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迟早要为固执后悔!!!!!!!!!!!!!
ljllzs - 8/9/2009 2:23:00 PM
现在一提起温格,就让我一肚子的气,教授你太偏执了,明明自己执教已走入死胡同,还不听劝,像本特纳这个木头以及西尔废材连地球人都知道该清洗了,温格偏当宝.再这样下去,等待他的就将是扑天盖地的愤恨和责骂.该买人加强了,不要老像小家子人一样,饿了饭似的.没一点豪门的气质.:default11:
stussy574 - 8/9/2009 2:53:00 PM
冬瓜我另愿给钱他就坐板凳吧。。。。别让他上了好不。。。每次镜头出现在后防时看见他解危 总是让人太心跳:default1:
anderson - 8/9/2009 2:53:00 PM
内容跟最后的表情不符:default10: 表情-->:default11:
鹿丸 - 8/9/2009 3:53:00 PM
其实都是用废了 冬瓜边后卫替补还是合格的
37°2 - 8/9/2009 4:12:00 PM
本特纳就不该踢边 冬瓜就只能踢边 温格安排不当,球员表现自然不佳
LOVE阿仙奴 - 8/9/2009 4:41:00 PM
还是让冬瓜踢左后卫吧,不要折磨他和球迷了。:default10: :default10:
sailor071414 - 8/9/2009 7:22:00 PM
只要冬瓜上,就够阿穆尼亚忙活了。
Ars.havin - 8/9/2009 7:3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8-9 16:12:00 发表 本特纳就不该踢边 冬瓜就只能踢边 温格安排不当,球员表现自然不佳
4ever_gunners - 8/9/2009 7:54:00 PM
一场热身赛也能把你急成这个样子,哈哈 你怎么不说不应该在关键时刻换下小法和宋,换上梅里达和吉布斯?
roger663 - 8/9/2009 8:37:00 PM
冬瓜和大本的问题可不是一场热身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0/2009 1:15:00 AM
热身赛又如何 从比赛上看,双方都是动真格了。这与热身赛又什么相干? 瓦伦干不过,我们在欧联也没底气说什么4强之类的,可想象新季我们更艰难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0/2009 1:17:00 AM
温格如果非要干433,你就要买合适的人来安排 如果按现有球员死硬来套433是死路 要么回归ARSHAVIN影子前锋的451, 球迷担心应该更担心这个,上季的临近大赛,才开始试新阵,吃的苦头,不伦不类的排兵,将会继续困扰下赛季。走了阿德,本以为把ARSHAVIN推到影子去,实现强劲的451,怎不知,温格又来昏招了。昏下去,遥遥无期
4ever_gunners - 8/10/2009 1:20:00 AM
动真格是球员们的态度和水准的发挥动真格了 从人员配备和阵容调整上,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热身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0/2009 1:29:00 AM
首先球迷质疑和担心的是球队水准。再者联赛马上开锣。 既然是动真格的热身赛,对球队的水平是真实的反映,与任何性质的比赛无相干。 正如,上半场,我厂被对方获得一个单刀,温格在场边焦急什么。无疑他也对球队的水平不满意。
cloudlgr - 8/10/2009 8:06:00 AM
上塞季已经对他不满意了。..何辉都说他用人深不莫测...明明看着没有效果.就是死里用..
cesc1989 - 8/10/2009 8:17:00 AM
其实教授派冬瓜上场就是在考验阿穆尼亚
henryliu - 8/10/2009 8:4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9 19:54:00 发表 一场热身赛也能把你急成这个样子,哈哈 你怎么不说不应该在关键时刻换下小法和宋,换上梅里达和吉布斯?
也许你没急过,因为球队踢的好不好与你无关,难道上赛季不是这么踢的吗,本特纳拉边,三德子后腰,冬瓜中卫,咳!!!
roger663 - 8/10/2009 9:00:00 AM
固执的老头,往死胡同走,撞墙也不回头
bcw - 8/10/2009 11:16:00 AM
成功往往属于偏执的人,我看好boss并且永远支持他. 除了对大本,埃布,希尔维斯特,小得子的使用.
飞毯 - 8/10/2009 11:35:00 AM
哈哈,这个要顶。
4ever_gunners - 8/10/2009 12:02:00 PM
本特纳中路也不见得踢得多好,本特纳拉边更多是锻炼,重要比赛本特纳有被用死用在边路吗?没什么印象 德尼尔森联赛一开始打的很好,但是自从位置回撤和向前减少后,发挥就差了很多,也就是那么4,5场吧,算是温格对他的最后考差,然后下班赛季就彻底用宋了 冬瓜是比较烂,但是他是第四中卫,印象中,曼联没有专制的第四中卫,海鲜的伊万诺维奇不见得比冬瓜好多少,利物浦海皮亚,我觉得比冬瓜还要烂。 用冬瓜是迫不得己,我记得上赛季有连续那么5-6场比赛,都是一周双赛连起来的,冬瓜加拉和吉布斯就这样连续踢了6场一周双赛,也就是那个时候,球迷们逐渐对冬瓜不满 人家是第四中卫,说临危受命一点也不为过,也体谅体谅人家吧
Ars.havin - 8/10/2009 2:3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10 12:02:00 发表 本特纳中路也不见得踢得多好,本特纳拉边更多是锻炼,重要比赛本特纳有被用死用在边路吗?没什么印象 德尼尔森联赛一开始打的很好,但是自从位置回撤和向前减少后,发挥就差了很多,也就是那么4,5场吧,算是温格对他的最后考差,然后下班赛季就彻底用宋了 冬瓜是比较烂,但是他是第四中卫,印象中,曼联没有专制的第四中卫,海鲜的伊万诺维奇不见得比冬瓜好多少,利物浦海皮亚,我觉得比冬瓜还要烂。 用冬瓜是迫不得己,我记得上赛季有连续那么5-6场比赛,都是一周双赛连起来的,冬瓜加拉和吉布斯就这样连续踢了6场一周双赛,也就是那个时候,球迷们逐渐对冬瓜不满 人家是第四中卫,说临危受命一点也不为过,也体谅体谅人家吧
你健忘啊? 本特纳上赛季打边还少啊?对罗马两场比赛都是左边路,打右边路的时候就更多了。
怪兽叔叔 - 8/10/2009 3:05:00 PM
宋也表现垃圾得要死,要不是他被人放倒,要不就是放倒对方球员而犯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0/2009 5:05: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8-10 14:3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10 12:02:00 发表 本特纳中路也不见得踢得多好,本特纳拉边更多是锻炼,重要比赛本特纳有被用死用在边路吗?没什么印象 德尼尔森联赛一开始打的很好,但是自从位置回撤和向前减少后,发挥就差了很多,也就是那么4,5场吧,算是温格对他的最后考差,然后下班赛季就彻底用宋了 冬瓜是比较烂,但是他是第四中卫,印
估计他真是健忘, 阿德去夜店太多,后受伤,没有阿德,大本踢中锋,ARSHAVIN踢影子的好几场联赛和足总杯赛事,我厂的进球多少和比分他是健忘了.
4ever_gunners - 8/10/2009 8:28:00 PM
右边路都是无关痛痒的时刻替补上场打的吧 他在左边路的存在比右边路合理得多,我是因为这几天大家都在讨论他拉边的问题,而他季前赛踢得都是右路,因此潜意识中就把拉边定义为右边路。 阿森纳的传中多数来自右路,因此他在左边路的话,是可以从弱侧插入禁区抢点的,另外,他作为一个脚下技术比较一般的高个,左路拿球内切肯定比右路拿球下底更适合他。一个利用速度和技术,一个利用身体和护球,我们经常看到本特纳在左路拿球后牵制边后卫,然后内切几步,就直接把球分给中路/右路。 另外,你可以找出他踢中锋踢得很好的比赛,我也可以找出他踢中锋(而且是单前锋)踢得很烂的比赛,那就是上半赛季一系列阿德受伤,范佩西停赛的比赛。他和阿尔沙文确实踢得不错,但是哪个球员又和阿尔沙文踢球合不来呢? 他的未来肯定是在中路,无需置疑,但是现在把他放在右路,纯粹是对他的锻炼,把他放在左路,可以说有一点战术上的考量(贝尼特斯曾经用过高中锋打边的战术,相当成功,因为高中锋对上了边后卫,有绝对的牵制上的优势) 他踢中路,说实话也就是争个头球,否则在阿森纳的战术体系中,对于他这种类型的中锋必须是要求游走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迟早要为固执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