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西尔维斯特
4ever_gunners - 8/10/2009 12:29:00 PM
似乎大家对西尔维斯特都很不满 首先申明,我对他没什么特别好感,没有特别喜欢,但也不讨厌,只不过我觉得,球迷们也许可以对他更公平一点。 我们首先要认清西尔维斯特的定位 他上赛季是我们的第四中卫,本赛季应该也会是。 曼联只有三个专职中卫,费迪南德,维迪奇和埃文斯 利物浦的第四中卫是海皮亚,水平应该跟冬瓜不相上下 车子的中卫有特例,卡瓦略,阿莱士还有伊万诺维奇。伊万诺维奇的比赛我还是看过一点的,意识和能力真的一般,也难怪只能是第四中卫。 因此,把希望寄托在西尔维斯特身上本来就是错误的,也许是5万英镑的周薪给大家带来了错觉,但请记得,他的转会费只有50万英镑,他的实力能打上英超中下游的主力。身价50万的英超中下游主力、四强替补级别的中卫,哪里找?而且他的合约才两年,所以这5万仔细想想,不算多。 如果找来一个身价400万,周薪2万的后卫,就一定能比西尔维斯特好?我看不见得。 教授上赛季后半段用冬瓜是迫不得己,我记得上赛季有连续那么5-6场比赛,都是一周双赛连起来的,冬瓜加拉和吉布斯就这样连续踢了6场一周双赛,也就是那个时候,球迷们逐渐对冬瓜不满 人家是第四中卫,说临危受命一点也不为过,也体谅体谅人家吧 曼联上赛季也有连续3场比赛出现了中卫危机,埃文斯忘了和谁搭档,3场丢了11球,幸好费迪南维迪奇及时回归 球迷们都知道,中卫这个位置是不轻易轮换的,这一点不需多做解释。后防线是一个系统,临时的变更所带来的不默契以及不紧凑,是正常的。后卫线和进攻球员不一样,但是如果你把卡卡,c罗,梅西和托雷斯一起推上前场,踢不好是很难的。但是如果你突然让4个从来没一起踢过比赛的世界级后卫组成一条临时防线,那么就不一定踢得好,更别说用西尔维斯特代替图雷了。阿森纳的后防线一直受伤病困扰,用冬瓜也是迫不得已。 说完他的定位,再说说他的特点吧 他是双中卫里面拖后的那个,他擅长的是解围和补位,不擅长的是上抢,1v1,或者回追,和久若是一个类型的,因此,至少在我印象中,他和久若上赛季有多次漂亮的救险的镜头,但是总体发挥却很一般,这是特点造成的,他们本来就是替补,我觉得踢成这样也就差不多了吧。 我不是在为他的一次次的回追失败,或者1v1吃亏辩解,要说烂,他真的是烂,我从来没有否认这点,我只是想说,他是我们的第四中卫,并且特点就是如此,也不用苛求什么吧。临危受命,踢得好就是奇兵,是惊喜,踢得不好只不过印证了他之前为什么是替补的原因。 错不在西尔维斯特,也不在温格(我之前说过了,找一个400万的第四中卫,就一定能比冬瓜烂?也别太小看冬瓜了,他在阿森纳是烂,但是去个中下游球队还是能混两年主力的),只是,他在错位的时间,被安排在了错误的地方。 我承认他是个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但是,放走了他又能换来谁呢?温格现在是有点钱了,但是也很有限,如果要花钱再砸一个主力级别的中卫,和加拉、威尔玛伦竞争,不是不可以,只不过,我觉得现在后腰和中锋问题更严重,应该先考虑。现代足球,中后卫从来就不是一个囤积人才的位置。 无许为他感到烦恼,他从来就不是新赛季的看点,也不是新赛季的希望,更不是新赛季的关键。 他还是勤恳的,请给他一点尊重吧,踢得烂不是他的错。
he7may - 8/10/2009 12:41:00 PM
他确实也就那水平,跟朱鲁都是替补的人选。新来的药水未待英超检验,这个后防还是叫人心惊胆战。 卖掉森头来汉盖兰之类的吧
coffeecooler - 8/10/2009 12:45:00 PM
说得轻松,5万周薪在我厂是主力级别的工资,一个第四中卫拿这么高的薪水,水平还这么烂,还好意思在厂子呆下去,除了他是法国人,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原因让温格把他当宝! 另外你说海皮亚的水平和土豆一个级别的?简直搞笑的很,海皮亚也就年纪大点,岁月不饶人,前几年一直都是利物浦后防中坚。再看看,老土豆,就算年轻时候在曼联也是一个定时炸弹。 市场上第四中卫,温格去东欧联赛,俄罗斯联赛花1M-2M绝对能买到一个比土豆不知道好多少的后卫,而且工资还便宜。 老土豆平时都不用踢球,偶尔救救急,自个儿拿5W的周薪这日子过得滋润啊,去了中下游球队工资低不说,每周都要踢比赛,发挥不好弄不好球迷还嘘他。世界上哪有这么好的日子过,我要是土豆我也赖着阿森纳不走啊!
Given - 8/10/2009 12:45:00 PM
贵厂前预备队队长诺德维特不错,可惜租借德甲了。
4ever_gunners - 8/10/2009 12:50:00 PM
你就yy把,俄罗斯找个2m的中卫能胜过土豆 另外,我已经说过了,他的5万周薪是因为转会费才50万,如果你觉得他每周多拿了两万,那么他签了两年合约,也就是说他多拿了216万薪水,差不多抵他转会费了吧
鹿丸 - 8/10/2009 12:50:00 PM
同意,他在狗窝的时候就有很多啼笑皆非的发挥,教授肯定也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买他回来补充 在阿森纳这样的队踢中卫尤其难,本身是个大球会,受关注多,维迪奇卡拉格也有被喷的时候,何况本就不是 天才的冬瓜?阿森纳后防弱个个都知道,所以一个小失误就会很显眼,马上成为众矢之的。其实他踢边卫 还是中规中距很从容的,打中卫显得紧张 范佩西居中,本特纳拉边,本身就是个误会……
coffeecooler - 8/10/2009 1:0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10 12:50:00 发表 你就yy把,俄罗斯找个2m的中卫能胜过土豆 另外,我已经说过了,他的5万周薪是因为转会费才50万,如果你觉得他每周多拿了两万,那么他签了两年合约,也就是说他多拿了216万薪水,差不多抵他转会费了吧
你要搞清楚一个前提,就是买的是第四中卫,1-2M在东欧联赛淘不到一个第四中卫,简直可笑。利物浦的斯科特尔是俄罗斯联赛的最佳后卫,也不过6.5M棒子。 另外,你知道老土豆5万英镑的工资在英国这个50%重税的国家意味着什么吗?216万薪水是希杂种拿到手的,俱乐部总共要支出400多万的薪水,另外还有他个sb三天两头伤病的医疗费,伙食费,误工费等等。。。搞不好再给你来个乌龙,欧冠淘汰损失的何止几千万棒子。 温格去年先租借森头,接着收购老土豆,就是极度脑瘫的行为,我想森头就是再烂也烂不过土豆了,还美其名曰给我厂增加经验,我看是乌龙的经验吧!
4ever_gunners - 8/10/2009 1:09:00 PM
斯科特尔加盟的时候就是主力中卫,因为阿格受伤 至于冬瓜上赛季有没有起到场外作用,我们都不得而知,我觉得是有的,你也可以觉得是副作用。 另外,外租森头是明智之举 07-08后森头在阿森纳应该算是彻底混不下去了,欧冠那场比赛后,自信彻底击毁。继续留他只会是个烂摊子,但是直接卖了又有点可惜,毕竟他还是有潜力的,而且很难卖出个好价钱 去米兰感受一年,有何不好,米兰防守有经验的球员最多,如果能开窍最好,如果不能今年再卖,而现在森头已被公开挂牌,可见教授已经对他失去信心
4ever_gunners - 8/10/2009 1:13:00 PM
中卫永远是个吃力不讨好的位置,必须要时时刻刻达到球迷标准,如果一有闪失,就会被球迷打入18层地狱。 前锋可以15轮进球荒继续首发。中卫,如果每场都出一个失误,能撑过3场就很不错了。 多看看英超吧。。。不要太贬低冬瓜了,他打个桑德兰的主力中卫,还能成为球队的每月最佳
sailor071414 - 8/10/2009 1:14:00 PM
第四中卫就好好当你的替补,表谈谈在这个主力位置上混。 还有就是他那个回传球啊,哎哟我的神啊,他那个回传球踢得比我还差。你说你防守能力不行,你表当卧底啊!!!!!!!
4ever_gunners - 8/10/2009 1:18:00 PM
他什么时候抱怨过当替补,或者觊觎主力了:default9:
Arsally - 8/10/2009 1:18:00 PM
我觉得4e分析的挺不错的
coffeecooler - 8/10/2009 1:2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10 13:09:00 发表 斯科特尔加盟的时候就是主力中卫,因为阿格受伤 至于冬瓜上赛季有没有起到场外作用,我们都不得而知,我觉得是有的,你也可以觉得是副作用。 另外,外租森头是明智之举 07-08后森头在阿森纳应该算是彻底混不下去了,欧冠那场比赛后,自信彻底击毁。继续留他只会是个烂摊子,但是直接卖了又有点可惜,毕竟他还是有潜力的,而且很难卖出个好价钱 去米兰感受一年,有何不好,米兰防守有经验的球员最
我的意思是斯科特尔这样的来之能战的主力级别后卫才不过6.5m,去淘个第四中卫1-2m足够了,而且不用5万的周薪,难道非要老土豆?另外说要土豆带来经验?那上赛季图雷,加拉这样经验丰富的后卫都消失了吗,要丫的杂种带来经验。 球员不是机器,呼之即来挥之即去,森头不是年轻球员可以外借增加经验,是欧冠最佳防线的一员,这样的球员你把他租借AV说什么学习意大利的防守,简直不可能,你见过哪个球队把自己一线队的球员外借的,除非只有一种可能的放弃该名球员,只是一时找不到下家接手。你外租了森头,摆明了就是赶他走,即使他学到了经验也不可能回来的,这个是球员的尊严问题,因此才会有森头上赛季说AV比阿森纳好的言论! 再回来森头和老土豆的比较上,1.森头工资比老土豆低;2.老土豆是狗窝的二手货,阿森纳沦落到拣遮掩的货色的地步球迷怎么想,因此才会有赛季结束的座谈会球迷代表质问温格为什么要捡土豆这种废材,引起温格大发雷霆!森头再不济,也是阿森纳青训出来的,归属感不是土豆能比的! 3.森头也就是见到德罗巴,托雷斯犯傻,其他时候还是可以的,老土豆就是一坨屎,不论对手是谁,都是一颗炸弹! 所以我一直觉得,温格做的最烂的一笔交易就是要了老土豆!
sailor071414 - 8/10/2009 1:21:00 PM
难道温格用他就是因为他是法国人,利于交流???
sailor071414 - 8/10/2009 1:24:00 PM
表当卧底就是了,这是我的最低要求
coffeecooler - 8/10/2009 1:26: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8-10 13:21:00 发表 难道温格用他就是因为他是法国人,利于交流???
森头会五国语言更利于交流。森头是温格一手毁的,当年和图雷组成了欧冠最佳防线,后来温格搞来一个加拉斯,不光废了森头还闹出了一大堆破事,08年非洲杯森头和加拉斯的组合11场只丢了3个球,图雷一回来又给扔板凳上了,导致自信心丧失。哎,曾经的欧青赛最佳后卫啊!~
pires84917 - 8/10/2009 1:31:00 PM
说到底就是能力问题,冬瓜比森头好用
coffeecooler - 8/10/2009 1:3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8-10 13:31:00 发表 说到底就是能力问题,冬瓜比森头好用
不是能力问题,是国籍问题,在阿森纳法国国籍比英国国籍好吃香啊!~
Ars.havin - 8/10/2009 2:03:00 PM
话说各队的替补中卫很少能达到主力或者接近主力的级别的。加拉斯在切尔西时,切尔西的中卫储备就超强。加拉斯在切尔西只能打边路救急,到了阿森纳,我们立刻就看出图雷和加拉斯的差距了。 西尔维斯特,说到底就是能力问题。如果替补中卫注定要犯错的话,为什么不用自己的年轻人而用其他的弃将哪?年轻人犯错还可有获得经验,西尔威斯特还有什么可提高的? 5万周薪可不是小熟悉。过去赫莱布等人也就是这个数。西尔维斯特拿着5万的周薪,他表现要是比久若好还行,那至少可以说他经验丰富能带带年轻人。但是他的表现一点不比久若好。
就一剑 - 8/10/2009 2:05:00 PM
给个理由,凭啥5w? 给个理由,在30+政策下,凭啥买他,用他,重他
神龟巨人 - 8/10/2009 2:13: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8-10 14:05:00 发表 给个理由,凭啥5w? 给个理由,在30+政策下,凭啥买他,用他,重他
这和AC米栏免费得到弗拉米尼,工资高是一样的。 因为他才50万。
Isiah - 8/10/2009 2:37:00 PM
小森这几场已经远离大名单的情况下,补进中卫势在必行,枪手的先发没问题,但需要轮替或受伤时就会碰上麻烦,瓦伦这场第三四中卫的站位说明了很多。
boss - 8/10/2009 2:44:00 PM
买他过来本身就是个错误:default8:
cholamoney - 8/10/2009 2:53:00 PM
说白了就是教授不想抽自己嘴巴而已...表现那么垃圾还死留..
怪兽叔叔 - 8/10/2009 3:01:00 PM
不要怪西尔维斯特,要怪就怪那两个瑞士人不争气,踢的是什么鸡巴毛嘛
bcw - 8/10/2009 5:02:00 PM
我觉得还是应该理解当年boss买他的决定,并不是仅仅因为他是法国人. 希尔维斯特怎么说也是曼联前几年的主力,虽然后来沦落,但是毕竟身上有冠军气质,谁又知道他到我们这里的表现不够冠军级别呢? 大家注意一点,boss买人最看重的除了潜力就是国家队经历. 心理素质是很重要的一项指标,森头当年多看好他,就是因为在国家队表现很出色,都怪德罗巴那个怪兽把森头彻底毁了.不然很看好他.
zero - 8/10/2009 5:05:00 PM
可以理解lz说的冬瓜的事情 但是现在出手买汉盖兰德时机蛮好,因为已经有了加拉和药水,并不是说我们现在无人用可以被敲一笔,而且,汉盖兰德来的目的也应该是为加拉合同到期做准备,药水还没有踢英超的经验也毕竟年轻,来了做轮换长经验更好
christmasnow - 8/10/2009 5:09:00 PM
本来就不是他的错,谁把他搞来,还不愿意赶走,并且不停的让他上场的人才是大错特错
傀儡师左近 - 8/10/2009 6:01:00 PM
工资太高,不如练久若,5W棒子说明我厂还是有钱的,关键冬瓜是法国嫡系,仅此而已,如果他是其他国籍,温格会买他?不会脑残如斯
Bergkamp - 8/10/2009 6:10:00 PM
又见脑残非主流:default5: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西尔维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