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birminghammail]阿森纳拒绝再卖球星
shaobo - 8/7/2009 6:02:00 PM
[birminghammail]阿森纳拒绝再卖球星 翻译:shaobo 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坚称“决不会”让队长法布雷加斯离开酋长体育馆。 22岁的法布虽然合同签到2014年,但是关于他的转会传闻又一次甚嚣尘上,据说AC米兰打算购买这位西班牙国脚。 但是,伍德则不希望他步阿德巴约和图雷的后尘离开球队 伍德说:“我们坚决不会卖掉他,所有他转会的新闻都是无稽之谈。这种事情时常会出现,我们早就习惯了。就我所知,法布喜欢呆在阿森纳 http://www.birminghammail.net/birmingham-sport/premier-league-football-news/2009/08/06/arsenal-rule-out-sale-of-another-star-97319-24331964/
不懂我的心 - 8/7/2009 6:10:00 PM
每年都这么说
鹿丸 - 8/7/2009 6:19:00 PM
这时候就别出来现眼了
不在状态 - 8/7/2009 6:26:00 PM
其实是说 来年请早
yaaaaa - 8/7/2009 6:54:00 PM
如果还有人开8000W胖子买的话,照卖
LOVE阿仙奴 - 8/7/2009 7:03: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09-8-7 18:54:00 发表 如果还有人开8000W胖子买的话,照卖
这个价钱确实可以卖了,但是会有这样的冤大头吗?:default11: :default1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7/2009 7:40:00 PM
木头爷,这事儿您能做主?
Torres - 8/7/2009 7:43:00 PM
1%主席你好 1%主席再见
cloudlgr - 8/7/2009 8:25:00 PM
操TM都卖光了才出来叫..
franca - 8/7/2009 8:31:00 PM
呵呵~~是因为米兰有1“草签”了小法山木头才会出来说话的吧~~
sailor071414 - 8/7/2009 8:57:00 PM
阿森纳还有球星吗?
pires84917 - 8/7/2009 11:05:00 PM
这个老不死的,怎么还没死
johnchen01 - 8/7/2009 11:32:00 PM
不可信
37°2 - 8/7/2009 11:38:00 PM
 阿德巴约和图雷加盟曼城,法布雷加斯也一再被传可能离开,目的地从巴塞罗那到米兰,不一而足。但阿森纳在这一点上毫不松口,主席希尔-伍德斩钉截铁:“我们绝不考虑转让法布雷加斯,这些传闻都是捏造。这种事情时不时就冒出来,我们已经司空见惯了。就我所知,塞斯克在阿森纳很开心。温格说还要添几个新人,如果他想买个水平高的,钱在那儿,只要价钱不是太离谱。”温格看中富勒姆的挪威中卫汉格兰,但对方横竖不放,“温格做生意很精明,他说不买人了,只有他知道是不是真的。”
卷田操 - 8/8/2009 9:12:00 AM
我觉得小法要去的话还是去巴萨好,人家本身就是拉马西亚出的 再说虽然哈&塔完美了,西班牙国家队还是要后备的嘛(不知道有没有人想打我) 不过还是蛮憧憬这赛季的,真的很想看教授把弗格森摁死 欧冠很想看我们打巴萨,上次真遗憾 要记得,我们07年是把前欧洲冠军米兰踹下马的!!!
蜗牛跑得快 - 8/8/2009 11:28:00 AM
不打你,想C你~~~
haigao1977 - 8/9/2009 12:46:00 PM
基本没得卖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birminghammail]阿森纳拒绝再卖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