/7/2009 3:55:00 PM
其实来两个相应位置的就满足了
zero - 8/7/2009 4:14:00 PM
我们的要求真的不高,不求最贵但求最好
rosicky001 - 8/7/2009 4:59:00 PM
温格每年都这么说 我没只需要小动作 但是每个赛季都会在某个时段发现我们真的没人用
cloudlgr - 8/7/2009 4:59:00 PM
LS同黄马想反..不球最好..只球最贵.. PS:我好怕WENGER那两个引援都是幼齿:default37:
不懂我的心 - 8/7/2009 4:59:00 PM
能来就好
个牛是 - 8/7/2009 5:24:00 PM
后卫:汉格兰德 中场:维隆索 前场:查马克 搞定收官 但是个人觉得签入查马克 真的还不如用本特纳和爱德华多
Pires_7 - 8/7/2009 5:26:00 PM
温格,你妈妈喊你买人回家.:default10:
sailor071414 - 8/7/2009 5:32:00 PM
买你妹……:default10:
Torres - 8/7/2009 7:35:00 PM
法齐奥最高:default61:
Arsally - 8/7/2009 7:35:00 PM
相信教授!
BigClown - 8/7/2009 8:40:00 PM
能来个汉格兰德就算不错了~ 温格说要买人,但为什么老是不落实到行动上!:default2:
johnchen01 - 8/7/2009 9:07:00 PM
又來玩最后時刻買人?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买了人我会告诉你的 只有10个人我们买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