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8/15/2009 8:49:00 PM
支持~~:oldem8:
Zlatan - 8/15/2009 9:05:00 PM
不知道我下班后还有体力看伐...再说了...现在切尔西貌似1:1
sailor071414 - 8/15/2009 9:17:00 PM
yeah,我押的切尔西打平!
不懂我的心 - 8/15/2009 9:27:00 PM
破车现在1比1 啊
Allen3 - 8/15/2009 9:42:00 PM
6分钟补时
:default8:
Allen3 - 8/15/2009 9:44:00 PM
安胖子终于能用爽德罗巴了
stussy574 - 8/15/2009 9:49:00 PM
.......唉~~原本车子1:1是最好的~~我们的比赛有粤语评述吗???看直播8只有QQLIVE和新浪才有啊。。电视有广东体育吗??
fimp - 8/15/2009 10:06:00 PM
啊靠!阿德巴约到新东家才2分钟就奉献一粒进球!
stussy574 - 8/15/2009 10:23:00 PM
八月。。。。。:default3: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15/2009 10:25: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可怜的罗宾逊,被阿德从热刺虐到暴力本,阿德是不是就克他啊,每次打他都……
37°2 - 8/15/2009 11:34:00 PM
就快开始了
37°2 - 8/15/2009 11:37:00 PM
卫视台全国都收的到
你说的那个,除了上海还有哪收的到,麻烦你告诉我
不懂我的心 - 8/15/2009 11:45:00 PM
快点开始吧
二十三号枪 - 8/15/2009 11:47:00 PM
期待啊!!!:default11:
stussy574 - 8/15/2009 11:54:00 PM
MC!!!!!!!唉~~~暴力本啊。。。。暴力本~~~~:default8:
stussy574 - 8/15/2009 11:56:00 PM
期待啊。。。。。不过太妃糖可不是哪么容易吃掉的。。阿森纳加油!!!!!!!!!:default7:
xlfour1 - 8/15/2009 11:59:00 PM
看球去了,期待好结果
Allen3 - 8/15/2009 11:59:00 PM
首发已出居然还能有D15
附件:
Picture.png
pires84917 - 8/16/2009 12:01:00 AM
为什么还不更新首发啊?
叶恭介 - 8/16/2009 12:01:00 AM
牛了
居然打433
37°2 - 8/16/2009 12:03:00 AM
埃弗顿:451
门将:霍华德
后卫:西波特、亚伯、莱斯科特、拜恩斯
前卫:奥斯曼、内维尔、卡希尔、费莱尼、皮纳尔
前锋:若
替补:纳什、萨哈、沃恩、格斯林、罗德威尔、杜菲、巴克斯特
阿森纳:433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加拉斯、威尔玛轮、克里希
前卫:法布雷加斯、宋、德尼尔森
前锋:范佩西、本特纳、阿沙文
替补:曼诺尼、达席尔瓦、拉姆塞、西尔维斯特、埃布、吉布斯、梅里达
主裁判:哈尔西(Mark Halsey)
ed1s0n - 8/16/2009 12:03:00 AM
最強陣容出陣囖~~
低調拿下~~~
Arsenal gogogogogogogoogogo
叶恭介 - 8/16/2009 12:04:00 AM
mc那边积分如何
叶恭介 - 8/16/2009 12:04:00 AM
mc那边比分如何
ff51 - 8/16/2009 12:10:00 AM
曼城暂居榜首:default10: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16/2009 12:10:00 AM
D15首发,我晕
阿仙与奴奴 - 8/16/2009 12:11:00 AM
应该上E9的,E9和a23有JQ
pires84917 - 8/16/2009 12:13:00 AM
操麻痹的433操麻痹的433操麻痹的433操麻痹的433操麻痹的433操麻痹的433操麻痹的433操麻痹的433操麻痹的433操麻痹的433操麻痹的433操麻痹的433操麻痹的433操麻痹的433
wwd1118 - 8/16/2009 12:14:00 AM
广东卫视 怎么还没开始啊
yoyo@arsenal - 8/16/2009 12:15:00 AM
COME ON ARSE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