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西尔维斯特
火星终结者 - 8/10/2009 6:51:00 PM
楼主的理由真的可笑 转会费低没错,但你认为西尔维斯特值多少钱?既然定位在第四中卫,同时结合咱们的工资结构,给他2W周薪比较合适吧?按照每周多3W,两年就是312W,也就是说我们差不多是了360w买了一个31岁的第四中卫,每年2w周薪,值当么? 更关键的一点,30+应该一年一签吧?凭什么皮雷不能得到2年合同?凭什么博格坎普不能得到两年合同?而一个被曼联舍弃的“第四中卫”可以得到两年合同? 最后,温格好像没拿他当第四中卫用,一度借口加拉和图雷的组合高度不够,让西尔维斯特把图雷挤上了替补席(天知道温格哪只眼睛看出西尔维斯特比图雷高大了!),此外给朱鲁的机会也没比西尔维斯特多——一个20岁的后卫有培养前途还是一个31岁的后卫有培养前途不言而喻吧?何况按照楼主对其“第四中卫”的定位,前三个还好着呢,轮不到他上的。 试问这种情况,不说他说谁?也许楼主本意是这样的:西尔维斯特不过是第4中卫的实力,踢得不好罪不在他,而在安排他踢第3、乃至第2中卫的同胞吧。
不懂我的心 - 8/10/2009 6:54:00 PM
赶紧受伤吧~
coffeecooler - 8/10/2009 7:01:00 PM
比说别的了,西尔维斯特就是一坨屎 不信版主开个调查帖
zllhenry - 8/10/2009 7:19:00 PM
维伦马儿也不能算是主力后卫 不能一厢情愿  刚来英超一年就上位打主力?不要缴太多学费啊 维迪奇来了也打了一年的替补 只有加拉算是主力 朱鲁的水准还欠些 也不能上主力 冬瓜忽略 第五替补 这个赛季要少交学费的话 就买汉盖吧
4ever_gunners - 8/10/2009 8:09:00 PM
一度借口加拉和图雷的组合高度不够,让西尔维斯特把图雷挤上了替补席
你记错了,把图雷挤下去的是久若 原来这里那么多人带有色眼镜看人,自己好好回想上赛季吧,他被骂的时候,正是3月份之后,而那时,他需要连续打5-6场一周双赛,因为中卫已经无人可用。 温格什么时候重用他了,他在加拉久若图雷健康的那段期间,有2-3个月连半点新闻都没有,之后连续上场是无人可用,临危受命。 先把事实搞清楚了,再发表自己的观点吧,否则显得很可笑,还什么90后脑残非主流,你要是那么成熟睿智的话,你生的儿子不是90后?真tmd操蛋,垃圾。
4ever_gunners - 8/10/2009 8:12:00 PM
为什么讨厌一个人,能把人蒙蔽到这种地步 拆散加拉+图雷的是久若还是冬瓜,自己去翻吧 西尔维斯特的使用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第四中卫。联赛杯主力,轮换时用一用,实在无人可用了,他才上位。 上个赛季不是这样子的吗
coffeecooler - 8/10/2009 8:2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10 20:09:00 发表
一度借口加拉和图雷的组合高度不够,让西尔维斯特把图雷挤上了替补席
你记错了,把图雷挤下去的是久若 原来这里那么多人带有色眼镜看人,自己好好回想上赛季吧,他被骂的时候,正是3月份之后,而那时,他需要连续打5-6场一周双赛,因为中卫已经无人可用。 温格什么时候重用他了,他在加拉久若图雷健康的那段期间,有2-3个月连半点新闻都没有,之后连续上场是无人可用,临危受命
楼主是女的?居然开帖为土豆平反:default8:
woaipaopao - 8/10/2009 8:21:00 PM
楼主说的还是有道理的
温格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8/10/2009 8:2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10 20:09:00 发表
一度借口加拉和图雷的组合高度不够,让西尔维斯特把图雷挤上了替补席
你记错了,把图雷挤下去的是久若 原来这里那么多人带有色眼镜看人,自己好好回想上赛季吧,他被骂的时候,正是3月份之后,而那时,他需要连续打5-6场一周双赛,因为中卫已经无人可用。 温格什么时候重用他了,他在加拉久若图雷健康的那段期间,有2-3个月连半点新闻都没有,之后连续上场是无人可用,临危受命
据我推断可能是00后。
4ever_gunners - 8/10/2009 8:33:00 PM
恩,那就更脑残了 90后的问题我都懒得讨论了,最恶心的就是把90后一棍子打死的80后,因为他们10年前也曾经是90年代的“90后” 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达,在生活变得越来越幸福的同时,知识,信息和文化的传播也没有了束缚,所谓的“90后非主流"只是这个时代的一个必然现象而已。 哪个国家没有非主流?
coffeecooler - 8/10/2009 10:00:00 PM
看来楼主的发帖,果然是90后的脑残非主流
xlfour1 - 8/10/2009 10:07:00 PM
对于一个来自曼联的球员,我没什么话好说的了。。。
不懂我的心 - 8/10/2009 10:23:00 PM
去年闹的大笑话
Arsally - 8/10/2009 10:51:00 PM
我个人觉得西尔维斯特不错!:oldem8:
4ever_gunners - 8/10/2009 11:02:00 PM
这就是你的能耐?动不动就给人扣上脑残非主流的帽子?那么90后没有和你们说话的权利了?那么是不是70后的37°2一说话,你就要跪下?反正你这一代就是世界上最牛的人就对了 肤浅
火星终结者 - 8/10/2009 11:0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10 20:09:00 发表
一度借口加拉和图雷的组合高度不够,让西尔维斯特把图雷挤上了替补席
你记错了,把图雷挤下去的是久若 原来这里那么多人带有色眼镜看人,自己好好回想上赛季吧,他被骂的时候,正是3月份之后,而那时,他需要连续打5-6场一周双赛,因为中卫已经无人可用。 温格什么时候重用他了,他在加拉久若图雷健康的那段期间,有2-3个月连半点新闻都没有,之后连续上场是无人可用,临危受命。 先把事实搞清楚了,再发表自己的观点吧,否则显得很可笑,还什么90后脑残非主流,你要是那么成熟睿智的话,你生的儿子不是90后?真tmd操蛋,垃圾。  
第一、请把嘴放干净点; 第二、即使想骂,也麻烦您看准了再骂!我哪句话提过90后非主流了? 第三、我要有这样眼神不第又满嘴脏话的儿子,我早大耳瓜子抽他了~~
火星终结者 - 8/10/2009 11:18:00 PM
对了,补充一点:我也不同意动不动就扣X0后如何如何的帽子,70后曾被60后认为无望过,80后曾被70后叹息过,世界观不同而已,早晚被社会同化的。 套用一句80后的名言:看见90后的躲着点,00后会为我们报仇的~
4ever_gunners - 8/10/2009 11:19:00 PM
我是引用了你的话,但我针对的不是你,针对的是所有认为西尔维斯特被温格重用的人,包括30楼,也就是他,说了我脑残非主流 没有任何冒犯你的的意思,更没有针对你 对于乱给90后扣帽子,动不动就脑残非主流的人,我也只有开骂,如果你看不惯,不好意思了。
弃权 - 8/10/2009 11:33:00 PM
呵呵,看个热闹…… 4E虽然年轻, 但思想比这里很多人都开化得多……我支持你哈。
roger663 - 8/10/2009 11:34:00 PM
这个怎么成了骂战了?不河蟹
4ever_gunners - 8/10/2009 11:40:00 PM
那段话还真有点针对“火星终结者”的味道。。。哎。。。不好意思了,无意的,一开始是引用了你的话,进行反驳,到后来就是在针对30楼了,但我写的时候忘了开头引用的是“火星终结者”的话,而且火星大哥据我所知也是个成家立业的人了,因此一看到“儿子”,很容易引起误会,在这里道歉。我没有任何攻击你的意思:default8: 纯粹是针对30楼。
火星终结者 - 8/11/2009 12:14:00 AM
我对这种扣帽子的态度已经在47楼说明了,4e也道歉了,这事就算过去了~ 明天再单说西尔维斯特的问题,继续反感他。 另:我的确记得有一段时间,教授安排加拉和西尔维斯特搭档,对外的说法就是我前面提到的那样的。
Eazzy - 8/11/2009 8:46:00 AM
错不在西尔维斯特,也不在温格 他还是勤恳的,请给他一点尊重吧,踢得烂不是他的错。 WOW,那是谁的错,难道又是我们伟大的董事会?:default11: 还是那句话,看似为球员辩护,实则就是为教授护航这样那样的缺陷并不会妨碍教授是个伟大的教练,但是要温蜜承认教授的一些错误和偏执就那么难.这种辩白很无力,换点新的吧
4ever_gunners - 8/11/2009 8:49:00 AM
错在伤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1/2009 9:32:00 AM
这种垃圾都留队, 那些因为TOURE被挤走的球迷,走的真是冤,冤魂不散
arscraft - 8/11/2009 10:40:00 AM
留他不如留罗斯 boss这上面确实让人挺无语的 。。。。
Bergkamp - 8/11/2009 11:3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10 20:09:00 发表 [quote]先把事实搞清楚了,再发表自己的观点吧,否则显得很可笑,还什么90后脑残非主流,你要是那么成熟睿智的话,你生的儿子不是90后?真tmd操蛋,垃圾。
拍照,不知道这个扣几钱啊 老实说,我是比较反感心智不成熟的人当斑竹的
4ever_gunners - 8/11/2009 11:50:00 PM
你心智真tmd成熟啊,90后在足球上发表与自己不相同的观点就是脑残非主流。我不知你几0后,想必80后者70吧,那么60后的球迷不认同你的观点是否可以骑在你的头上让你喊爹?
tomcat - 8/12/2009 2:54:00 AM
西尔维斯特还是少上点场好了 给5W周薪你场下去做多点善事当攒RP了
Pires_7 - 8/12/2009 8:05:00 AM
原帖由 coffeecooler 于 2009-8-10 12:45:00 发表 说得轻松,5万周薪在我厂是主力级别的工资,一个第四中卫拿这么高的薪水,水平还这么烂,还好意思在厂子呆下去,除了他是法国人,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原因让温格把他当宝! 另外你说海皮亚的水平和土豆一个级别的?简直搞笑的很,海皮亚也就年纪大点,岁月不饶人,前几年一直都是利物浦后防中坚。再看看,老土豆,就算年轻时候在曼联也是一个定时炸弹。 市场上第四中卫,温格去东欧联赛,俄罗斯联赛花1M-2M绝对能买到一个
赶紧的写封邮件给阿森纳教练组寄去.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西尔维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