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8/16/2009 10:46:00 PM
他和小老虎最后都会回归中路
bcw - 8/16/2009 10:51:00 PM
唉....boss真行 薪水总是控制的这么好 少几个弗拉米尼这样的可以继续下去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0/2009 1:13:00 PM
阿德巴约离开,本特纳不但如愿踢上了主力,据《太阳报》披露,这名丹麦高中锋还同意了阿森纳提出的新合同,不但可以一直效力枪手直到2014年,周薪还大幅提高到5万镑,跻身阿森纳一线球星行列。
众所周知,阿德巴约一直和本特纳有矛盾,而多哥前锋的存在也死死限制了本特纳的上场机会,这也与温格一直声称这名丹麦高中锋前途无量不符,加上阿德巴约上赛季加薪不成人心思变,最终教授在这个夏天作出了把阿德巴约卖给曼城的决定。
而新赛季一开始,重新团结在一起的阿森纳果然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变化,他们不但在英超揭幕战6-1大胜埃弗顿,还在周中的欧冠附加赛上客场2-0击溃凯尔特人,距离欧冠小组赛只有一步之遥,难怪温格兴奋地表示,这皆因阿森纳清除了所有不团结的因素所致。
当然,除了新援维尔马伦,最大的受益人莫过于本特纳,这名21岁的高中锋连续在新赛季两场比赛中首发,首场比赛还打进一球,而且和阿德巴约相比,他还可以扯到边路给队友制造机会,一洗上赛季屡失破门良机的低迷,难怪在现有合同还剩2年的情况下,阿森纳就急着和他续约。
一个阿森纳内部人士说:“尼可拉斯的变化真的非常惊人,他不但有了全新的态度,而且阿德巴约的离去看来也给了他更多的自信。”当然,更重大的考验还在后头,下周末阿森纳将迎战刚刚被伯恩利爆冷的卫冕冠军曼联以及随后的曼城,不过门将阿穆尼亚却坚信阿森纳会击败这对曼彻斯特兄弟:“很快我们就会迎来2场曼城斯特比赛,在这两场比赛中,你将会看到我们真正的实力。”
ArsenalDreaming - 8/20/2009 1:18:00 PM
:default2: :default2: 进个球给我看看
二十三号枪 - 8/20/2009 1:23:00 P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8-20 13:13:00 发表
这名21岁的高中锋连续在新赛季两场比赛中首发,首场比赛还打进一球 |
进球在哪里 :default10:
fanqiegg - 8/20/2009 1:24:00 PM
进两个给楼上的看看: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bcw - 8/20/2009 1:24:00 PM
续约是好事,大本还是认可的.尽管做主力稍显不足.
tyy - 8/20/2009 1:41:00 PM
还是当替补吧
gxzyxy - 8/20/2009 1:42:00 PM
5W太高了,先给他3W
zck6550 - 8/20/2009 1:54:00 PM
4w差不多了 5w至于嘛!?
阿森纳就是对顶级球星不肯花钱 对一些小荷才露尖尖角的人确比谁都大方
boss - 8/20/2009 2:02:00 PM
变化不少 值得期待
鹿丸 - 8/20/2009 2:11:00 PM
什么时候进球了
Noriping - 8/20/2009 2:29:00 PM
这人5万不值,好多意甲球星年薪都高,拉齐奥队长罗基那么好的前锋都拿不到百万。
henryliu - 8/20/2009 3:23:00 PM
怎么又变的那么有钱了,难道明年要卖
arsenalfans - 8/20/2009 3:30:00 PM
看到那句进一球,还以为我记性差,原来真的没进过
LEONMOM - 8/20/2009 4:08:00 PM
是看好你的!希望你加薪後知道飲水思源..
別做第二個多哥人
37°2 - 8/20/2009 5:15:00 PM
阿森纳250万镑合同续约本特纳 周薪从1万涨至5万?
37°2 - 8/20/2009 5:58: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8-20 14:29:00 发表
这人5万不值,好多意甲球星年薪都高,拉齐奥队长罗基那么好的前锋都拿不到百万。 |
小老虎都拿6万
吉布斯都拿2了
本特纳该拿多少合适
Ars.havin - 8/20/2009 6:11:00 PM
本特纳在阿森纳的生涯一度受到质疑,特别是和阿德巴约发生冲突时.
------------------------------------------------------------------------------------------------
本特纳多冤枉呀。
被打的反倒受到质疑。
5万事是个差不多的数字了。以上个赛季的出场时间来看,本特纳是阿森纳的第12人。本特纳的5W周薪总比西尔维斯特那5W有价值的多了吧。
37°2 - 8/20/2009 6:1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8-16 0:10:00 发表
小老虎都6万了
本特纳绝对不会低于5万 |
guasmile - 8/20/2009 8:52:00 PM
绝对要续约
jermaine - 8/20/2009 8:57:00 PM
5W,还是可以接受的。。。
阿仙与奴奴 - 8/20/2009 10:13:00 PM
疯子啊~该做了断啦,可惜树欲静而风不息,钱欲追而人不在啊。:default3:
george.arsenal - 8/20/2009 10:25:00 PM
拿出表现来吧
仇曼联 - 8/21/2009 12:53:00 AM
觉得不值的,请参阅我签名。
pires84917 - 8/21/2009 12:59:00 AM
LS说不值是指范佩西还是阿德啊?
Ars.havin - 8/21/2009 1:19:00 AM
大家快来看,我见到一个脑残。
仇曼联 - 8/21/2009 2:06:00 AM
我说的是b52值5W这个价。
Arsally - 8/21/2009 8:45:00 AM
虽然是传闻,估计也差不多吧。。
Pires_7 - 8/21/2009 10:12:00 AM
今年进不了52球 明年自动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