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wwd1118 - 8/16/2009 12:17:00 AM
延播了 哦
roger663 - 8/16/2009 12:18:00 AM
药水首发吗?那个台是詹俊解说?
Arsally - 8/16/2009 12:18:00 AM
快开始啦 好兴奋~~~~:default11: :default11:
johnchen01 - 8/16/2009 12:21:00 AM
不另類啊!有沙皇,一切皆有可能
铁杆_阿森纳 - 8/16/2009 12:21:00 AM
能赢球就行~
cloudlgr - 8/16/2009 12:22:00 AM
我操...不用干儿子会死啊。.
wwd1118 - 8/16/2009 12:22:00 AM
请问 3前锋 boss怎么排??2中锋??还是大本扯边??
Jonas - 8/16/2009 12:23:00 AM
不出所料,小本打边锋!
stussy574 - 8/16/2009 12:25:00 AM
我想问。。。唯有听新浪的解说吗??有何辉或是詹俊多好。。。上赛季都开习惯台体解说了~~听了2场新浪解说。。没激情啊~~
无论如何。。阿森纳加油~~吃掉太妃糖!!!:default7:
zero - 8/16/2009 12:25:00 AM
本本可怜
roger663 - 8/16/2009 12:26:00 AM
那个台是詹俊解说?
chenping - 8/16/2009 12:28:00 AM
第一场即将开场,前来报道:default5:
roger663 - 8/16/2009 12:31:00 AM
新赛季,开个好头
zero - 8/16/2009 12:31:00 AM
加油
totxxx - 8/16/2009 12:31:00 AM
+u...
henryliu - 8/16/2009 12:32:00 AM
干儿子铁打的主力,大笨钟继续拉边,有好戏看了!
roger663 - 8/16/2009 12:33:00 AM
433开局?
wwd1118 - 8/16/2009 12:34:00 AM
新期待啊 ~~~
二十三号枪 - 8/16/2009 12:34:00 AM
加油加油!!
hardnainai - 8/16/2009 12:34:00 AM
这阵型跟切尔西的一样
stussy574 - 8/16/2009 12:35:00 AM
。。。。。看哪阵型图,大笨左边好像中场出现。。担心啊~~~
hardnainai - 8/16/2009 12:36:00 AM
真搞 天盛的解说居然一直结巴。。哈哈
fanqiegg - 8/16/2009 12:37:00 AM
本特纳右边?又来这招?估计跟范佩西互换
卧底 - 8/16/2009 12:37:00 AM
点解
haigetelu - 8/16/2009 12:37:00 AM
讲粤语的~!!:default10:
14w - 8/16/2009 12:39:00 AM
就要开球了,好期待!
枪手必胜!!!
jermaine - 8/16/2009 12:41:00 AM
R.I.P.罗伯森··········
michael.wolf - 8/16/2009 12:41:00 AM
4-3-3
zero - 8/16/2009 12:42:00 AM
假发吧...
michael.wolf - 8/16/2009 12:43:00 AM
上海的直播 是 垃圾篓在解说,这个家伙是曼狗 总在黑我们。NND抢手争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