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回旋 - 8/10/2009 11:04: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贴请注明ACN及译者

尽管几乎没踢几场热身赛,阿尔塞.温格依旧表示乐见希奥.沃尔科特入选英格兰队,去参加本周3对阵荷兰的友谊赛。就在上周六晚间枪手作客西班牙与瓦伦西亚队进行季前热身赛时,法比奥·卡佩罗列出了英格兰队代表队的大名单,枪手边锋榜上有名。
上周六这位20岁的小伙子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打了自己在季前赛中的第一个半场(45分钟),只是枪手以0:2败下阵来。也许正因如此,温格非常鼓励沃尔科特为国效力。
“卡佩罗告诉我说英格兰队希望征召他参加友谊赛,这很好么!”温格说道。“他现在需要多打些比赛,对我们来说这自然求之不得。”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alcott-call-up-is-good-for-us
马赛回旋 - 8/10/2009 11:05:00 PM
:oldem4: :oldem2: 请大家结合一下下面这篇文章再发表看法评论,传送门如下: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8169.aspx
cloudlgr - 8/10/2009 11:36:00 PM
WENGER最近人格分裂..经常忘了自己说什么...估计是压力太大了。.
xlfour1 - 8/10/2009 11:37:00 PM
正式的国家队比赛对小沃还是有好处地
木有小JJ - 8/10/2009 11:53: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8-10 23:36:00 发表
WENGER最近人格分裂..经常忘了自己说什么...估计是压力太大了。. |
是呀少一些SB球盲白痴他压力会小很多
不懂我的心 - 8/10/2009 11:55:00 PM
脑子烧坏了
Arsally - 8/10/2009 11:58:00 PM
一个国家队一个U21不一样呀。。:oldem8:
鹿丸 - 8/11/2009 12:24:00 AM
成人队教授还是比较支持的
火星终结者 - 8/11/2009 12:27:00 AM
walcott确实没必要再去U21浪费精力,应该多去国家队里学习和磨练
stussy574 - 8/11/2009 3:57:00 AM
我只想说...小心身体!!!!:default11:
cloudlgr - 8/11/2009 7:53:00 AM
你可以骂人白痴..但你这水平确实没有资格骂人球盲...你看你的热闹...我不是..对不起。 .
sailor071414 - 8/11/2009 11:43:00 AM
:default8:我晕了
37°2 - 8/13/2009 2:44:00 AM
国家队和U21的对比
bcw - 8/13/2009 11:48:00 AM
国家队是进步,青年队是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