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卡佩罗否决阿森纳门神 阿穆尼亚无缘入选英格兰
sailor071414 - 8/12/2009 12:53:00 PM
曼联门将福斯特在社区盾的低迷演出使得英国媒体对“三狮军团”门将位置的人选感到忧虑,有人提出,卡佩罗应该召入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但现在卡佩罗否决了枪手门神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可能。 虽然阿穆尼亚是西班牙人,但现在他已经获得英格兰护照,由于从来没有代表过“斗牛士”国家队比赛,阿穆尼亚符合资格为“三狮军团”上阵,因为西班牙国家队中有卡西利亚斯和雷纳等世界级门将,如果阿穆尼亚想参加世界杯,那么他只能选择代表英格兰而战。 目前卡佩罗的一号门将是老将詹姆斯,不过更多人认为,曼联门将福斯特将会取代这位经常犯下低级错误的老将成为南非世界杯期间的一号门将,不过这两名球员都因伤无缘对阵荷兰的友谊赛。格林从未在这场的强强对话中上阵过,对阵荷兰的比赛,选择哪位门将把守大门令卡佩罗十分头痛。 英格兰闹门荒使得媒体再度提出让阿穆尼亚为“三狮军团”把守大门,枪手门神也曾表示愿意进入英格兰国家队,但卡佩罗表示,他不会召入阿穆尼亚。卡佩罗说道:“阿穆尼亚是西班牙人,他在阿森纳踢球。我知道谁将会是参加世界杯时的门将。” 本来福斯特最有希望解决英格兰的门将危机,但是这位曼联门将在季前赛表现不够稳定,而且在社区盾的发挥更是令人失望,他因伤退出国家队更被媒体解释为遭到卡佩罗弃用。 目前英格兰阵中的门将老的老,嫩的嫩,没有一位能肩负重任,本来阿森纳主力门将阿穆尼亚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卡佩罗却以他是西班牙人为由拒绝将他召入国家队,这个决定也许会影响英格兰争夺南非世界杯冠军的希望。
ArsenalDreaming - 8/12/2009 12:56:00 PM
:default2: :default2: 阿穆尼亚好好的给我厂表现吧。。。叫卡佩罗边边耍切
二十三号枪 - 8/12/2009 1:06:00 PM
英格兰的那些烂门将们   阿木好好表现会有机会的
LEONMOM - 8/12/2009 3:54:00 PM
不去更好...在家好好休息了
henryzhy - 8/12/2009 4:05:00 PM
上扑下当·,肯定有机会的
Arsally - 8/12/2009 4:10:00 PM
好好为俱乐部效力
tyy - 8/12/2009 5:35:00 PM
参加世界杯有什么意思,跟参加天安门国庆游行差不多 没有人会记得你的,还是好好守住arsenal的大门吧
鹿丸 - 8/12/2009 5:48:00 PM
阿姆真的表现比那些好多了
阿仙与奴奴 - 8/12/2009 6:41:00 PM
表去了,万一输球,G8 L8那些鸟人就会把责任推到 A1身上,还有万恶的岛国媒体,肯定咬死A1,打击自信。
Arsally - 8/12/2009 6:59:00 PM
没错,责任会被放大。。:default8:
Henry3246 - 8/12/2009 7:37:00 PM
就让那些岛国门神继续挑战卡佩罗的神经吧:default12:
xiongxiong - 8/12/2009 8:01:00 PM
不稀罕~~~~
光脚小丫 - 8/12/2009 9:13:00 PM
根本就无所谓,咱不去呢还
圣之子 - 8/12/2009 9:30:00 P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9-8-12 20:01:00 发表 不稀罕~~~~
附议,谁稀罕谁去:oldem5:
大好头颅 - 8/12/2009 10:31:00 PM
英格兰,没前途。。。
1
查看完整版本: 卡佩罗否决阿森纳门神 阿穆尼亚无缘入选英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