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lue - 8/12/2009 9:19:00 AM
由于膝盖受伤,瑞士国家队已经放朱鲁回阿森纳去接受治疗。
这名22岁的球员左膝盖骨发炎,他将不会参加星期三在巴塞尔进行的瑞士对意大利的比赛。
瑞士国家队主教练希斯费尔德在瑞士足协的官网上说:“在球员所在俱乐部即将开始新赛季的比赛前,我们不想做不必要的冒险。”
阿森纳方面还没有公布受伤的严重程度。
blue - 8/12/2009 9:23:00 AM
赶紧把汉格兰德给收了,我们受不了了!!!!
tomleong577200 - 8/12/2009 9:35:00 AM
再來一后衛吧...
LEONMOM - 8/12/2009 9:37:00 AM
my god.能有好消息嗎??
zero - 8/12/2009 9:40:00 AM
汉盖兰德难喽,莱斯科特留队,小森森送不出去,难喽!
ArsenalDreaming - 8/12/2009 10:16:00 AM
猪头不行了,僧头讲究着用吧,打车子的时候别上就行,我还不信争个高球他还搞不定
飞毯 - 8/12/2009 10:18:00 AM
后卫始终是个老大难问题。
galyrei - 8/12/2009 10:41:00 AM
不是吧·····也好,全都受伤吧,看老温还肯不肯买中卫
george.arsenal - 8/12/2009 10:52:00 AM
要买后卫了
万恶的国家队比赛
tomcat - 8/12/2009 11:06:00 AM
希望问题不大 md不能再伤 年年都这样没开打就伤几个 打屁啊
Arsally - 8/12/2009 11:11:00 AM
可怕的伤病。。希望没什么事儿。。
bcw - 8/12/2009 11:14:00 AM
除了打切尔西 森头先上吧
二十三号枪 - 8/12/2009 11:17:00 AM
僧头重放光芒的机会啊
無敵槍手 - 8/12/2009 11:22:00 AM
瑞士的主教练倒是很会说话
huhu456321 - 8/12/2009 12:05:00 PM
用报废了就退货
roger663 - 8/12/2009 12:42:00 PM
温格,我们还剩多少后卫了?
sailor071414 - 8/12/2009 12:43:00 PM
乔鲁:图雷一走,我的机会就来了。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8447.aspx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coffeecooler - 8/12/2009 1:07:00 PM
这傻逼,前几天还表态要上位,现世报吧!他和老土豆都是一脸的衰样,一个好的中卫从气质上就能看出来,我厂有这种气质的只有加拉。我也从来没看好过他,巴不得老土豆带着他赶紧滚!
BigClown - 8/12/2009 1:57:00 PM
万恶的中后卫,温格收个中后卫吧~:default11:
笨小魚 - 8/12/2009 2:25:00 PM
伤病. ..又是伤病:default8:
blue - 8/12/2009 4:39:00 PM
连个替补都受伤,这谁受的了,教授敢再买个人么??
不懂我的心 - 8/12/2009 5:37:00 PM
最好伤久点~
鹿丸 - 8/12/2009 5:43:00 PM
森头高空球也时常失位
暗之王子 - 8/12/2009 8:00:00 PM
除了药水 加拉 其他中后卫全部受伤 我看温格还能数出多少中后卫 赶紧买人吧!!!!!!
jaychou - 8/12/2009 8:34:00 PM
伤的好 ` 我看教授买不买人` ` `
还没比赛 一个个玻璃 都裂了:default6:
不得不承认 大本 这种块头的 才是王道啊 永不伤
Allen3 - 8/12/2009 9:21:00 PM
酒肉如果再少些伤病应该还是很有潜力的
比SB头不知道好多少了
xlfour1 - 8/12/2009 9:39:00 PM
不怕我们还有西尔维斯特:oldem3:
不懂我的心 - 8/12/2009 10:42:00 PM
伤的很及时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