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本特纳在打一盘很大的麻雀
xlfour1 - 8/13/2009 1:29:00 AM
:oldem4: 路过已阅
37°2 - 8/13/2009 2:46:00 AM
选25号不更好:default10:
圣之子 - 8/13/2009 1:39:00 PM
轰炸机美:oldem14:
顺其自然 - 8/13/2009 2:01:00 PM
B52,我的第一反应是轰炸机。。。,大本有这意思么?
zero - 8/13/2009 2:43:00 PM
米看到是多选,不过还是觉得挺好的
37°2 - 8/13/2009 8:47:00 PM
本特纳要支付给阿森纳1万英镑,因为他要补偿那些已经买了他的老号码球衣的球迷改号码的费用,他在最后时刻决定改变他的球衣号码:default10: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206152/Generous-Gunners-striker-facing-10-000-minute-squad-number-change.html?ITO=1490
xiaojunjun - 8/13/2009 8:51:00 PM
:default11:有个性!期待你的好表现!
罗宾塞斯克 - 8/13/2009 9:34:00 PM
只有不在右路游弋才能成为B52 其他都扯淡
henry9097 - 8/13/2009 9:56:00 PM
有点意思
绯花 - 8/13/2009 10:48:00 PM
年轻人有想法是好事
tomleong577200 - 8/13/2009 11:31:00 PM
新版金色轟炸機? 側面罵阿德反骨...
kkdowning - 8/14/2009 9:54:00 AM
25   52 很好嘛
george.arsenal - 8/14/2009 11:40: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8-13 0:04:00 发表 意思是说,俺是多哥人的反面教材,俺不是嗜钱如命
正解,有那么点意思
arsenalfans - 8/14/2009 12:54:00 PM
26*2=52?
铁杆_阿森纳 - 8/14/2009 3:54:00 PM
他的球衣估计没什么人气~
boss - 8/14/2009 4:05:00 PM
B-52 :default10:   有意思 哈哈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本特纳在打一盘很大的麻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