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leong577200 - 8/21/2009 10:20:00 AM
快點和傳說中的"高邊鋒"續約吧~~:default5:
bcw - 8/21/2009 10:28:00 AM
续约吧 5W不错了
Pryce - 8/21/2009 10:54:00 AM
阿森纳的B52,边路中的轰炸机啊
: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8/21/2009 11:12:00 AM
莫非其父想要更多?5W可以了
仇曼联 - 8/21/2009 4:56: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9-8-21 10:12:00 发表
今年进不了52球 明年自动滚吧 |
按这个说法,要是进了52球,明年一样会滚的,绝对留不住啊。:default17:
隋阳鸷鸟 - 8/21/2009 7:46:00 PM
期待英超最大号码!